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的報復使我明白了什麼道理,西瓜皮的報復讀後感我明白了乙個什麼樣的道理?

2022-05-07 16:35:03 字數 2730 閱讀 3894

1樓:匿名使用者

西瓜皮的報復使我明白了不應該亂扔垃圾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可能只有你自己的心理秦楚

西瓜皮的報復讀後感我明白了乙個什麼樣的道理?

3樓:薛涵凌飛

看完了「魯西西總動員」之《恐怖的西瓜》後,我大吃一驚,沒想到乙個普普通通的西瓜也能成為太陽系裡的第十顆獨立行星,真讓人匪夷所思。

看完了《恐怖的西瓜》後,我感慨萬千,明白了許多的道理,比如說:感情的確是世間威力最大的培育劑,不管是植物還是人類,在生長過程中一旦受到感情的滋潤,必將強大無比。就像皮皮魯和魯西西培育的那個西瓜一樣,天天和它交談,它就長成了一顆巨大的行星。

我們人類也需要感情的滋潤,才會有堅強,有信心,不放棄的精神。

我還明白了,富人和窮人原來是相依為命的,富人需要窮人陪襯,窮人需要富人激勵和拉一把,沒有窮人也就沒有富人。沒有富人,窮人會永遠窮下去。所以我認為,窮人和富人是相互平等的。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要多與人交流感情,成為好朋友,也要多跟植物成為「好朋友」,而且,也不要去歧視窮人,羨慕富人,因為它們兩者之間是相互平等的。

三人成虎使我們明白了什麼道理?

4樓:湯凱陸

任何事只有在親眼見證過後才能下定論 不能隨波逐流,應堅持自己的想法 或 不要人云亦云,人多口雜,能混淆是非。你自己選吧!!!都對的,我們班長給我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人云亦云,人多口雜,能混淆是非。

6樓:

一起怎麼樣,樣子,還能稱呼誰?我們明白的,什麼?

以西瓜皮為作文的寫作

7樓:忘去

說起西瓜,一幅幅快樂的畫面在眼前浮現,雖然那個畫面在別人眼中是一種辛苦,但是我感受到的卻是滿滿的滿足。記得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到西瓜成熟的季節,西瓜就像是我的零食一樣,想吃就吃。同時西瓜也是我們家很重要的經濟**,因為只有

記得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到西瓜成熟的季節,西瓜就像是我的零食一樣,想吃就吃。同時西瓜也是我們家很重要的經濟**,因為只有西瓜收穫,然後用大大的貨車拉倒外地才能換來我的學費。

但是很多人也許記得是西瓜的香甜,但是卻不知道,從西瓜苗的培養到西瓜成熟是要經歷很長很複雜很辛苦的過程,不過需要我參與的只有西瓜收穫的時候,我需要到西瓜地里,幫助爸爸媽媽去搬運西瓜,爸爸來摘西瓜,我來遞西瓜,媽媽來裝西瓜,一些都是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但是偶爾也會出現意外。

記得有一次,爸爸大聲叫到「呀,好大的西瓜啊,這應該是這塊地最大的西瓜了」,聽到後,我興奮的跑過去要一睹大西瓜的真容,真實很大的西瓜,足足有1500px,我使勁的往前擠,就是為了能抱著它並把它運到車上,但是在搬運的時候,一不小心,我摔了個大跟頭,我摔了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最大的西瓜在我手中喪生了,爸爸媽媽聞聲看過來,3秒的平靜,爸爸爆發了,把我臭罵了一頓,我真心覺得好委屈,因為我不是故意,是西瓜太大,我根本都看不到腳下的路,所以才摔倒的,時事後我我主動找到爸爸承認錯誤,爸爸說:「我知道,但是只是可惜那個大西瓜。」

事情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是小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勞動的場景一直在我腦海閃現,我們辛苦但是很充實,現在的我們一年也見不了幾次面,我在學校住校,爸爸媽媽卻要去到外地打工,所以現在我要學會照顧自己,以後才有能力照顧他們。

花園外使我明白了什麼道理?

8樓:求疏雅

花園外是我明白的道理,就是親手建設自己的家園。才會更美好。

9樓:信曉星

花園外史讓我明白了一切要隨緣。

10樓:善良的

我們在花園一定要注意花園的安全和衛生,不要丟棄垃圾。

11樓:

只有親手建造自己的家園才會更美好。

12樓:綠意如煙

這是什麼道理?是不是使者的意思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亂死,我明白了什麼道理,你什麼都不會明白的

14樓:王筱老師

使我明白了什麼道理是明白了發炎了不能亂跑。

15樓:別永新

樺南衛視,我明白了什麼道理,明白了主人花園怎麼修理的問題?

16樓:小女偏偏

這個是一篇課文嗎,沒有看過抱歉。但是任何道理都告訴值得的我們學習

醜小鴨講了什麼故事,讓我們明白了什麼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醜小鴨》這個故事讓我們明白了乙個道理:只要有理想,有追求,並為這個目標努力奮鬥,即使身處逆境也不要緊,「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只要堅強的面對,總會度過難關的!

請採納,希望能夠幫助你!

18樓:雪域籃心

《醜小鴨》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首次出版於2023年。這本書寫了乙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

《醜小鴨》說明只要有理想,有追求,並為這目標而努力奮鬥,即使身處逆境也不要緊,「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只能堅強的面對。同時「醜小鴨」也比喻不被關注的小孩子或年輕人,有時也指剛剛出現、不為人注意的事物。

廖塞的《乙個世紀兒的懺悔》,使我明白了什麼道理?

吃西瓜皮有什麼好處 西瓜皮的作用

夏天,西瓜是人們最經常吃的水果。西瓜在冰箱裡凍一下,炎炎夏季,下班回家,吃一塊兒西瓜,那是多麼幸福的事。但是人們往往吃完西瓜之後,把西瓜皮扔掉,其實西瓜皮也可以吃,他還有很多好處呢,那麼是什麼?西瓜皮 吃西瓜皮的好處 西瓜皮甘寒,吃西瓜皮可以清熱解暑,除煩止渴。西瓜皮的作用 1 西瓜皮學名稱為 西瓜...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玩兒王者榮耀使我明白了甚至為王敗者為寇更是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遊戲能讓你懂得好多。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我就使我明白了這事情必須堅持下去才有用的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了什麼道理是我明白了是團結才是力星的 玩王者榮耀使你明白什麼道理?玩王者榮耀使我明白的道理就...

通過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道理怎麼修改病句

有兩種改法 1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乙個道理。2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通過這個故事,我讀出了乙個道理。修改病句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句式雜糅中的乙個意思,兩種表達 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修改病句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為什麼去掉使?原因分析?介詞濫用導致語句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