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你的哪些不良習慣付出過慘痛代價

2022-05-07 01:30:04 字數 1513 閱讀 9265

1樓:猴67164諄土

高中的時候迷戀上了看**,而且是不分時間、不分場合的看,經常整宿整宿的熬夜,導致上課的時候經常夢周公,老師和家長還以為是努力學習導致,哎,結果啊高考的時候慘不忍睹。所以說讀書是好事,但還是要有選擇啊。

2樓:bd小葵

幼兒園吃泡泡糖,好幾個泡泡糖一起嚼,把泡泡吹得超級大,然後.....泡泡炸了,粘的頭髮上到處都是,媽媽沒有辦法就剪去了我那一頭秀髮,我乙個小姑娘,就這樣頂著板寸參加了幼兒園畢業典禮....

3樓:匿名使用者

蹲廁玩手機,手機掉進糞坑裡。

走路玩手機,手機掉進地鐵縫。

吃飯玩手機,手機落在麥當勞。

隨時隨地玩手機,導致損失三個手機。消耗我一萬五大洋,大家謹記我的慘痛經歷啊,這都是我血汗錢換來的教訓!

4樓:高易彤

說到我有哪些不良習慣付出慘痛的代價,就讓我不得不想起高中的時候迷戀上了看**,不論哪個型別或題材的都喜歡,而且是不分時間、不分場合的看,經常整宿整宿的熬夜,導致上課的時候經常睡著,老師和家長還以為是努力學習導致的,結果高考成績慘不忍睹,所以我們要改掉不良習慣,形成良好的習慣,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這樣才能使得我們更加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到不良習慣帶來了慘痛的代價,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平時就喜歡把東西隨手一放,也不愛整理,久而久之就成為了一種不良習慣,之前有一次回家就把房門鑰匙隨手一丟,第二天找不到,沒辦法請師傅重新換了鎖,挨了頓批評之後收斂了很多,所以像這樣隨手亂放東西的壞習慣一定要改正,不然都會打亂我們的生活。

6樓:抽轉組

小時候非常的挑食,不愛吃好多蔬菜,也不喜歡喝牛奶,像胡蘿蔔、芹菜、豆製品、奶製品全部嘗都不想嘗。老爸、老媽想了無數的方法都沒有用,結果就是20多年了長成了1.51的小豆丁,想想都後悔啊。

7樓:以心

我初中的時候不愛學習,愛玩愛打架,跟不良少年一樣,有一次和別人打架,把別人打傷了,人家家長找到學校老師說要報警,我差點被送到派出所,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亂來了,也不和別人打架了。

8樓:小知54964看睦

我下車的時候開車門,從來不看後面有沒有車輛過來或者行人過來,那天雨有點大,我直接推開車門,然後車門就直接颳到路過的騎電動車的把手上,差點就摔倒了,嚇死我了,之後長了記性,每次都會看一看再下車。

9樓:沉夜孤星

電腦和手機檔案或聯絡人不及時備份儲存,這種教訓已經有很多,就是不長記性,其中印象最深刻也是最慘的一次就是在大四寫畢業設計**的時候,通宵達旦趕進度,寫著犯睏的時候,就突然直接電腦黑屏了,把我嚇的一激靈,再開機的時候,所有的心血付諸東流,當然傷心痛哭也沒有什麼用,只能重新來過,真的是悔不當初,要是隨手儲存也就不用這麼慘了。

10樓:bd小葵

平時就喜歡把東西隨手一放,也不愛整理,久而久之就成為了一種不良習慣,之前有一次回家就把房門鑰匙隨手一丟,第二天找不到,沒辦法請師傅重新換了鎖,挨了頓批評之後收斂了很多。

不良習慣的桅有哪些,不良習慣的危害有哪些

習慣有有益於人的,也有有害於人的。有些習慣會使人過於刻板 觸犯法律 導致失敗 損害身體。過於刻板是由於頑固的習慣限制了人的視野,減少了人們選擇的機遇。一個習慣於呆在家裡的婦女,往往失去和人交往的機會。一個孩子若只和異性玩耍,他 她 的習慣就會歧向發展,他 她 的同性夥伴就會嘲笑他 她 蔑視他 好 而...

你為了裝逼,都付出過怎麼樣慘痛代價?

同學都有蘋果x,自己沒有,想著自己裝一下,就把3個月的生活費省吃儉用。買了結果還負債累累,每天吃饅頭鹹菜。外出打工的時候,為了買個遊戲筆記本,和身邊所有的同事借錢,最後花了一萬多買了遊戲本,光還錢就還了半年多,半年的時間自己都沒買過一件新衣服。為了買好的智慧型手機,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花光了,那個月的...

生活中不良用水習慣有哪些,生活中的不良習慣有哪些?

亂開水龍頭,讓水白白地流失。無節制的大開水龍。過滾水,就是燒開了後又燒了很久的水 過滾水硬度增大長期積累有致癌作用。生活中的不良習慣有哪些?不良習慣 1 睡懶覺,這是現代大多數人的通病了,睡懶覺會使人體生物鐘混亂,使大腦遲鈍,造成理解力和記憶力的減退。還會引發肥胖症,減弱人體體質。久而久之會引發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