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了努力也找不到顏值喜歡的女朋友,怎麼辦

2022-05-07 01:45:48 字數 7174 閱讀 5204

1樓:樂文趣事

如果是找女朋友,那看顏值無可厚非,如果為了以後更長遠的打算,我個人建議拋開顏值,多看看別人的內在。

在我身邊的很多男生,每天嘴裡說的都是要找乙個漂亮女朋友,卻從沒聽說他們要說找乙個漂亮的老婆。

在他們的眼裡,找女朋友一定要找高顏值的女生,不僅自己看著舒服,帶出去也很有面子。現在只要一走到大街上,高顏值的情侶處處都有,也許你會很羨慕,別人的女朋友顏值都那麼高,我的乙個男性朋友就是如此,永遠在羨慕別人。

但是講真的,那麼多情侶中,最後真的能步入婚姻殿堂的能有幾對,我不敢說一對也沒有,但肯定不多,我看過太多這樣的例子了。

戀愛中男女,情人眼裡出西施,對方怎麼樣都是美的。但如果真的讓他們考慮到以後組成家庭,他們肯定會猶豫,畢竟結婚不像談戀愛,要顧的東西太多,不僅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還有他們各自的家庭,這時候他們就會發現,除了對方的顏值,其他的可能都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完美。

所以很多男生都只看眼前,找女朋友的首要標準就是高顏值。

但其實最後往往跟自己結婚的那個人顏值都不會達到你最開始的那個標準,畢竟以後是要一起生活攜手到老的,只要跟自己三觀符合,性格聊得來的才是最對的那個人。

如果找不到顏值高的女朋友,那建議你眼光放的長遠一些,可以按照以後自己理想老婆的標準來找,那麼你肯定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2樓:大臉貓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再好看的人,看久了也就那樣。但乙個人的品格,素養,氣質是要修煉的。

人的外表可以通過整容改變自己的模樣,但乙個人的氣質是無法模仿的。所以多接觸一些內在的東西,會讓你發現無窮的樂趣。你的擇偶觀有問題。

3樓:南瓏玲

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高。你就能找到顏值喜歡你女朋友。

4樓:

不要對人家要求過高。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行了。不要太心急,要順其自然。

5樓:靜好

那就選擇順其自然,也許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圈子找找。不行的話就找乙個性情好的女朋友也不錯呀。

7樓:得了吧小魚

適當降低自己的要求,要善於發現身邊女生的美。

8樓:欣欣向榮

眼光不要太高,差不多就行了,眼光太高的話,一輩子也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我無論怎麼努力都找不到乙個長相中等的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努力的方向是什麼

是努力的找還是努力的提公升自己

只有自己變得優秀了才能遇見優秀的

10樓:

可能你的眼光太高了,愛情也是要靠眼緣的。只要你自身條件好,總會找到喜歡你的。

現在的社會畢竟很現實,你有房有車有正當工作是基礎,然後就看雙方的緣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要求太高,

也可能你心有所屬,

也可能你自己不是太帥,

但重要的不是長相,

是有一顆美好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是一方面,同時還需要運氣相伴。

雖然說你努力了,但運氣未到,這就是說還遇到那個對的人,你們的緣分未到,也是比較難找到自己的姻緣的。

不要著急,你的她肯定在前面等著你。

13樓:征服

努力是一定的,這也要看運氣,或許你的方法不太正確,我覺得你不要灰心,還要繼續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自己沒有顏值,沒有女孩子喜歡!!沒有女朋友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一定都是看重顏值的。只要不是很醜,你真心對她。她就很有可能會對你動心。前提是你的眼光不要太高,找那種眼高於頂的女孩子

15樓:馬佳雯

人靠衣裝美靠亮妝。去健身去讀書去充實自己,提高個人魅力,自然會有人喜歡你。把妹還需要一定技巧,多關心多溫暖女孩子咯

16樓:亢涵容

無論是怎樣,喜歡就勇敢表白,不然不會有女孩主動送上門來的,錯過即使過錯,機不可失,無論生活還是愛情都要主動爭取,才能成功的。

17樓:沒有清新的檸檬

做有意義的事,讓自己更加有能力,使自己更加好,再說,愛情也要緣分,還要自己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

18樓:

可以努力爭取自己決定

19樓:珊姐寶貝

那就說明沒遇到你的真命天女,如果要是遇到了!她是不會在不在乎你有沒有顏值的,她只在乎的是你這個人

20樓:湛君潔

自信!別急,也許等你的人比你更著急,祝你們早日相見

21樓:在春暉園講印第安語的曹操

只要有信心不在乎顏值

22樓:強力脫褲魔

沒有就別抱希望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35了,女生,顏值不夠找不到合適的物件怎麼辦?或者相親了總是不被喜歡,很敷衍怎麼辦?

23樓:微風的輕柔

作為乙個35歲的女生可以說是大齡女青年了。顏值對於這個社會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的眼光和找物件的條件放低一些。畢竟你已經不佔有年齡優勢了,所以說應該放低自己的擇偶標準。

24樓:樵夫劉海哥哥

我聽說現在南韓可以做整容手術,而且的話做得非常成功,你為什麼不去南韓走走,走相融的找下人長得漂亮一點不好嗎?

25樓:比佛

這個可能是緣分沒有到,只能夠順其自然,急不來

26樓:錢言萬語

既然都35歲了

顏值不夠,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那就應該再放低的條件

可根據自身的條件來選擇物件

也不要好高騖遠

過去都有個門當戶對之說

降低調價即可

27樓:髙髙興

別急、哪個得有緣份、當愛的緣分來得時候、你擋都擋不住、祝你早曰戀上他

28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情況的話 首先要從衣服上打扮 好自己 提公升整體的氣質 然後談吐要大方 要溫柔

29樓:明正雅

愛情隨緣 不要著急 最好的都會總會在最合適的時機出現 你要做的就是以最好的狀態迎接

30樓:好人一生平安

只要你有一顆愛心!一定會被愛的!

感覺自己沒有女生喜歡怎麼辦?顏值挺好的,就是沒有女朋友qaq 10

31樓:城市漫筆

女生一般情況不都是被追的那個嗎?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然後把她追到手,如果有女生追你,你又不怎麼喜歡她那才麻煩了呢。沒有人追這樣更容易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32樓:time不要盜我號

追女生只要肯花時間肯定能追到乙個,就是條件好的容易追,條件差的比較麻煩,不用想那麼多,靠纏也好靠砸錢也好,總之,廣撒網,肯定能撈著

33樓:

那就對喜歡的女生主動點咯

34樓:靈敏的蘑菇

嗯……應該是你的活動比較少!

女朋友太好看了,自己顏值普通,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35樓:星星趣談娛樂

人應該謙遜,但不能自卑。你的自卑是**於對自己的不肯定,覺得自己很普通,同時受到女朋友的追求者的壓迫感。這樣是不行的,你對自己顏值的不肯定並不代表著你的顏值很差,而是你往這更完美方向起想,於是對比起來自己就會倍感自卑。

人生來就隨身攜帶著優點缺點,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一無是處的人。在你越自卑的時候,你就越要努力起來。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既然你不肯定自己的顏值,認為你的顏值不能帶給你安全感,那就去展現你的實力,讓你的實力帶給你及你的女朋友安全感。在平時要多多發現自己的優點,找出自己的缺點,然後揚長避短。

兩個人在談感情的時候,雙方最在乎的就是對方對自己的信任。都說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是有乙個支援他信任他的妻子。這道理是跟你和你女朋友是一樣的。

你所感到的危機感,其實是對你女朋友的不信任。所以平時要與你的女朋友多聊聊天,逛逛街,談談心,或是一起去完成一件需要兩個人才能完成的事情,彼此間建立起信任的橋梁。

再者,你可以去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變個髮型,換個服裝風格,改變下與女友的相處方式。與她一起做自己感興趣的或是她感興趣的事。平時盡量多讓著女朋友,而不是任由著她胡來;可以多帶她出去旅遊,增加你們間的感情。

只有感情足夠深厚,再大的危險都可以安全度過。

36樓:月朗星稀

自信的男人最有魅力,同時,讓自己成為最愛人的驕傲,是你的動力。只要不斷強大自己,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37樓:光芷

既然選擇了和女朋友在一起就要相信他,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你的女朋友,一定也非常的喜歡你,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氣餒,懂得打扮自己,按自己變得更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普通有能力也行啊,能掙錢,會做家務,都是可以的,如果你長得普通,又沒本事不說,還很懶,那是挺沒安全感的。

39樓:雅兮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這樣就不會那麼沒安全感了。

40樓:欒甘

情人眼裡出西施,她說不定比你還慌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己的問題,還是要努力提公升自信呀。

42樓:可晨情感說

那就努力讓自己變的有錢,這樣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了。

43樓:燕雲飛逝

感覺你自己的擔心太多了,女朋友好看是一件好事。

44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要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自信。

45樓:

努力掙錢養著她!只要你事業上順風順水有一番成就就好!讓你的女朋友要雨得雨要風得風,她會心甘情願的跟著你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需要本事,強健體魄,不需要在意外表。

47樓:諾基亞小蘋果

努力讓自己更優秀,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48樓:妝點生活

正常,男人都這樣吧!

我的建議是努力提公升自己,要麼才要麼財,別說太現實,但現實確實就是這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貧賤夫妻百事衰!

加油吧!!!!!^_^

再怎麼努力都找不到女朋友 越來越沒有動力了 該怎麼辦?

49樓:

這個找女朋友不要急嘛。有些事情你急也急不來。多動動腦筋,多勤快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特別是語言能力。會吹牛。記得不要太過了。

根據戀愛階段決定說什麼話。還有就是如果經濟條件努力,有車有房,應該還是比較好找吧。只不過現在是男多女少的社會。

有時候緣分沒有倒是,的確比較難找一點而已。但是也不要灰心啊。30多歲找到女朋友的人也很多。

50樓:溫爾泰燃氣壁掛爐

之前有女朋友,怕什麼,做好自己,有合適的習慣的,肯定也有喜歡你的。

51樓:百小度

工資高不高。家庭環境如何。有沒有不動產存款。

如果你長的不帥 不會打扮。沒房子沒存款。我想你很難找到合適的對像。

工資高不高。家庭環境如何。有沒有不動產存款。

如果你長的不帥 不會打扮。沒房子沒存款。我想你很難找到合適的對像。

工資高不高。家庭環境如何。有沒有不動產存款。

如果你長的不帥 不會打扮。沒房子沒存款。我想你很難找到合適的對像。

52樓:白金天少

我覺得現在找不到物件本質兩方面。第一是你是否長的帥。這裡面包含了長相。

穿衣打扮。是不是邋遢。第二個就是你的經濟狀況。

這包含了你的工作穩不穩定。工資高不高。家庭環境如何。

有沒有不動產存款。如果你長的不帥 不會打扮。沒房子沒存款。

我想你很難找到合適的對像。

顏值挺高的,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

5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找,其實很多女生並不喜歡很帥的那種,沒安全感。女生看男生最重要的是才華和能力以及是不是真心對自己好,所以只要你不斷提公升自己,總會有女生喜歡你的。用心找,其實很多女生並不喜歡很帥的那種,沒安全感。

女生看男生最重要的是才華和能力以及是不是真心對自己好,所以只要你不斷提公升自己,總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54樓:

你找女友是假,以談戀愛拿捏女性謀財是真。別看年紀小,犯罪分子都是從十來歲就開始混的,十幾歲早就進過監獄了。如果真的人不錯、各方面條件好,哪怕你在嘰裡旮旯兒蒙塵,女孩子也早就慧眼識珠了。

55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女孩子喜歡的不只是你的顏值,更是能力!才18就一心想著脫單,有點早吧?把你的精力用在提公升能力上,自然有女孩子喜歡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18思想還不成熟,光顏值高沒用,未來你要有好工作月薪高有獨立住房才行

慢慢努力吧

57樓:流水濤聲

才18歲 你還是應該好好注意你的學業 不要光顧著照女朋友 好好學習 麵包和牛奶都會有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順其自然吧

59樓:風無骨雪無根

如下可能:

1、顏值高的心更高;

2、需要給自己再加點鹽值。

6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沒用心而已。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的鏡子有問題

62樓:呆呆戀

還小,慢慢找 總有適合你的

我男的,個子矮,170都不到!是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了

兄弟,不要自卑抄,襲我也是身高不到170,家庭條件個速食麵也不是很好,但是我很努力,努力的工作,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各個方面的品質,並且我也娶了乙個非常漂亮的老婆。作為男人外貌是不是最重要的,女人最看重的你有沒有男人味,成不成熟,有沒有責任心。加油吧,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可以的!其實bai 身高都是次...

喜歡無論身材顏值都高的女孩,她很努力,拿高工資,這種女孩是不是一般人得不到

不會的,只是姻緣還沒有到了,她碰到乙個喜歡的人就不會那麼講究啦,她也會自己去追的。隨著現在時代的發展越來越迅速,所有事情的節奏都變得很快,大家對於感情也是一樣,可能都不太當回事,再也不是那個牽了手就是一輩子的年代了。但是也有乙個最常見的現象,那就是現在的女孩子,越來越難追,可能你無論怎麼樣花心思,都...

沒有人找你聊天,沒有人關心你,也找不到喜歡的人,孤獨的生活工作,這樣性格會不會出大事

會啊。獨木難支。人就是群體動物,要有工作,有親人,有朋友。那是看心態,你看起來的孤獨也許別人不是呢 個性孤獨的人,除了家裡人和上班的地方,不和任何人來往。這樣的人要想找物件,除了相親 學會改變撒,so esay 正兒八緊的 在街頭追求陌生女能成功搭仙 並且要到 最後能結婚的那種 少之又少 並不代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