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我夢見娘家房子塌了好嗎

2021-03-04 08:28:47 字數 3363 閱讀 1838

1樓:再說回覆呢子

不好,家中可能會出事情,你還是回去一下,隨便看看

夢見娘家的院牆和房屋被鄰居家流出的雨水沖塌了?

2樓:業婺

這個做夢copy啊,就是說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這個有那個周公解夢有這麼一本書啊,根據你現在提供的這個夢,在夢見了娘家的院牆和房屋,房屋被鄰居家流出的水水沖塌了啊,也許這個夢啊對你們娘家來說還是不怎麼理想的。at,比如說你也在你的心目中去,你們娘家的房子著急,就是說平時看到別人的房子是高樓大廈,自己娘家的房子就是不咋滴吧。這就是日有所思的緣故

3樓:晚霞夕照

誰對你娘家人的擔心,怕被外人欺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至。

沒事的,放心吧!

請您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擔心你娘家,時刻都想著娘家人有沒有受欺負,沒事的,這只是乙個夢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暗示著你內心憎惡鄰居,或者鄰居對你家不友好。但凡事有破則有立,你娘家會先損失錢財,但以後好起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什麼的都是你白天想多了或者累了,才會做夢,別迷信,都沒事的

7樓:巴愣

夢就是夢,和現實沒有任何關係,不要相信所謂的解夢和預示凶險,都是無稽之談,不能相信。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牆壁加水泥熬的峽強,然後再用木板就行了

9樓:60後乙個

夢境預示你娘家有先人墳墓被水沖淹,需後人清明節請村子裡泥工修整

夢見娘家房屋要倒塌 5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思戀你爸媽了。只能有這個理由來解釋。相信科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房屋倒踏,定有不吉,書上說的.但這個不一定

周公解夢夢見我娘家的土房子被雨淋溼了快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將要穩定下來了!無論你還有什麼新的想法,這兩天都應該在心裡告誡自己安靜下來,變動的時期已經過去,再鬧的話就是折騰了。趕緊適應新的工作/學業吧!

就算是保持原狀的你,也可以通過改變工作/學業方式、辦公環境給自己乙個新的開始!?

13樓:不老童

你家老房子是發財的風水地。珍惜r。

夢見娘家房屋倒塌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吧。

我基本每天都做夢,如果去翻周公解夢就會發現每個夢都預示著什麼,但其實,根本就什麼都沒有。

夢就只是夢,別太當真哈。

我問一下做夢夢見娘家的房子後面垮啦,又下大雨是怎麼的?

15樓:李向臣

水為財,預示著你媽家將會有機會發大財!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房子垮了,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夢見下大雨,你會有淚流,會哭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不能全在乎,但也不能不在乎,有的夢很準,你夢見下雨,後面房子倒塌了,這個夢不是好夢,但不能全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個晚上都會做一些千奇百怪的夢,絕大多數都是我們曾經經歷過,或者對某人或某物的牽掛。俗話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無論什麼夢請不要放在心上!因為僅僅是夢而矣。

19樓:蝴蝶浪人

就乙個夢而已,沒有怎麼的。都什麼年代了,不要去相信那些封建迷信的東西。踏踏實實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

20樓:老于頭的小棉襖

夢真的是很奇妙的,我曾經夢到房子上空陰雲密布,而別人家的房子上空是藍藍的天,原來是家裡的父親生病了沒有告訴我,實在是說不好到底是巧合還是第六感在作怪。

21樓:匿名使用者

據周公解夢中說法,家中可能有親人去逝,請多加注意。

22樓:再想你到了你

可能是後背陽氣不足,體內濕氣過重吧。看看舌苔,是不是厚膩,大便粘便盆,渾身乏。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夢見你媽的房子,後面垮了那是人精神上的。人做夢是神經系統沒有休息,所以夢見都胡扯,老人不說,春夢秋屁一溜邪氣嗎?

24樓:fly忙中偷樂

肯定是想娘家了。回家看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就是你想娘家了吧,沒必要擔心其它。

夢見我親眼看著娘家房子的大樑越裂越大,最後房頂塌了。但是沒有傷到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房子一般被認為是人的身體,房子的大樑越裂越大,最後房頂塌了。但是沒有傷到人。人是房子的根本,房子塌了,只要有人,還可以再蓋。

以此解來,可能是你娘家的頂樑柱一級的人會有一場大病(因為最後房頂塌了),但應該不會有危險,還是會好起來的,因為沒傷到根本。 此解純屬胡言亂語,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最近太過於專注有關房梁的事和物了,把心靜下來這些迷信的東西不去想都什麼事情也沒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乾卦,有船到江心遇旋流之意。要注意老人的身體狀況。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可能有不順心的事,但還沒到很嚴重的地步

夢見娘家房屋傾斜快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娘家房屋傾斜快塌了意味著:

新年為社交生活上帶來喜悅氣息。賀年的**不絕、朋友的邀約不少,年節熱鬧氣氛洋溢。但也有可能夾在情人與朋友間不知該以哪方為重才好,反正假期還這麼多天,初二的這兩天就以回娘家會親戚為重點,接下來就以最近較被你忽略的人為優先吧。

親人間的小道訊息,這兩天有拉長耳朵傾聽的價值喔!

夢見娘家房屋傾斜快塌了的吉凶:

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凶為呈祥。【中吉】

周公解夢夢見娘家的房子倒了

31樓:聖之修煉士

房屋倒塌,象徵著一件煩惱的事被解決了。

如果家人幸運地躲過去該災難,說明煩惱的事對你身邊的人沒有太多影響。

我媽剛去世我昨天晚上夢見我媽的墳塌了她跑出來了

現在雖說是無神論國家 中國 雖然是人死了,可她的靈魂還在,俗話說 舉頭三尺有神靈。她的靈魂去認了新家,但她還是象活著一樣的掂心你,不放心你,所以你在做夢的同時,她的靈魂就在你的身邊看著你如何成長,如何的去發揮你的潛能,看你的能不能自強自立,所從你不能辜負她對你的期望。只有你振作起來以後,就不會再做同...

我昨天晚上夢見棺材是什麼意思,我昨天晚上夢見3個棺材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之 夢見棺材 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夢見開啟棺材,吉兆,會發財,並可能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有財運。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離...

昨天晚上我夢見相親,昨天相的親昨天晚上就夢見相親物件

夢見相親的事,則表明你想和你的情人脫離愛情關係。在現實社會中,你和你的戀人關係一定撲朔迷離,很是複雜,且會發生三角關係的危險。所以你做到這種夢時,千萬不要過分樂觀,要冷靜善待。示愛有技巧,當她面對自己微笑時,可回報以微笑,略微表示心意,讓她意識到自己的反應。昨天相的親昨天晚上就夢見相親物件 你父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