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給你發簡訊說要親你,你是女生怎麼辦啊

2022-05-06 12:18:09 字數 6330 閱讀 5245

1樓:生活達人

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乙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

第一,溫柔賢惠

俗話說「英雄難過美人關」,自古以來,溫柔鄉就是毒藥,多少豪氣萬千的大丈夫在溫柔的嬌妻面前點頭哈腰,將女人寵的無法無天。毫無疑問,大多數男人是吃軟不吃硬的。所以,不妨收起自己的暴躁脾氣,嬌滴滴的跟男人撒撒嬌,滿足一下男人所謂的虛榮心,偶爾擠出幾滴眼淚來軟化他的心,讓他捨不得離開你,捨不得對你說重話。

第二,在一起很舒服

幸福不在於找到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與乙個合適的人去努力建立一種完美關係。太關心他,討好他,會把他寵壞;但太高傲,自我,又會讓他畏你三分。愛情需要適當的空氣與養分,你永遠是他身邊那個不遠不近,不離不棄的人。

相處起來不太尷尬,反而輕鬆的人,才是最暖心的存在,愛情,是需要共度一生的陪伴,所以,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很舒服。

第三,不隨便抱怨

在情感世界,女人想讓男人愛的離不開你,就千萬不要抱怨。嘮叨是最不能讓你忍受的,聰明的女人充分的認識這點,她們知道該和男人計較什麼,或者不計較什麼,不該計較的她們不會瞎計較,也不會成日抱怨,讓男人心煩。

第四,尊重男人的喜好

男人打遊戲,相信是很多女人討厭的乙個通病。不過,男人喜歡打遊戲就跟女人喜歡逛街一樣正常,甚至於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打遊戲,更是培養了共同興趣。但這就不是要求女人一定要去喜歡男人的喜好,畢竟很多事情勉強不來。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差異的,但那些懂得融入男人的生活圈子,接受並且尊重對方喜好的女人,往往都能獲得男人的珍惜。

男人對什麼樣的女人會說我想抱抱你

2樓:鴿子最純

男人不會隨便對乙個女人說「讓我抱抱你」,男人這麼說,是想表達自己內心的喜愛之情。讓我抱抱你,是男人向女人表達自己真摯感情的行為。這個時候,男人是很想緊緊抱著眼前這個女人,想和她融化在一起,男人想有力地抱緊女人,親吻女人。

讓我抱抱你,和讓我愛你基本等同了。 男人表達感情的時候,想把自己愛的溫暖傳遞給女人,想讓自己這個男人的肩膀給予女人一用,讓女人覺得自己這裡是最安全的。男人這個時候,心裡只有乙個念頭,那就是擁著這個女人,感受和這個女人之間的感情。

女人在覺得自己很孤單的時候,很害怕的時候,常常跟男人說,「能抱抱我嗎」或者「抱緊我」。那麼男人對女人說「讓我抱抱你」應該在本質上是乙個意思。那就是雙方的相互愛慕。

如果說男人說「我喜歡你」的時候,是愛的開始的話,說「抱抱你」的時候則是愛的遞進了。應該是男人對女人的恩愛又進了一步了。

男人不會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女人說,「讓我抱抱你」,男人把愛和不愛分的很清楚。對自己愛的女人,他總想有機會把她擁在自己的懷裡。男人愛乙個女人,就是想把安全帶給女人。

女人也總是在男人的懷抱裡才感到溫暖和放鬆。

當乙個女人聽到男人對自己說「讓我抱抱你」的時候,應該覺得很幸福。男人的愛不一定是山盟海誓,不一定是玫瑰鮮花,只要在真實的行為中,你認真去感覺的話,你發現其實自己的真愛就在身邊。

男人只有對自己真正喜歡,真正愛戀的女人才會說「讓我抱抱你」。男人說這句話的時候,是真的動了情。說這句話的時候男人一定是溫柔極了。

男人想抱女人,就是想好好愛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是自己的,他要緊緊抱,好象害怕丟掉一樣。

因為喜歡,所以才抱;因為愛著,所以要抱;因為感動,所以想抱。「抱抱你」就是愛著你,就是想著你,就是喜歡你。

喜歡你的女生發資訊對你說我想親親你 是什麼意思? 10

3樓:誠實小壞蛋

跟你曖昧,對你有意思啊!

這都看不出來,你要是對對方也有意思,約出來見面!都省了很多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一種表達喜歡的方式吧。

5樓:bird要沸騰

她喜歡你啊,這麼明顯

假如乙個男人對你動真感情,聊天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6樓:豬小艾**

假如男人對你動了真情,就會出現這幾種表現

7樓:愛在不言中

以前有個,什麼都是秒回資訊,晚上失眠他還陪你一直聊天到你睡覺,是個消防戰士,但是沒確定關係,然後就把他弄丟了,現在才知道這就是真感情,那時的我太幼稚,祝他找到珍惜他的人。我也希望今年能遇到一輩子的那個他,不想在錯過了

8樓:廖祺福

聊天小心翼翼的,他生怕說錯話惹我不高興了。偶爾調侃幾句,也不會很過分的。有時間就陪我,最近他去上班了,每天手機聯絡。

我說做夢夢見我們的兒子出生了。真的很想和他有個兒子像他那樣活潑可愛。他好像想要個女兒,我更喜歡兒子。

想和他和和美美的,幸福牽手!

9樓:

我從不主動聯絡他,他有空的時候就會發資訊給我,中秋節我也沒發紅包給他也沒問候他,到了晚上九點他聯絡我說他給我買了化妝品,明天給你寄,他比我小十六歲,但是我們很默契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受傷,生病的時候,或者傷心的時候。如果對方不能第一時間趕過來照顧你,那你隔著手機螢幕也可以感到他的慌亂不安和難過。

11樓:小月有愛

在你面前像個孩子,其實每個男人都是也乙個長不大的孩子,他們大都有很多想法都會比較幼稚,但是如果不是太過親密的人,他們是不會輕易表露自己真實的一面。如果他跟你聊天的時候,你會感覺他非常的幼稚和粘人,而生活中你感覺他很成熟,那他心裡已經喜歡上了你。

12樓:沉夜孤星

很多男生和你聊天的時候都會說「太晚了,你睡吧」這樣的話,但是他們的心裡其實是捨不得的,但是為了你好,讓你去睡覺。所以他們可能腦海裡想著你一時半會睡不著,所以如果你每天起床的時候都能收到來自他的未讀訊息,那麼昨天他一定是滿腦子都想著你,這樣的男人一定是喜歡你的。

13樓:以心

乙個小測試,屢試不爽。當這個男人找你聊天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先不回,然後過一段時間再回覆,看他是否秒回。如果這種測試超過三次都是秒回,那麼足以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很在意,時刻在等你回資訊。

14樓:超巨真知棒

可能跟題目不太搭,我就只是想對廣大女同胞們說幾句話。

有時候男人沒有秒回簡訊可能是刪了又刪找不到話題,沒有經常約你也可能是他找不到理由,以上兩條最主要的原因是你沒有給他乙個明確的訊號,你到底是否對他也有意。男人不怕追女孩子難,男人也不怕付出以後沒有結果,男人就怕對你而言他只不過是個過度品,誰都可以取代,過了這個時間連為你眼紅的資格都沒有。

15樓:蘆葦河畔的竹子

剛開始的時候,都會秒回,都會長篇大論,等到徹底虜獲芳心的時候,就像變了個人,其實動情容易,守情難,女人一定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到!

16樓:嗯啊

自己生他氣的時候,不回他訊息的時候,他就說很多話,然後問我身邊的人,我在不在,然後能一直熬夜,甚至通宵,直到我回訊息,心疼他,咩咩,偶爾小關心,像個小孩子一樣,希望你關心一下他,會跟你唱反調,老是喊你,看到你假裝無動於衷,身體卻誠實的靠近你,眼睛偶爾看你一下,哈哈,

17樓:一無所有

現在除了小學同學和你家裡人還理你,哪個男人還會理你呢是,都避之唯恐不及時。

18樓:阿舞子

他發的字數一般都比你發的多,如果乙個男人性格就是比較冷漠的話,那麼能判斷他是否在意你的主要條件不是他說話態度是否溫柔,而是他每次和你聊天的字數是不是都比你的多。比如你請教他乙個問題,他是否知無不言。

19樓:創世燃

他總想把他自己推給我,找到機會就跟我說『反正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他一這麼說,就感覺他在和我撒嬌,嘿嘿,反正他是我的的小寶貝!

20樓:懷美琳

愛你的男人,不會坐等你的訊息,而是主動去找你,詢問你的情況。他不會因為自己是男人,就大男子主義,覺得應該由你主動去找他。而且和自己愛的女人聊天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就算你不愛講話,但是跟他你卻能聊上老半天。

並且,他總是會尋找話題,你根本不用擔心會冷場,他和你總是有聊不完的天,說不完的話。

21樓:敬陽澤

他會把頭貼在我的肩膀上跟我說話,像個撒嬌的貓咪!眼睛注視著我,怎麼也看不夠的樣子!

22樓:雲淡風輕

以前有乙個男的有時對我撒嬌,但他暗示不喜歡我

23樓:來自黃蓋湖暗送秋波的紅瑞木

一般會秒回資訊,忙得時候會說一會啊,忙 或者有事 我不回覆訊息的時候簡直跟我要拋棄他一樣。傻的可愛 。會說想你了,今天無論何時也要見到你。

寧願推了工作也要來看我一眼。會提前買好姨媽巾。無論我怎麼鬧都不會生氣 太多了!

情人發資訊過來,乙個擁抱親吻的表情,給我老公看到了,他對我說了句有人發資訊給你了,我要向解釋下嘛?

24樓:百度使用者

醜話說前面,假如說你老公有一點小心眼肯定回追問你,這人是誰,為什麼給你發, 不怎麼關心這些事的人,自然不會在乎。

還有千萬不要潛意識的在乎這個簡訊。 因為潛意識會讓你一發不可收拾。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婚姻不忠,這樣發展下去遲早要害了你,多想想自己以後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解釋了,再解釋是多餘的,更會引起他的懷疑!

27樓: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反正我對我女朋友就是說的機會就一次,不要被我發現!!!

28樓:沒愛的權利

你不愛你老公,就分吧,害人害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做錯了還好意思發上來問?

30樓:藍色天空

你很有本事啊!家裡外邊兩不誤!對婚姻不忠誠。

31樓:天生霸道

表現的淡然一點,反而不會懷疑你

32樓:

不解釋,解釋了他想法更多,以後注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娶了你真悲哀!

34樓:autumn梔

他還是會懷疑的吧,平時還是注意點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你老公哪天發火

如果你的舊情人突然給你發簡訊,說 「我想你了」,你會怎麼辦呢

看你對她的感情了。遵從自己的心意,不管什麼面子不面子的。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什麼 互相適應 初有朦朧好感 互相關愛 陷入熱戀 互相磨合 指發現了對方的缺點而且因此發生爭執 互相包容 過日子 這是長久的戀愛法則 跟大家聊聊情侶相處會出現的四個階段吧 首先,應該是在 又二 上先相識吧,再是相知和相守,每個...

如果你的前女友發簡訊跟你說生日快樂,你會怎麼想怎麼做

我會覺得奇怪 不過很快就會釋然 因為我知道 她應該已經釋懷了 或者還忘不了 不過那是她自己 看我的感受 如果我還愛她 我會告訴他我心裡想法 如果沒感覺了 那就普通的一聲,謝謝 等半夜在給丫回資訊!就說跟朋友玩的太高興了!沒看到她的資訊!或許她還想著你 要不就是寂寞了 只是發簡訊而已,你就回她謝謝唄!...

手機停機時有人發簡訊給你,但是你充話費後你也收不到,如何找回那些資訊

號,你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就如你所說的手機停機,有人給你發簡訊給你,但是你充話費後也收不到,你剛才回那些資訊,可能你覺得我是根據我的看法和觀點來說的話,那麼晚了覺得就是如果現在如你所說的手機停機後,有事發簡訊給你,但是你充話費也收不到,有個小朋友先寄過去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但是你可以用那個手機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