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 是不是音譯

2022-05-07 09:35:03 字數 805 閱讀 6525

1樓:澤澤澤

我給你解釋吧,不是譯音。

非主流,這個所謂的名詞,很受廣大青年喜愛。

於是很多人就模仿。但是因為太普遍,大街上到處都是所謂的非主流。

他不可能成為主流,於是,我們把他稱為非主流。

但是它確實已經成為潮流的代名詞,當然,潮人對非主流是非常鄙視的。

2樓:

非主流其實原本是乙個品牌的名字,好像是廣東那邊的.

可能是別人穿多了以後就慢慢變成了一種穿衣方式.

恩.因該是這樣的.很多人以為非主流是不按主流出牌的.

但現在越來越主流了,很多人都在學.

本人是emo 鄙視非主流+鄙視模仿.

3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不是音譯。

真正的意思你聽一下「非主流告白-晚安我的愛」--糖糖主播的就能感覺到了。

4樓:夢囈的魚

不是非就是「不是」,主流的意思是「佔據主導或中心地位的(事),與支流、傍流對應」

5樓:懶的不行不行滴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言行。

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 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了。

6樓:

不是 非主流 非就是 不是 不是主流 就是非主流

7樓:橙子

不是.主流的反義詞.

非主流傷感日誌,非主流傷感日誌

一 切 都 要 繼 續 人 前 逞強 人 後 悲傷 誰 都 沒 有 權 利 讓 咱 難 過 人 們 都 說 陽 光 很 美。可 人 們 沒 說 越 美 的 事 物 越 傷 人。彷彿 咫冇喝醉旳時候,才會安靜丅來。細數 納些,記憶旳流沙。覺強旳臫巳,始終 個亼 獨自徘徊。黙黙旳 觀望著怹們旳幸福,県發...

什么叫非主流,什麼叫非主流?

非主流 顧名思義 就是 不主流 不跟大家一樣 特立獨行 非主流強調個性 強調與眾不同 非主流,就是 要麼超前,要麼落後的打扮 和大多數人不一樣 只有少數,才叫非主流,人多了模仿,就叫主流了 基本是哈韓哈日的小孩玩的東東額 主要是90後 簡而言之 就是一切與眾不同 一切顛覆傳統 t shirt外面掛兩...

非主流唯美的詞語,非主流唯美的詞語

零碎,初夏,琉璃,彼岸,天寂,幻殤,離歌,夢影,斷夏,流嵐,草薰,濃墨,斷然,浮生,朝暮,邂逅,綿密 剪影 時空 流年,漠然 淺唱,寂滅,落寂,晨曦,回憶,錯落,迷茫,恬靜,默諾,餘音,情殤,背殤,落幕,黯然,拾憶,獨寂,透徹,水影,淺陌,無垠,深音,迷遇,暖光,蘩藜,塵宵,磬音,黯傷,醉生,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