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東邊的鄰居房子比我家高一層有影響嗎

2021-03-04 00:58:35 字數 2632 閱讀 7775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青龍西白虎。寧可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長一尺。所以按風水形巒來論,東邊鄰居房子比你家高,在風水上不受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東鄰居房子比我家前後都寬有影響嗎

東邊鄰居家房子比我家高一層,門前和西面是一條路。哪位高人說一下這個風水好不好,該怎樣解

3樓:易玄少女

當然不理想。

若鄰家距離稍遠則無大礙,只以巒頭理氣來看吉凶。若鄰家房屋緊鄰自家(中間有三尺以內小間隔)則屬煞,自然不利。若兩家山牆相接(或共用一牆),又稍好些。總體上說有威脅逼迫之寓意。

供參考。

4樓:本命小新

你鄰居在你房子左邊無妨,因為左邊屬於青龍位,本應高於白虎位。在你右邊就有問題屬於奴欺主。另外兩家緊挨才這樣論。

我家住在東邊,西邊鄰居新蓋的樓房比我家的高對我家的風水有影響嗎?

5樓:天師除邪

放心,別人房高對底無一點害處而言,因為你的房有一定山甲命脈,要有懷穩,除非你房分水不好

6樓:喜臨門玄學館

右邊為白虎,白虎抬頭又高,影響很大的。

7樓:

西方為白虎方,白虎方高主傷災。

我家的鄰居在我的東上方蓋了乙個比我高的房子,對我家有影響嗎

8樓:超越人生

有影響,有句老話就說壓東不壓西,所以東邊鄰居的房比你家的高不好,這樣會壓你的財運和運氣。

農村,西邊鄰居的房比我家高一層,對風水和家人健康有影響,怎麼辦?白虎探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房屋,大門,鄰居的房子。只是我並沒有住進去,家人也並沒有生病,說實話,在網上看到這些頭都大了,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10樓:厚德載物

是有很明顯的影響,

請問,你家的路如何出入?

院子如何開門?

屋子的坐向是什麼?

另外,北面是否也有屋?

我家是農村的,西邊鄰居房子比我家又高又寬我家和東邊房子是一樣的這樣對我就有影響嗎

11樓:雙子一笑而過的

有乙個好處,為你家擋住了夏天西曬陽光的炎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行,西邊要低一點才好。你家的東邊高可以的,在風水來說是這樣子的。

我家是農村的現在蓋房子,西邊鄰居房子比我家又高又寬我家和東邊房子是一樣的這樣對我就有影響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好處,為你家擋住了夏天西曬陽光的炎熱

14樓:那天已遙遠

最好你家的房子要高於西臨一點點,寬窄一樣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難道你還擔心它影響風水

我家東邊院子比我家高對風水好不好?

1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你家東邊院子比你家院子高,對你家風水不好,對東家院子風水也不好。

風水學上常說的,【東方要高,西方要低】是指地理地勢,比如東邊遠處有座山,西邊遠處乙個湖,這是吉利的。東邊的房子比你家房子高形成逼壓之勢,或者東邊院子地面高出你家院子地面很明顯,不屬於整體地勢。這種高低差形成的逼壓,對你家風水是不利的。

如果有院牆完全分隔不透氣,院子地面高差不大可以忽略影響。但是房子如果高出太多,距離又進,形成擠壓的感覺,就對你家風水產生了壞的影響。風水學講的【青龍要高,白虎低伏】,是指兩側的山脈地勢。

有風水書寫到「寧要青龍高萬丈,不要白虎抬寸頭」,這樣的說法是錯誤的。如果東邊的山脈真的高萬丈,並且距離屋宅很近,那是要發生災禍的。這就是物極必反的原理。

對於農村住宅,應該排列有序,院落一致,宅基地一樣高。房子南北長度不能差異太大。相同層數的房子應該高度一致,如層高取3.

3公尺或者3.6公尺。如果有二三層的小樓房超過別人家的一層房屋,房子之間應該留有一定的距離,不能山牆挨著山牆。

兩家房的距離:一層,間距不小於3公尺;單層房屋和兩層房屋之間距不小於6公尺,如果首層距離近,二層應該做退台式以便增加空間距離。三層及以上的房屋間距不應小於6公尺。

農村人取尺寸為6公尺6,寓意66大順,兩家都順利。

再看看你家情況。從圖上看,你是城鎮居民。只是東邊的院子地面比你家高出15公分。

對你家風水沒有影響。但是下水道的位置,對你家是不利的。下水道是水流走的孔洞,是無底洞,永遠的流逝,如同衛生間的下水道。

對東邊那家影響不大,因為是在東院的西方,西方為兌為澤。但是對你家就不利,下水道在你家的東方,東方洩氣破壞風水。再看你家房屋內部,設計兩個客廳不合理,進門後廚房比客廳還要亮,內名堂暗淡,不利財運。

衛生間在正北和正東,不利於男人,與院子裡的下水道是相同的不利風水。

17樓:

這樣看來,下水道對你家反而是有好處的

水,財也,然水往住宅方向流入,且有止聚,財聚之象也

1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詳細的資料提供了才好全面的分析判斷的!

我東邊鄰居家的房子比我家高,如何化解

如果西邊的房子不高,是不有化解的。若兩邊的房子都高的話,可加高自家的房子 用以化解 挑山煞 東邊鄰居家房子比我家高一層,門前和西面是一條路。哪位高人說一下這個風水好不好,該怎樣解 當然不理想。若鄰家距離稍遠則無大礙,只以巒頭理氣來看吉凶。若鄰家房屋緊鄰自家 中間有三尺以內小間隔 則屬煞,自然不利。若...

我家的別墅在東邊鄰居的別墅在西邊比我家的長和高有影響嗎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一點影響的,如果是下雨天,水往低出留,那麼水就會都積在你們家這邊。東面人家門口的路比我們家的高有影響嗎我們都是別墅,家在他隔壁西,大家有個園子,出來是馬路現在他家的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一點影響的,如果是下雨天,水往低出留,那麼水就會都積在你們家這邊。兩層的雙拼別墅東邊鄰居加蓋,對我...

我家房子比右邊鄰居高,到他家房子比我家向前向前一公尺多

你爸生病應該是心理作用,估計在建房過程中就自己天天念叨形成了陰影導致了生病。破解方法 1 如果你家條件允許可以重新蓋房超過西鄰高度 2 按風水講如果對方獨高的話自損風水,於己不利 3 另可在高度超過你家房子的地方放置盆栽,跨度超過的地方種樹,並告知你老爸已破解,疾病自然消除 心病需要自來醫,全信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