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3和43有什麼不同畫圖表示這兩個算式

2021-03-04 06:42:26 字數 1809 閱讀 3140

1樓:暉老暉老

4×3表示3個4相加

4+3表示4和3相加

畫圖表示下面算式的含義,有4x3的含義和2x5的含義不知道?#^_^#t_t~~o(>_<)o ~

2樓:可愛的

三個四相乘或四個三相乘-兩個五相乘或五個二相乘

3x4和4x3所表示的意思是一樣的還是不一樣的?

3樓:心隱

3 x 4 和 4 x 3 所表示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3 × 4 是指3增加了4倍率,也可以說4個3連加,即:3 × 4=3+3+3+3

4 × 3 是指4增加了3倍率,也可以說3個4連加,即:4 × 3=4+4+4

擴充套件資料:

1. 乘法意義

乘法是四則運算之一。

例如4乘5,就是4增加了5倍率,也可以說成5個4連加。

「×」是乘號,乘號前面和後面的數叫做因數,「=」是等於號,等於號後面的數叫做積,因數也叫乘數。

10(因數) ×(乘號) 200(因數) =(等於號) 2000(積)

2. 乘法哲學角度解析

乘法是加法的量變導致的質變結果。整數(包括負數),有理數(分數)和實數的乘法由這個基本定義的系統泛化來定義。

3. 乘法幾何解析

乘法也可以被視為計算排列在矩形(整數)中的物件或查詢其邊長度給定的矩形的區域。 矩形的區域不取決於首先測量哪一側,這說明了交換屬性。

4. 乘法讀法

3 × 5=15

讀作:三乘五等於十五

注意:現行課本中,只說「乘」不說「乘以」。要注意和除法中「除」和「除以」區分。

5. 乘法法則

兩數相乘,同號得正,異號得負,並把絕對值相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很簡單地問題,但是初學者一定要搞明白:

按照小學數學的定義,2x3表示3個2,其中2是被乘數,3是乘數舉例說明:

蘋果2元乙個,小明買了3個蘋果,花了多少錢?請列式計算2x3=6(元)

也就是說,前面的被乘數基本上就是單價,單組等可以看做乙個整體的數,後面的就是數量等表示倍數的數。

再來說你的問題:

3x4=12,這個式子表示:3是被乘數,4是乘數,積是124x3=12,這個式子表示:4是被乘數,3是乘數,積是12兩個算式積都是12,但含義不相同

5樓:jianren壞蜀黍

不一樣。比如有3排樹,一排4棵;4排樹,一排3棵。所以兩者只是結果相同,表達意義不同。

6樓:取個名

答案一樣 意義不一樣 乙個表示3個4相加的和 乙個表示4個3相加的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因3x4=三個四4x3=四個三

4x3表示什麼

8樓:我是乙個雨者

4x3表示4個3相加。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3個4,想加,=4+4+4

畫圖表示算式4x3的含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4個3相加△△△一△△△一△△△一△△△

3x6和3+6有什麼區別?畫圖表示每個算式

11樓:道秀珍林棋

配成完全平方形式即y=-3(x-4)^2+9,這個就是以(4,9)為頂點,開口向下的拋物線

諾基亞X2和X3哪個好?有什麼不同?我看到好像X2上市時間比X3晚

基本上沒有太大不同,都是諾基亞x系列的手機,都是s40的作業系統,我現在用的x2,買的時候我也看過x3,感覺除了乙個直板乙個滑蓋真沒什麼太大區別,就我用x2的情況還是建議你買x2.諾基亞還是直板手機好,滑蓋的選三星吧,我沒用過,但是我想知道樓主想主要是什麼型別的,兩款都是 手機,都是nokia手機s...

2g3g4g網路有什麼不同,2G3G4G網路什麼意思?

2g gms cdma網路制式 第二代數字通訊 可以低速率上網 3g td scdma wcdma cdma2000網路制式 手機可以和電腦一樣上網際網路 流動網路提供了網際網路通道 第三代網際網路通訊 4g lte 上網速度不同,4g最快 2g移不動,3g勻速動,4g飛速動 最大不同是費用,速度 ...

聯通的2G3G4G有什麼不同

2g表示第二代移動通訊技術,代表為g 3g是指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是將無線版通訊與網際網路等多媒權體通訊結合的新一代移動通訊系統,能夠提供包括可視 無線上網,手機上網 手機電視 手機 等多種資訊服務。相對2g來說,聯通2g業務帶來創新的體驗,即更快的速度 更個性的選擇 更寬廣的網路覆蓋 更豐富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