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紅毯禮服,都是從何而來的

2022-05-08 02:59:32 字數 4467 閱讀 9413

1樓:奶泡

可以品牌高定。

怎麼說呢,頂級明星就可以借到這種品牌定製禮服。

像我們在看新聞的時候就能看到,誰某某穿著哪個品牌高定禮服,高定禮服可以說算是明星中最高檔次,但不是說任何乙個牌子都可以為她人定製衣服,得有法國高階時裝會認可,才可以有資格被高階定製。

還有一些明星會代言品牌,所以去借衣服也是不愁的哦!

只要明星都肯出錢,什麼牌子都可以穿。

還有一種就是特別任性,就是想穿什麼買什麼。但是明星參加活動的次數都不少,每一次都得重新穿一套禮服,如果是一場一套禮服,對明星來說也是一筆不少開支。

就像高定禮服,就算是最普通一款**都不低於10萬美金以上。

當然也有人不會在乎價錢,聽說一年購買高定禮服也有500左右人。

其中就有王室貴族或者是商界人士。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的紅毯禮服有的是設計師為她量身定做的,有的是服裝品牌商贊助提供的。

3樓:不要讓我發呆

有一部分是自己花重金買來的,也有一部分是租來的,甚至有一些是自己設計的。**方式也很多樣。

4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基本都是女星所在的公司制定的,或者是一些服裝的**商提供的禮服。

5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租借或者品牌提供。有些條件好的明星有經濟條件去購買,更多的是向品牌借,但有品牌代言的可以由品牌提供。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由一些非常著名的設計師設計而來,比如說金鷹女神的禮服,都是經過精心的設計,最後才呈現在熒幕上。

女明星只穿一次的定製禮服,紅毯活動後都是怎麼處理的?

7樓:叻兔情感君

女星所穿的定製禮服,活動過後一般都是選擇拍賣出去,或者直接給予設計師再外租的。

每次看到新聞上說「某明星穿一次性定製禮物」時候,我們都會好奇這些禮服是明星自己買了嗎?不,其實這些衣服基本都是會還給設計師的,畢竟明星並不會每次參加活動都會購買一套了禮物,大多數都是穿一次的。

一、參加活動的禮服,大多數都是提前向設計師租借為主每次參加活動,都會看到女星有不同的禮服,難道現在的女星都那麼富有嗎?每次都不同的衣服。

其實大多數的禮服都是租借為主的,畢竟明星再富有也不會未來一次活動而買上幾十萬的衣服,幾乎都是提前向設計師進行租借為主;每次傳完衣服後,這些禮服就會給予還給設計師團隊,當然,還有一些女星穿的衣服是一次性定製,專門讓其代為宣傳單,這些禮服雖然是量身定製但一般都不會自己買的。

二、特別定製的衣服,穿活動後都會還給設計師繼續外借,自然會出現不斷撞衣服的情況那些特意設計的禮服,其實成本也是超級高的,對於女星來說這個費用還是很大的負擔,一般都是還給設計師。

定製禮物被**後,女星想租借就可以用各種方式去聯絡到設計師租借;也因為這樣的迴圈,導致很多女星都會在活動上穿上了一樣的衣服,就是我們所說的「撞衣服」了。歸根到底還是設計師所有的衣服,女星穿過就會歸還,自然會出現多個女星都傳過的情況了,再富有的女星也不花上幾十萬,甚至上百萬去買一套禮服。

這些定製衣服都是設計師所有,活動後自然都歸還給持有者,明星是不會自己買的

8樓:尕軋

所以很多女明星參加紅毯活動時候的禮服都是去租的,這樣的話就不會很浪費,

9樓:喵大人來解答

其實很多女明星們的定製禮服都是向品牌方借過來的,所以在紅毯結束後會拿去乾洗後還給品牌方。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禮服一般都會選擇拍賣了,這樣賣了也不會有多大的影響。反而可以得到一筆錢,非常的合算。

女明星走紅毯穿的禮服,有何「小心機」?

11樓:卞凌昳

有秀身材的小心機。女明星走紅毯都在暗自比拼身材、禮服,都希望自己成為全場的焦點。

12樓:職場軒子

女明星穿的禮服一般都是挺貴的,然後都是很好看,一般都是品牌贊助商給贊助的,能夠很好的凸顯自己的身材。

13樓:歧山蘭

她們穿的禮服往往是顯露她們身材的,會露出胸和腿,那麼當然也會通過這種拉長腿的比例效果。

14樓:霞彩

大部分女明星走紅毯都是為了吸引大眾的目光,所以造型都比較誇張,禮服也會想得整個人的氣質比較好,眼壓全場的感覺。

女明星走紅毯的衣服是租借的還是自己花錢買的?

15樓:職場小六

所以,其實看似光鮮亮麗的娛樂圈女明星們,其實有時候也會因為租借禮服的問題焦頭爛額。

16樓:娛宙之大

女明星走紅毯的衣服大多數都是租借的,因為女明星走紅毯穿的衣服一般只穿一次,如果特意花錢去買的話非常不划算。

17樓:秋風體育

一般來說都是租借的,因為禮服很貴,都要幾十萬上百萬,而且只能穿一次,租借更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之前有看過一條新聞,是服裝品牌贊助給女明星的,將自己品牌下的衣服給女明星穿走紅毯,借用她們的知名度打廣告。女明星如果跟著名品牌合作,其實也可以給自己增加**率。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星們走紅毯的衣服通常都是自己花錢或者有贊助商提供的,很少有明星去租借衣服,這樣與明星的身份也有些不符。

女明星走紅毯都好拼,你最喜歡誰的紅毯走秀?

20樓:酷悟集

我個人比較喜歡倪妮、楊穎、楊冪的紅毯。她們三個的紅毯禮服每場都很好看,有自己的特色,而且表現力絕佳。

21樓:真實一面

我最喜歡楊冪的紅毯走秀,因為楊冪在紅毯走秀的時候非常的端莊優雅,非常的有氣質。

22樓:蘑菇菇

我最喜歡劉詩詩的紅毯走秀。我一直覺得她非常的有古典美人的氣質,每一次走秀的時候穿的衣服都是我喜歡的。尤其她笑的時候,感覺很恬靜淡然,不是那種驚艷的漂亮,但就是越看越有味道。

23樓:二丁目木木木

我最喜歡鞏俐的紅毯走秀。因為鞏俐本人非常的霸氣,看她走紅毯是一種享受。

女明星紅毯禮服穿過之後怎麼處理

24樓:empty灬浮生

好像是進行拍賣,或是義賣,有的也會賣了做公益吧,個人猜測

冬天那麼冷,為什麼女明星們還要穿那麼少走紅毯?

25樓:小飯糰娛樂

她們也是工作所迫,如果可以的話,誰也不想大冷天的受這個罪。

在娛樂圈中,人們對於女明星的包容度好像一直都沒有對男明星的包容度那麼高,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男明星做了大家就能當做乙個趣事,說過以後一笑而過,但是放在女明星身上的話,這個小事情就會被無限放大,就比如現在好像有很多女明星都是熱搜體質,是容易被黑的體質,但是反觀男明星,好像很少有這樣的體質熱搜也往往都是好的居多,在走紅毯穿著這方面大家對女明星依然苛刻如故。

如果是男明星穿的很暖和,大家會覺得這個男明星很實在,是乙個很有趣的人,但是如果換成女明星,那話就說的會比較難聽了,說她們沒有一點敬業精神,說她們本來賺的就是這個錢,包裹成那個樣子就是白撈錢的等等,各種各樣的話都能說出來。

女明星除了因為這個原因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女明星的造型往往會被大家拿來和通場的女明星進行比較。如果大家都花枝招展的,就你乙個人捂得厚厚實實的,要溫度不要風度了,不用別人說,首先你就忍受不了,大家都是美美的,襯得你在一邊又胖又醜,這不說女明星,就是乙個普通的女孩子都受不了,除非你的心理素質真的是強無敵。

還好現在觀眾的心態也逐漸轉變了,包容度也增加了,所以可以看到現在很多女明星雖然依舊穿的少,但是還能說出來,而且會用一些行動來表示出自己的冷,比如除了必要的環節,紅毯走的飛快,大家也能理解,不會說她耍大牌。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哪怕有一天觀眾**都不對女明星的著裝有太嚴格的要求了,她們也還是會要風度依舊的。

26樓:逗一會兒貓

明星走紅毯就是要穿禮服,這個是一直以來的慣例。一方面,穿禮服可以體現對紅毯的重視,另一方面穿禮服也能讓明星整體氣質更好。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大部分明星都會冒著嚴寒,穿得很少。

27樓:y芩語

我覺得女明星的使命就是美,為了美麗動人,都是拼了。

即使是在這樣的冬天走紅毯,他們都還堅持清涼上陣,各種露胳膊、露大腿還秀後背,冷得瑟瑟發抖,但表面還是要堅持微笑。

28樓:zre活出美麗

走紅毯明星穿那麼少,當然是為了身材好,完美呀,**呢!拍照出來漂亮啊!可以當明星,我也願意穿這麼少

奧特曼的力量究竟從何而來?

感謝邀請!半個世紀奧特曼的出現,對於目前出現的每一位奧特曼而言,當時的奧特曼在剛出現的時候就擁有各種強大的實力,然而在此究其你的問題而言,奧特曼力量耳朵 那麼接下來我就詳細的給你解答一下吧!首先,在此要說一下奧特曼當時的誕生 對於奧特曼的誕生而言,我在資料中了解到光之國上的奧特曼,其實他們在很早之前...

黃果樹瀑布的水從何而來

長江源頭的冰山融水形成它的水源,而且那裡地形落差大,有地處 帶,降水豐富,所以不管不管乾旱還是潮濕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瀑布的水依然在流淌 這一帶是典型的岩溶地區,長期的河道變遷 襲奪 暗河塌陷,河流下切,致使河床級級跌落,形成多種多樣的瀑布。景區共有地表瀑布18個,地下瀑布14個,可以說是一巨大的瀑...

佛法是從何而來的,佛經是怎麼來的?

佛祖發現的。在傳給人。法是永遠在的不變。佛經是怎麼來的?佛經是當時唐玄奘去印度取經回來的。當時唐玄奘經歷了千辛萬苦。還是非常辛苦的。佛經是通過印度佛教傳播而來的,然後經過了中原人士的編撰。五個佛法的由來 1 中方毗盧遮那佛。毗盧遮那 大日如來 佛名號。梵音maha vairocana。平等覺 法界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