你們有哪些細思極逗的段子?一下,你們有哪些細思極逗的段子?分享一下?

2022-03-28 09:56:34 字數 970 閱讀 9791

1樓:猴35417贗破

朋友有次吃雞肉卷,吃著吃著突然感覺口感不對,吐出來後發現差點吃了半個蟲子,嚇得她趕緊在手裡沒吃的那半個雞肉卷,嗯,還好,剩下的半個蟲子還在

2樓:辰星

只記得幾年前家裡人說要囤鹽,結果到現在都沒吃完…

3樓:小知75022是橇

那一天走在街上遇到前女友,我假裝打**沒看見她。但是前女友徑直走到我面前,說:「你又在假裝打**」我問她:

「你怎麼知道我在假裝打**」「你每次假裝打**的時候都是大拇指放在耳邊,小手指放在嘴邊」

4樓:阿舞子

昨天晚上反買德國贏了2萬,請朋友去ktv唱歌,一進包廂就看見她坐在別人懷裡嬌笑。我裝作沒看見她,乙個人在角落獨自喝著酒。突然她點了首說散就散,邊唱邊看著我。

唱完我就點了首成全。就在要散場的時候我對她說既然都這樣了,就今晚當做最後一晚溫存吧。然後我們就去開了房,完事後她對我說她辭掉工作今年要早點回家休暑假。

我問她什麼時候走,她說打算明天去買票後就走。我就給了她800塊去買機票,這過分嗎?警察同志,她要去買機票我給她800塊錢過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吸血鬼去餐廳喝茶。甲要了一碗提純獨角獸血,乙只點了一杯開水。甲問乙,還沒到月底呢,怎麼就這樣窮了?乙神秘一笑,從包裡掏出乙個用過的衛生巾說,我自備茶包。

6樓:消化

乙個有滬c牌照車的上海老伯,開車環遊歐洲,卻在回來進上海外環的地方被交警攔下,眼巴巴地看著蘇牌、浙牌、皖牌都悠悠進去了。

7樓:回憶

某母替兒子相親,母親:我兒子可帥了,也還有錢。每年都出國旅遊,女方:他一般去哪呢,母親:他一般四月中旬回去泰國,女方:打擾了,打擾了

8樓:回憶

「多會安慰人」系列。一直覺得第一句最逗,平時跟老婆開玩笑時把「你」改成「我」用。

有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小故事,有什麼細思極恐的小故事

我有個盲 bai人朋友,每次到du他家做客,總有一種zhi異樣dao的感覺揮之不去,卻又說內 不出是哪容裡不對。直到那一次 兩人在他家吃飯,忽然停電了,屋裡一片漆黑。那一刻,當身處黑暗之中,我忽然意識到那個異樣的感覺究竟是什麼。他是個盲人,可每次我去拜訪他,走到他家樓下時,都會看到他家裡的燈是亮著的...

你知道哪些細思極恐的短故事,你聽過哪些讓人細思極恐的短故事?

我家是自建樓。父母住二樓,我住三樓,固定 在二樓。這是背景。暑假的一天,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午睡醒了。發現靜音的手機好幾個媽媽打來的未接來電。趕緊給我媽媽回 一通我媽媽就罵我怎麼回事,打手機不接,打固話接了又不講話,好幾次了。熱戀時,她問 你有沒有很想我?他笑笑 沒有,因為你已成了我的一部份。分手後,...

《延禧攻略》裡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魏瓔珞被皇上寵幸的那天晚上,明玉在宮牆旁哭,被海蘭察看到。明玉說,都怪我,如果自己什麼都不說,魏瓔珞可以出宮過她喜歡的日子,是自己太惡毒,毀了魏瓔珞的幸福。明玉還說自己是故意的,因為純妃的虐待讓她不甘心,想討回公道,才拖魏瓔珞下水的。於是這段話自然得到了海蘭察的心疼,海蘭察當即許諾,如果以後有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