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會喜歡雙魚女麼,天秤男會愛上雙魚女嗎?

2022-05-08 12:50:02 字數 5771 閱讀 9359

1樓:純淨的青空

天秤 vs. 雙魚

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40:60

解析:

別看您與魚兒表面都很溫和,其實您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您們很容易讓人愛,也容易愛上人,所以秤子與魚兒談戀愛,充滿了不安定感。

其實您們若是有心相愛,會是最具創意的伴侶之一,兩人都有敏銳的審美觀,觀察力也是一流,亦具有藝術天份,想愛得長遠,從這裡開始奠基!

注意事項:

魚兒雖和您一樣星座個性不強,但是他的易感,恐令您無福消受,尤其是您常搞不清楚他情緒為什麼會突然的轉變。您自己常常為了尋求內心的平衡而掙扎萬分,自然沒有餘力去照顧他的心情;彼此不能給對方強而有力的支援與安定,感情自然會浮浮沈沈,情緒也更不穩定,都很受折磨。

愛上魚兒,您就得放棄些道理,讓自己稍微傾斜一點,有時跟著感覺走,也不會死人的;善用您的口才、巧用魚兒不合邏輯的想法,以溝通方式讓愛幻想又容易情緒不穩的魚兒安心,要克服您們先天上的差異不會太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眼緣啊,不一定的說

天秤男會愛上雙魚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男會愛上雙魚女嗎? =可能哦! 天秤座與雙魚座-小凶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雙魚座: 陽曆02月20日--03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枰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50分天秤座與雙魚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不理想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生肖!八字!

姓名!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的男女愛情指數較佳或彼此生年磁場契合!

否則天秤座的你!不宜與雙魚座的異性!冒然的陷入男女戀情或結婚之路。

天秤座與雙魚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天秤座與雙魚座的人都追求浪漫的空幻情懷!雖然彼此對藝術或某些技術性的嗜好而契合!

但天秤座的依賴習性與雙魚座的情緒化!與雙魚座的善辯風格形成不協調的對比!這也是彼此之間戀情上的最大盲點。

天秤座的過度保守!雙魚座的熱情博愛!也是彼此在男女交往中!

爭議的地方。如果天秤座與雙魚座在男女交往上或在婚姻生活在一起時!初期會很投合!

久而久之雙魚座會對天秤座的依賴與信任幻滅。

雙魚座的人善良與熱心對待外人!對別人不該管的事雞婆!自己的事卻常做不好!

想東想西!情緒不靈!天秤座在面臨雙魚座的某些不滿行為!

總是潛藏內心瞋恨與埋怨!直到在天秤座忍無可忍時!會彼此引發爭執!

甚至於分手告別!留下兩敗俱傷的殘局。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

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 品德 品種!

血統!遺傳!家教!

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身邊的天秤男愛上雙魚女的比比皆是,而且婚姻幸福美滿,夫唱婦隨,事實令人羨慕,不要輕易相信星座上說的配與不配,那都是些很抽象的東西,真心相愛就是硬道理。

5樓:5201314謝雨晨

我是乙個雙魚女,我愛上了乙個天秤男,我又不敢表白,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們之間還夾著乙個白羊女,想請教一下各位大神,我因該怎麼辦。謝謝了

6樓:無垠殤璃

天秤薄情,雖然雙魚也是,但大多是魚男,魚女真的愛乙個人會非常寵你的,溺愛那種,當然秤子不要忽冷忽熱,不回報魚女熱情,那就沒轍了

我是天秤男,但是喜歡了雙魚女

7樓:

一浪漫。二還是浪漫,三還是浪漫,但是也要一點點顏值,雙魚女生喜歡暖男,也喜歡霸道,我就是雙魚女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算是過來人了,雙魚女性格好,溫柔懂情調,比較符合天平需要被愛護,需要被關懷的性格,但是雙魚女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濫情,她不能和身邊的男生劃分出明確的關係,也不懂得拒絕,你會發現,她身邊會出現許多所謂的「哥哥」,「弟弟」,作為天平,是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女朋友給自己戴綠帽子的,所以,我希望你慎重選擇,特別是那種有很多次戀愛經歷的雙魚座,藕斷絲連的雙魚是會讓你痛苦不堪的。 最後,鄙視下樓上的複製貼上黨!

9樓:冰雨雪瑤

你喜歡就行了管那麼多幹嘛,都什麼社會了你相信哪些?反正我是不會因為亂七八糟的事放棄我喜歡的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雙魚女我喜歡上了乙個天平男。

11樓:有人收哀

我就是雙魚女,雙魚女愛乙個人會很用心很體貼。可以付出所有的愛,但你不能騙她,如果你騙她,她愛你,她會原諒你,但是她心裡會留下疤痕,如果你在騙她,她不會原諒你,她在愛你,她也會選擇離開你

12樓:兔到

喜歡雙魚女的,遲早掉進愛情陷井,你想到的,她早想到,你想不到的,她也想到。

13樓:秋果卍秋天果實

我也是天枰男,深愛了一雙魚女。總之,愛情大過一切,包括星座。

14樓:匿名使用者

8哥 雙魚的缺點說的有點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不可以信的。我還嘗試過忘年交呢。

愛就追,有什麼好顧慮的

天秤座男容易喜歡雙魚女嗎

天秤男為何喜歡雙魚女?

16樓:小婭看電影

雙魚女極具浪漫主義色彩,敏感而神秘,往往會讓天秤男難以抵擋,小女人,喜幻想,忠於愛情,會察言觀色, 更是讓天秤男愛的無法自拔。雙魚座安靜體貼的外在表現讓天秤座男生十分傾心。

雙魚座女生嬌媚,你知道撒嬌的鼻祖是誰麼,一定是個雙魚座女生,因為她們的嬌媚,是從腳趾甲貫穿到頭髮梢的自然嬌媚,像是小妹妹一般惹人憐愛,就算是同性,也無法對她們興起嫉妒之心,只想著疼愛了。

你們都熱愛美好的事物,有敏銳的感受性,在與人交往中,都看重善良和溫和。風象的天秤座渴望和諧和寧靜,而水象的雙魚座雖然無懼於深刻的感情。

雙魚座女生性情溫和,平易近人,是乙個典型的浪漫主義者,柔情似水她們身上總是有一種讓人難以抵禦的魅力。

雙魚座女生愛幻想,她們總是幻想自己成為乙個受到眾人保護的公主。在生活中,雙魚座女生渴望別人的保護,渴望身邊的人都圍著她們轉,是乙個十分缺乏安全感動人。

17樓:北和南

因為天秤男和雙魚女非常搭配。

雙魚座的女生對於男孩子們的甜言蜜語,刻意的接近從來都無法拒絕,只要對方不是長得太差勁,又對雙魚座足夠地溫柔體貼。

再加上嘴巴甜一些,很容易就能讓雙魚座女孩子心花怒放,認為對方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而錯付真心,以為對方可以一直這樣對待自己,把自己的未來生活想象得多麼幸福,結局卻並不如此。

和天秤座戀愛,你會發現他真的是個暖心的高手,在你任何需要他的時候,他都可以出現,無論是給予你生活上的照料,還是給予你心理上的寬慰,天秤座都可以做得非常好,和天秤座在一起的時候,你不用為自己的衣食住行操心,他會替你打理好一切。

最能曖昧的莫過於天秤男,如果拿12星座男最能曖昧星座,天秤座排第一。沒有做過天秤座男的備胎都不算是做過備胎。比較自私,對自己大方,對女友比較摳。

不喜歡用金錢衡量感情。所以選擇天秤男做另一半的時候也要慎重。

18樓:漠北以北

雙魚座雙魚是乙個很容易在愛情中,讓人感受荷爾蒙的星座,尤其是雙魚女,天生的楚楚可憐,清純可人,,和雙魚女在一起,很容易就被激發出一種,我需要保護她的佔有慾。

而且雙魚女確實很溫柔善良,她們的感知力很強,若是愛你,對於你的每一次傷痛都會由衷的心疼,所以雙魚女在愛情中,從來都不止被愛,她們給予對方的愛,也能讓你融化。

天秤座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看臉了,所以天秤的優勢越來越明顯,更何況,天秤女所擁有的的從來都不止顏值,更是一種性格魅力,她們所帶給別人的溫柔和細膩,確實讓人著迷。

很多天秤女看上去是非常正經的,其實她們骨子裡會有灑脫放浪的一面,而她們也從來都不是無聊乖順的女生,她們有自己的想法,但也尊重所有人,包容且堅持。

19樓:58鹿港

天秤男很喜歡雙魚女,是因為雙魚女的性情更加自我,尤其是在感情中,而天秤男是比較會包容她們這種態度的,包括他們對愛情的小自私,更會喜歡她們在感情中的自我。

20樓:

天秤男喜歡雙魚女是因為雙魚是乙個浪漫的星座,十分神秘,對天秤來說很有吸引力,並且雙魚的敏感所帶來的距離感也很讓天秤男著迷。

21樓:若我會yu見你

天秤男喜歡天真可愛,直率溫柔的女生,當然,高顏值也是他們的追求,而雙魚座個性單純,心思簡單,相處起來會讓天秤男覺得很舒心,所以天秤男喜歡雙魚女。

22樓:輝哥

我是天秤男,是喜歡過雙魚女,而且很喜歡。我們倆最終走不到一起。我現在喜歡天秤女。我被拒絕了。我會對他好。東西,禮物。錢。都拒絕。隨緣吧。

23樓:殤之木乃伊

天秤男容易被天蠍女吸收

天平男和雙魚女好不好?他們的星座特徵

24樓:手機使用者

星座書上說我們不合,難過後想想,也許只是碰巧,真的愛情法預料,我們的故事寫書人怎明了?

天秤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5樓:好夢情感諮詢

可是兩個人在生活當中也有很多的不同,天秤座一遇到事情就變得優柔寡斷,猶豫不決,而雙魚座總是需要別人給自己堅定地選擇和支援,才能夠堅定信念,天秤座害怕跟別人產生衝突,而雙魚座在生活當中的情緒總是起伏不定性格多變,有的時候天秤座沒有主見,無法給雙魚座帶來安全感,而雙魚座的依賴心也無法讓天秤座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自由,但好在兩個人性情溫和,願意為了彼此退讓,所以雖然有衝突,但是還是非常甜蜜的一對。

26樓:小狐狸

合適!為啥合適?因為有兩個秤兩隻魚啊~

好了好了說正事,正事就是雙魚和天秤很配的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最後乙個星座,集十二星座的優缺點於一身。最大的優點那必然是喜歡追求浪漫,但是在困難面前他們挺身而出,堅持到底。天秤座的女生素有「天然女神」之稱,她們妙曼的身材令眾多女人妒忌,也是男生爭先恐後追求的物件。

天秤座的女生對於瞬息萬變的世間萬物,她們有著強大的適應能力。

我有乙個同學女生,天秤座,她男朋友,雙魚座。

兩個人的日常,

「媳婦,今天吃啥?」

「吃你行不,天天問。自己決定。」

「好,給你吃,用我去洗洗不」

「臭不要臉的,你快去買飯。餓死了。」

…雙魚座的男生很愛老婆的!

27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天秤座男生和雙魚座女生示範情侶,非歐豪馬思純莫屬了。

雙魚座的女生愛幻想,對愛情充滿了嚮往,而天秤座的男生性格溫柔顏值高,就像校園言情**裡描寫的那樣,站在陽光下穿著白襯衫的男孩子,特別能讓雙魚女心動。

馬思純和歐豪的愛情很低調,帥哥美女組合,很養眼。雙魚座的特質加在女生身上是慢慢的加分項,雙魚座的女生都特別有女人味,小鳥依人,天秤座的男生又會疼人,在處事方面懂得為他人考慮,本來應該是天作之合,但是不久前分手了。

但那又怎樣,愛對了是愛情,愛錯了是青春,愛過沒有遺憾。

求助 天秤男追雙魚女,雙魚男怎麼追天秤女

你就要慢慢的告訴她你喜歡她,當然不能當面直接衝到她面前告訴她,委婉點,最好託她的朋友告訴她,如果她很內向,那就難辦了,除非她心裡先喜歡你。如果她很外向,yes,那最好,如果她真的很外向,一旦聽到你對她有意思,她就會直接向你說出她心中的想法,如果是個很內向的女生,說實話這樣的女生很棘手,她不會直接把她...

天秤男為何喜歡天蠍女?天蠍男有多麼愛天秤女?

天蠍女的純真率直,能夠為糾結的天秤男做出抉擇。這也許就是第一眼天秤男為何喜歡天蠍女的原因吧。當乙個天秤遇到乙隻天蠍,火花不可抑制的產生。天蠍女具有一種神秘且魅惑的氣質,也非常能吸引天秤男。最主要的是,天秤座和天蠍座是相鄰的宮位,也是風象裡和天蠍主觀意識最為靠近的星座,所以天秤男和天蠍女是風水組合中最...

天秤女真的會喜歡雙子男嗎

雙子女最愛的是她自己。不過雙子和天秤這兩個星座還是蠻配的。天秤男越是若即若離,雙子女就越會喜歡哦 不一定,根據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人與人之間總是需要一點信任。雙子座?天秤座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perfect的一對 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