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用數學模型破解宇宙之謎,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5-07 20:35:03 字數 1033 閱讀 2336

1樓:水瓶聊情感

隨著現在科技水平的不斷提高,科學家利用一些高科技,對宇宙進行一些解密,比如說科學家用數學模型來破解,還通過這個數學模型,科學家發現太陽系其實是高緯度宇宙的乙個投影。

在以前的科學界,很多科學家認為,現在所形成的一些恆星或者是行星,都是通過在大**過程中產生的能量,然後慢慢的形成一些星雲塵埃,慢慢匯成恆星或者是行星,雖然宇宙大**這個理論後來被證實了,但是他也存在一些很多的,違反正常邏輯的一些問題,比如說大**之前是什麼狀態?或者是在**之前,存在的一些生命是否覆蓋了整個宇宙?還就是因為這些問題的出現,使得這個宇宙大**理論,並不是被所有的科學家所贊同所認可。

後來隨著一些科技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科學家認為這種理論太過於片面,正是因為我們一直沒有搞清楚這個理論,所以我們一直很難走出太陽系,對於宇宙的探索沒有太多的太大的進步。

而現在科學家用一些數學模型,推斷出,在整個宇宙當中至少存在很多個平行宇宙,他們之間可以通過弦這個層面來進行聯通,甚至是干擾,他們認為黑洞是我們三維宇宙更接近平行宇宙的一扇大門,如果我們能夠對黑洞進行更透徹的了解,能夠掌握他的一些用心的規律,這樣我們就可以利用黑洞穿梭到黑洞的另一面,到達我們所推斷出的平行宇宙,還通過這個就進一步證明了,不僅僅是我們地球上存在著生命,可能在其他宇宙或者是行星上存在著一些比我們更高階的一些文明,他們推斷在很多平行宇宙上,都會存在著一些像我們一樣能適應環境的一些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數學模型,主要是根據空間維度來進行推斷的,類似xy軸可以用來代表二維空間,完善的立體構造數學模型,則可以用來模擬更高維度的空間。數學模型破解宇宙之謎,這裡主要指弦理論領證的,關於平行宇宙以及其他文明的推斷。

3樓:牧馬人

科學家的數學模式破解了宇宙之謎,其實這也是我們的一廂情願,科學家對於宇宙有各種各樣的說法有的說我們生活在一種程式當中,有的說是我們生活在外星人的圈養的。

4樓:我可是喜歡你滴

科學家建立數學模型,分別構建了三維空間與四維空間。通過嵌合弦理論,發現邏輯的合理性。支援宇宙大**的理論科學家佔了大部分比例。

科學家預言宇宙的未來,必須擺脫哪些思想侷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v 如果人類想要預知宇宙本身的未來,需要忘記人類對天文所掌握的一切現有知識!原因如下 1.現在的人類有不少依然受到古人謬論的影響,使對宇宙的認識產生扭曲2.科學家在解釋宇宙時,都受到所謂理論和科學的影響。使思維都按照冷冰冰的公式來進行思考,這樣做只能將其人類的想象力埋沒,也讓宇...

宇宙生命之謎中科學家通過觀測分析的出了怎樣的結論?

讀了這本書,使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太陽為什麼那麼熱那麼大?什麼是宇宙空間站?什麼是太空垃圾?太空人在太空是怎麼生活的?這些奇妙的知識都裝進了我的腦袋,我感覺自己就是乙個知識淵博的人。這本書就是 宇宙之謎 太陽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天體。它由光球層 色球層 日冕層所構,表面溫度可達一千攝氏度,在太陽色球...

2023年科學家在宇宙深處發現了H3 離子和H3分子,請回答 H3 離子中含有幾個質子,幾個電

h3 離子中有3個質子,沒有電子,h3分子中失去了兩個電子 才成h3 離子的,因此,h3 中只質子沒有 電子了。1 1個h3 中含有 33個質子 22個電子 2 h3 屬於 單質單質 填單質 化合物 3 構成h3分子的原子結構示意圖為 c 考點 原子和離子的相互轉化 單質和化合物的判別 原子的定義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