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2 3和4 x系統,有什麼重大區別嗎

2022-05-07 18:35:02 字數 2981 閱讀 6737

1樓:火頂點

4.0注重和其他電子商品的互動 比如智慧型電視什麼的 通過wifi連線就能像廣告裡那樣手機上一劃就到電視上了

4.1重在對系統速度的優化和防盜功能

4.2時谷歌對版本的** 不到高標準的手機是公升不到4.2的 現在能用4.2系統的手機不超3部就是這個原因 同時 4.2減少了系統的邏輯 又在相機操作介面做了很大的提公升

至於5.0 5月中旬釋出 期待吧!

還有個小細節 4.1的計算器能自己畫圖象 4.2又把這功能去了基本是這些了 樓主給滿意吧~

2樓:

4.x的系統介面那些進行了優化,更優美了。對軟體的相容性也提高了。

但是對系統運存的要求也提高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安卓手機製造商隨著系統版本的提高不斷提高硬體的原因。如果你不是經常折騰手機,或者手機的運存不怎麼大的,不建議公升級系統。

3樓:我是於小海

小公尺系統挺好的,不用刷4.0或4.1。

2.3在很多小方面沒有4.0以上的完善,比如不支援關機鬧鐘等,4.

0以上的系統主要是多核處理方面的改進,增加一些功能,以及省電方面和介面美化的優化。目前我覺得用2.3比較好,穩定。

4樓:

4.x系統在流暢度和ui美觀等方面有非常大的飛躍

5樓:牙叔教程

有些軟體只支援4.0以上的手機

6樓:

主要的區別在於手機的流暢度,或者可以說是給操作者心理上的貼合…哎這個,你自己換了後明白的?

安卓2.3和4.0有什麼區別?

7樓:永飆閩子楠

4.0對硬體要求高,手機配置不高的話跑4.0會卡。2.3相對低一些

安卓2、3和4,0有什麼區別 20

8樓:

4.0配置要求跟高 當然更好用 區別就是 4.0是2.3公升級版的公升級版 中間還有個3.0

9樓:

只要你的手機配置高,幾點的系統無所謂

安卓4.0和2.3系統有什麼區別?我買了乙個2.3的,是不是版本越高越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是越高越好。但是要考慮機子本身的承載能力,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根據自己機子本身的配置刷系統才是王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得越好事好事 4.0優化了 介面好看

安卓系統2.2和2.3有啥區別啊?

12樓:千鋒教育

1. 操作介面的變化:

谷歌薑餅android 2.3系統給人最直觀的改進和變化,當然就是操作介面上的改動。此次薑餅系統將介面的背景更改為黑色,並搭配有高亮度圖示,所以使用者如果想要知道一部 android 系統手機是不是用最新的andorid2.

3版本只要看下圖示便可知曉。

2. 支援多個攝像頭:

谷歌android 2.3系統帶來的新變化之一便是增加了前置攝像頭, 但這似乎並不是全部內容。按照谷歌的說法,薑餅android 2.

3系統 將支援多鏡頭的操作,前置鏡頭只是其中之一。所以將來會否有三個鏡頭或是其他有關攝像頭的應用出現將是值得期待的的事情。

3. 強化電源、應用程式管理功能:

智慧型手機的電池續航能力一直是人們關注的重點,即便有些機型使用了大容量電池,但所帶來的待機時間的提公升還是比較有限。而此次的薑餅android 2.3系統的優點便是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應用程式,尤其是令手機一直處於解鎖狀態,以及在背後耗用處理器資源的程式,在必要時將其關掉,讓手機在效能、續航力方面達到更佳的平衡。

另外,使用者還可以檢視電量使用情況,關注每個程式或是功能所用的電量,從而制訂出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而借助新的應用程式管理介面,手機還可以即時顯示運作中程式所佔用的資源,使用者可以將耗資源、又不在使用中的的程式關掉,從而進一步的降低功耗。

4. 多**音效強化:

以往谷歌系統手機在多**方面的表現只能說中規中矩,而此次新系統在多**方面則會提供全新的音效api,並且還支援vp8、webm 格式多**檔案,並且還可以用aac、amr wideband來錄下更高質素的聲音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公升級了 區別不是特別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大的區別,主要是

多了乙個nfc近距場訊技術,而所謂的近場通訊(nfc)技術則是一種近距離的高頻無線通訊技術,可用距離約為10釐公尺,可以實現電子身份識別或者資料傳輸,比如信用卡、門禁卡等功能,過去諾基亞曾經推出過數款帶有nfc功能的手機,並且該技術在日本手機中也同樣是非常的普及。 借助這項技術,使用者可以用手機替代公交卡、銀行卡、員工卡、門禁卡、會員卡等非接觸式智慧卡,還能在輕鬆的讀取廣告牌上附帶的rfid標籤資訊。當然,如果你的手機沒有nfc晶元,那這功能也就是白費,至於其他方面,個人感覺不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2.2的好多大型遊戲沒法玩,再說級別越高了越好呀,2.3的是最近比較流行的,2.3的作業系統更強大,處理速度更快。

16樓:梅氣蒼北

2.2針對高通處理器加入即時編譯技術,執行速度比2.1快4到5倍,2.

3在2.2的基礎上對三星蜂鳥處理器進一步優化,理論上說2.3比2.

2更高效能,也更穩定,不過不同的廠家的優化能力不同,大廠較強,像三星,moto那些優化好

安卓2.3和安卓2,4有什麼區別?

17樓:

也沒多大的區別,就是支援的軟體會多一點。很高興為您回答。

18樓:湖來拉丁

2.3比較適合手機,在手機上執行很穩定,第三方資源也多,2.4很少聽說,好像是用在平板電腦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介面有些許區別

求助,榮耀4X的安卓

如果收到系統公升級推送,那就可以公升了。操作方法為 法。一 使用手機自帶的系統更新功能在安卓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中,可以看到當前安卓手機的系統版本,另外這裡也有自動檢測更新系統功能,這裡就是安卓手機自帶的系統更新功能,其更新主要由手機廠商提供,像小公尺手機就可以很好的通過該功能公升級手機系統版本,不...

什麼是安卓,安卓系統和安卓軟體有關係嗎

android是一種以linux為基礎的開放源 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便攜裝置。安卓軟體是針對安卓系統開發的軟體 安卓 是一種手機的系統。安卓和安卓軟體的關係,就好比你和你爸爸的關係一樣,沒有你爸爸,哪來的你?安卓 android 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

榮耀暢玩4X全網通和電信版有什麼區別

首先這兩款手機最大的區別就是網路制式,榮耀暢玩4x全網通版支援中國移動 聯通 電信的所有網路,通吃三大運營商的4g 3g 2g網路。而榮耀暢玩4x電信4g版很明顯,屬於電信定製機,全面支援電信所有網路,另外還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但是不支援移動 聯通的4g和3g網路。此外在功能和 上也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