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會變大怎樣才能弄回原樣

2022-05-06 22:22:29 字數 6700 閱讀 4815

1樓:管家粉絲

很高興為您解答,願我的服務能得到您的認可~選擇「桌面圖示」滑鼠移動到「桌面圖示太大或太小」,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如問題仍未得到解決可以繼續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管家問答團全體團員祝您生活愉快^-^~~

2樓:洪學文讓昌

桌面右鍵單擊,選擇屬性-設定選項卡,底下有個螢幕解析度選項,調整到自己覺得合適的地方

3樓:

你解析度不對吧?每台顯示器都有自己的解析度,你把解析度調到合適的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滑鼠右鍵-屬性-設定-解析度 調一下 一般標準為1024*768 試試看 是否達到你要的效果,不行的話 還有種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在設定那裡,調整分辯率,越高圖示越小,在「高階」那裡,調整尺寸(一般為正常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點中乙個圖示,ctrl+滑鼠下滑,

7樓:

右擊滑鼠行色小圖示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桌面圖示突然變得很大。(我好像按到了什麼鍵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才能變回原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然後按住鍵盤ctrl,然後滑鼠滾輪滾動可隨意設定大小.

9樓:愛學習的滑鼠哥

按住ctrl,然後向下滾動滑鼠輪。大小隨心。

10樓:理珈藍珍

右擊桌面,點選「屬性」,「設定」,調節一下解析度就ok了

電腦桌面圖示變得特別大,怎麼辦?怎麼弄回原樣?

11樓:陳小葳

按住ctrl鍵,滑鼠滾輪向下滾,走起,,,

12樓:

屬性,檢視,圖示,小

13樓:舜

是不是把螢幕的解析度給調整了呢?如果是的話 右鍵屬性設定裡面調整一下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屬性裡的解析度,一般是1920*1080或更高就行了

15樓:是我未完成的

玩了遊戲出來變大的吧?

電腦桌面被放大怎麼恢復

16樓:劉世媛

滑鼠左鍵點選一下桌面。

2.一直按住鍵盤最左下角的【ctrl】按鍵不要松3.滑動滑鼠滑輪,上滑是放大,下滑是縮小。

二、電腦解析度調高

通常電腦解析度越大,桌面就越細膩,圖示也就越小,大家可以試試。

具體步驟如下:

1、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右擊滑鼠,選擇「螢幕分辯率」。

3、選擇解析度最高的(螢幕解析度越高,電腦桌面圖示越小)。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1、在平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點開螢幕解析度。

3、將螢幕解析度調到最高。

4、點確定,然後圖示變正常。

5、解決後。

螢幕解析度

螢幕解析度是指螢幕顯示的解析度。螢幕解析度確定計算機螢幕上顯示多少資訊的設定,以水平和垂直畫素來衡量。

螢幕解析度低時(例如 640 x 480),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少,但尺寸比較大。螢幕解析度高時(例如 1600 x 1200),在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多,但尺寸比較小。

顯示解析度就是螢幕上顯示的畫素個數,解析度160×128的意思是水平方向含有畫素數為160個,垂直方向畫素數128個。螢幕尺寸一樣的情況下,解析度越高,顯示效果就越精細和細膩。

18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第一種方法:

可以直接在桌面空白位置上單擊右滑鼠右鍵,然後從快捷選單中選擇「檢視」,然後從下級選單中選擇即可,如下圖所示:

第二種方法:

點選一下桌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通過放大或者縮小桌面來實現變小win7桌面圖示。

第三種方法:將電腦桌面解析度調高

通常電腦解析度越大,桌面就越細膩,圖示也就越小,大家可以試試,具體步驟如下:

1、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右擊滑鼠,選擇「螢幕分辯率」。

2、然後出現乙個「更改顯示器外觀」的對話方塊,開啟「解析度」選項。

3、選擇解析度最高的(螢幕解析度越高,電腦桌面圖示越小)。-----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19樓:樓蘭佛爺

恢復方法如下:

1,我們會發現,桌面圖示變大是這個樣子的,讓人難以忍受。

2,此時,可以點選滑鼠右鍵,找到【檢視】。

4,選擇【中等圖示】,如圖所示。桌面圖示會縮小,一般我們的圖示都在中等圖示。

5,若想把圖示進一步縮小,則點選【小圖示】。

6,如圖所示,桌面圖示進一步縮小。縮小後可以自己再調節圖示的位置。

20樓:龍緣之戀

電腦桌面恢復方法如下:

一、方法一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點選個性化。

2、進入個性化設定介面,點選左下角的顯示。

3、點選「較小」,然後點選應用。

二、方法二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檢視,點選中等圖示。

21樓:罕秋塔秋月

滑鼠郵件點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到1024*768

22樓:

還是同樣大概設定裡面有乙個面板設定。可以在裡面調節

23樓:騎真拱浩麗

滑鼠右鍵點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到1024*768以上都可以.看個人喜歡

24樓:富浚丁雪瑤

xp系統桌面右鍵點屬性然後找桌面設定解析度改就是了,win7.8的就桌面直接點右鍵點解析度

25樓:冬風的蕾妮

如果你是win7 解析度不管用的話 很有可能不小心按到了放大鏡了

win(ctrl和alt中間那個鍵)加上「-+」鍵

就可以了

26樓:痕aaa超

如是顯示器問題 在你的螢幕開關按鍵旁邊有個 e鍵按一下 會有乙個小框寫著 影象自動調整,,,如是電腦問題,,就在桌面右鍵單擊-屬性-設定 自己改吧 一般應該是1024*786的吧

27樓:卜旋燕半凡

你按f8進入顯示模式,就可以看到屬性了。要是還不行就重新安裝下顯示卡驅動。

28樓:

開機重啟最快速,後期再按ctrl調動滑鼠大小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調解析度,沒聽過驅動還能鎖定解析度的,不行你把驅動刪了,用以前的驅動

30樓:做條不煩世事的魚

電腦桌面被縮小的原因是:桌面解析度調節得不合適。

恢復所需工具:win7系統電腦一台。

恢復步驟方法:

①電腦桌面滑鼠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

②滑動,以選擇解析度,可以選擇推薦的解析度;

③點選應用,會彈出顯示設定對話方塊,點選保留更改。

④至此,桌面也就恢復了正常尺寸,鋪滿了整個螢幕。

31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滾動軸

3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好!

33樓:小成都

分辨的問題吧,重設下解析度。

34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調高點就ok了

35樓:辛忠人

回答如果是突然變大的話直接開啟螢幕解析度,把解析度調小,如果不是解析度的問題關鍵再開機按f8進入最後一次正確登陸。電腦解析度條件方法:

1、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設定」,在設定標籤的視窗左下方有乙個「螢幕解析度」,向左右拖動控制塊就可以改變螢幕的解析度(每次拖動注意下面的數字),確認某乙個解析度數值之後就可以點選「確定」。

2、(以intel顯示卡為例)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顯示器模式」—「真彩色」—「1024 * 768」(此處根據需要選擇,但不建議太高)等;

3、(以intel顯示卡為例)右鍵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設定」,在設定標籤的視窗右下方有乙個「高階」—「介面卡」—「所有模式」,選擇一種合適的模式組合即可(特別注意不要選擇太高的重新整理率赫茲數)。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

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更多4條

不知道為什麼電腦桌面上的圖示變大了,如何才能恢復原樣?

3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解析度高點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解析度沒問題(只是桌面圖示變大而已)則:

右鍵——檢視——中等圖示

38樓:呆

挑解析度,右鍵裡面有

電腦桌面圖示變大了,怎麼變回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屬性,然後單擊設定屬性卡,將解析度調整到1024*768以上,然後確定,如果情況依舊,那麼再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屬性,然後單擊外觀屬性卡,單擊高階,點選專案下拉列表,選擇圖示間距(橫向、縱向,分別選擇),設定為43,然後一路確定回去,再看圖示正常了,但是你的電腦如果沒有變化,那麼你可以可以先按一下辦法給登錄檔解鎖,然後再重試以上兩種方法。

登錄檔解鎖方法:

使用windows自帶的記事本(或者任意的文字編輯器)建立乙個*.reg檔案(*表示檔名可任意取)。內容如下:

regedit4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0000000

儲存成.reg檔案,然後雙擊這個檔案匯入登錄檔。

40樓:

應該是電腦的解析度太低了。

如果你的是windows xp系統,右鍵單擊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高一些就行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調的低了吧,把解析度調到最高

42樓:瀧印枝圭賦

兩種方法可以恢復:

1.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

檢視->

中等圖示或小圖示

2.在桌面上,按住

ctrl

鍵不放,然後滾動滑鼠滾輪,直接調整圖示大小

43樓:辜禮濮嬋

1、win7在桌面點滑鼠右鍵-檢視-小圖示

2、修改螢幕解析度-在桌面點滑鼠右鍵-螢幕解析度-把解析度調高望採納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告訴你 你 右鍵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大圖示

百分百正確

電腦桌面圖示突然都變得很大,要怎麼調回正常?

4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桌面

來圖示突然都變自得很大是因為顯示器bai的解析度設定問題du。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zhi,選擇屬性dao。

2,然後將螢幕解析度向上拉,將解析度重新設定。

3,如果無法調整解析度,可能顯示卡驅動有問題,請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4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來的系統是win7系統,那麼自直接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檢視:大

圖示、中圖示、小圖示,預設選擇中圖示就可以了。

2、如果是win xp系統: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屬性-外觀-高階-「專案」下拉列表中選「圖示」-「大小」預設是32,調大,「字型」大小預設是9,調大-確定。

圖示間距(垂直和水平)預設大小均是43。

3、也有可能是解析度問題:調整下解析度就可以了

47樓:吥斷丶神色

可能有兩種情況:

1.將解析度調回電腦原始解析度。

2.或者在桌面右鍵→顯示→小圖示。

48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屬性-外觀-高階-專案專-圖示-大小屬

49樓:夢想不遠

有可能是解析度的問題。在桌面點選右鍵,檢視屬性,找到螢幕解析度,調高解析度!

50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處點右鍵,圖示排列

51樓:丿單純灬小貓

什麼系統?xp的就右鍵屬性,然後找到螢幕顯示裡的解析度,改成1024x860的

52樓:丶卡塔娜

右鍵-檢視-設定圖示自己選擇

電腦桌面圖示是什麼格式的檔案,電腦桌面圖示是什麼格式的檔案啊

在windows操作系bai統中,單個圖示的檔名字尾du是.ico。這種格式的zhi圖示可以在windows操作dao系統中直接瀏覽 後內綴名是.icl的代容 表圖示庫,它是多個圖示的集合,一般作業系統不直接支援這種格式的檔案,需要借助第三方軟體才能瀏覽。也有一些特殊的圖示可以直接在程式語言中呼叫。...

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電腦桌面圖示怎麼鎖定

你可以照如下步驟試試 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右鍵,開啟了桌面右鍵選單。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檢視 這一項 在 檢視 這一項的子選單中,找到 自動排列圖示 這一項。將 自動排列 前面的勾去掉,把游標移到下面的 對齊到網格 移到 對齊到網格 後,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上。將 對齊到網格 勾選後,視窗會馬上關閉,為...

電腦桌面圖示

可以先使用360頑固木馬專殺修復一下ie,不行的話就原因 惡意程式利用登錄檔,新增了桌面圖示專案 解決 開啟登錄檔,定位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