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這是怎么了,我家狗狗這是怎麼了

2022-10-08 08:35:04 字數 874 閱讀 9016

1樓:

去檢查一下 可能是細小 如果檢查時細小 你就再換一家醫院檢查是不是細小,如果是就不要**了 安樂了吧 如果不是細小就一定是腸胃問題,吃媽咪愛就可以了

再帶去別的醫院檢查。

可能這家醫院黑,想你給狗打針,然後賺你的錢。

有好多狗狗被黑心的寵物醫院誤診為細小,打針,吃藥,折騰都不像樣子了。

本來只是小小的腸胃病,害死了它。

2樓:

可能是犬細小病毒病。

腸炎型細小病毒臨床特徵:潛伏期為7到14天,一般先嘔吐後腹瀉,糞便成黃色或黃灰色,內含有多量粘液和偽膜。病後2到3天,糞便成番茄汁樣,混有血絲並有腥味。

犬很快呈現脫水狀,精神沉鬱,食慾廢絕,提問公升值40度以上,可與增加。

快到寵物醫院吧,必竟那裡有專業的器械和醫務人員,不要耽誤時間,及時**.

3樓:紅色的虎斑貓

狗一拉血 就愛死了

去醫院吧 別耽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皮皮也這樣過,是狗瘟,你最好去醫院去查一下,真是這種病的話不可怕,越早治越容易好,不能耽誤時間了,人如果幾天拉稀治也受不了啊!

5樓:x_淺夏

去醫院測測細小和犬瘟,再晚就治不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打過進口疫苗嗎?如打過就沒有好大關係,到最近的寵物醫院去看看吧,可能是一般的痢疾,最好輸液,來得塊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到最近的寵物醫院去看看吧 。打一針就會好的。

8樓:

是不是出血性腸炎啊??化驗了嗎

我的狗狗這是怎么了啊,我的狗狗這是怎麼了啊

那就是發燒哦 去醫院打退燒的針了嗎 必要的時候要輸液 了 在它大小便的時候有沒有摻有血?我家的小吉娃娃得了狗瘟有這種情況,不知道你家的小狗具體是什麼情況?有可能是狗瘟啊,去醫院檢查一下在說啊 我的小狗是怎麼會事?快啊 急 首先公尺粉很沒營養。應給喝一點牛奶。小狗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所以沒精神很正...

狗狗這是怎麼了?我家狗狗前兩天生小狗,是死胎就處理了,沒有一

你家狗狗應該有輕微的產後抑鬱,首先狗仔沒有乙隻成活,它竄到沙發上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在肢體上安慰她,最好不要吼她到院子裡了,特殊照護幫助狗狗度過危險期。狗狗難產生下乙隻死胎就不生了,怎麼判斷肚子裡還有沒有小狗?5 狗狗現在的精神狀態和食慾怎麼樣?我家的小狗也是生完乙隻後不知道它肚子裡還有幾隻,...

我家的狗狗該打什么疫苗,我家的狗狗該打什麼疫苗

2聯 為犬瘟熱和細小病毒 4聯 預防犬的瘟熱 傳染性肝炎 細小病毒病 副流感5聯 為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犬二腺病毒,犬副流感6聯 在5聯的基礎上多了 鉤端螺旋體 7聯 在6聯的基礎上多了 狂犬病毒 出生後第26天驅蟲28天打第一針防疫針 預防細小和犬瘟熱 45天打第一針五聯防疫針65天打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