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出現日曬斑了,我應該怎麼辦?怎麼去除

2022-06-02 10:45:03 字數 750 閱讀 1508

1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祛曬黑斑:

1、鮮益母草適量,取少許的搗汁、早晚塗於患處。

2、若面部出現日曬後的黑斑,可將牛奶敷在臉上,輕輕按摩,2-3分鐘後**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黑斑就能逐漸變淡;然後把黃瓜片搗碎拌上葛粉、蜜糖敷在面部,每次5-8分鐘,3-5次後即可消除日曬形成的黑斑。

祛除曬斑:

第一:早上起床空腹喝杯蜂蜜+檸檬水,因為它可以有效排除你腸內的宿便和毒素,這些宿便和毒素長期在體內是形成黑色素的罪魁禍首,導致**變黑,形成斑點。

第二:吃一些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獼猴桃、西紅柿、黃瓜等,維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第三,將黃瓜切成薄片敷在臉上,每天一次,堅持4個禮拜,有效祛除黑色素。

第四,要注意防曬,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還需要防輻射。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曬斑就是曬太陽過度,肌膚底層中麥拉寧色素增加,在**表面漸漸積聚而成,大部分為面狀或塊狀,顏色為黃褐色或褐色稱之為日曬斑。樓主可以買幾個新鮮茄子,洗淨,切成小塊後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潔面後後,取適量茄子汁均勻地抹於臉上斑點處,堅持每日一次,十天就能明顯見到斑點淡化了很多。

如果再用歐宜泉煥顏套裝護理**,日曬斑去除得就會更徹底。

3樓:彭

曬後修復,以後出門注意防曬,清潔,清潔以後補水,**水潤了,曬斑就不會那麼明顯。補充營養,加速新陳代謝,加速角質層退化,不要太著急,這個過程不是短時間完成的,不要太過功利沒用了含激素的護膚品

長日曬斑怎麼辦,日曬斑怎麼去除

曬斑 受曬後的幾個小時,受曬 出現肉眼可見 邊緣清晰的紅斑 丘疹等皮疹紅斑 水腫症狀,顏色為淡紅色 鮮紅色或者深紅色,呈現橢圓形突起或平滑,數天後最終成為碎碎的棕色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 手背 小腿前側及臉部等暴露部位。形成原因 陽光造成的光老化。色斑到底能不能解決,其實,祛斑的方法有很多 不同的...

臉上長痘應該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

臉上長痘應該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可能是多種原因引起的,比如卸妝不徹底,辛辣食物吃得太多,或是 過敏導致的。先要弄清楚長痘的原因,才能夠對症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臉上愛長痘痘,總感覺臉部 頭髮油膩膩的,還容易生病,其實這些都跟濕氣重有關係,濕氣重,病菌纏身。所以,想要身體變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