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壓力

2022-05-08 15:48:14 字數 995 閱讀 6150

1樓:

明白你的心情,現在主要的問題是你女友懷孕了,而你還未達到足夠的能力為你買房子。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借錢買房子的話是不現實的,這樣你的壓力更大。

買房是不可能的了,租房對你來說還現實點。

你要直接跟她的父母表態,果斷點,錢現在暫時沒有,但你的女兒我會好好的照顧。

如果對方的父母不同意,那麼你就順其自然,女友跟不跟你那是她的想法,你目前的做法就是得表明你自己的態度。

錢沒有,這沒辦法,你那點工資要供房還是有很吃力的。

你要考慮的不僅僅是你女友那方面。

你的父母,你自己本身呢?

所以,兄弟有些事情沒辦法只能坦然的交代!

2樓:侯龍套

把你的情況和你女朋友說清楚,看看她有何建議,問問她如果她父母堅決反對是不是願意和你遠走他鄉。然後和她父母把問題說清楚,告訴他們你只能租房,沒有買房能力,行就好說了,不行讓他們說該怎樣,只要你能做到的,你盡量做,做不到的,告訴他們,僅此而已!現在真正著急是他們而不是你,如果不客觀地分析問題,本著解決問題的宗旨的話,這件事情就會複雜化,而無法解決,那樣的話,受損失的應該是她和她一家。

3樓:

哎...挺難的喔.兩孝而不能盡全.

你岳父沒有給你解決問題的餘地嗎?難道他想把你逼死,還是你有所保留呀.你試著和你岳父溝通商量嗎?

你的準老婆沒有給與支援的力量給你?我很同情你,但也只能在精神上支援你,加油吧.結婚本來就是個繁瑣的事,2個家庭的融合不是一件簡單的問題.

這事你拖不得也沒法拖,只能大家擺出來解決,如果你岳父是希望他的女兒幸福的,就應該有退路給你走.再說房奴也不是那麼好當不是嗎?還有你孩子的奶粉和尿布......

建議是有的,但也要雙方做出退步.很無奈幫不了你什麼,只能說希望你排除萬難,早日抱得美人附加乙個寶貝歸.

4樓:星星之火

那你可以給你的女朋友,商量一下,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看看他有什麼辦法,叫他幫你解決,可能他有辦法。

是結婚壓力大還是結婚後生孩子壓力大?本人男,27歲,目前無一分錢存款

兩個壓力都挺大的,你現在都已經27歲了,怎麼還沒有存款呢,那你這幾年幹什麼內了啊容,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沒有錢你怎麼給你未來的老婆幸福,你現在努力抓緊掙錢吧,雖然錢不需要多,但是怎麼的也得讓你的老婆跟你了,也得衣食無憂吧,兩個都大,努copy力賺錢吧!沒錢的bai日子,不光自...

結婚早對於年輕人來說是壓力還是福氣?

是福氣,因為結婚是遲早的事情,遇到了對的人就早點結婚,正所謂早生孩子早享福,其實這句話也是有道理的,早點結婚就早點生孩子,以後孩子長大了自己還很年輕。我覺得結婚早對年輕人來說既是壓力也是動力,畢竟現在想要找乙個合適的人確實不太容易,有了家庭之後就可以更努力工作。結婚早對當代的年輕人來說應該是壓力大於...

壓力錶指示的壓力值為絕對壓力嗎,壓力錶測量出來的壓力值成為絕對壓力對不對

普通的壓力錶指示的壓力值不是絕對壓力,是相對壓力,又稱作 表壓 指示的是絕對壓力同環境壓力的差值。這裡環境壓力往往是大氣壓力 壓力錶測量出來的壓力值成為絕對壓力對不對 不對,測出來的值是所測壓力與周圍壓力的差值,即相對壓力。絕對壓力 和相對壓力 這兩個概念常常用在以下兩個方面 1 真空裝置領域,如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