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停機時有人發簡訊給你,但是你充話費後你也收不到,如何找回那些資訊

2021-06-16 08:08:59 字數 1883 閱讀 4899

1樓:望德厚

號,你很高興能回答這個問題,就如你所說的手機停機,有人給你發簡訊給你,但是你充話費後也收不到,你剛才回那些資訊,可能你覺得我是根據我的看法和觀點來說的話,那麼晚了覺得就是如果現在如你所說的手機停機後,有事發簡訊給你,但是你充話費也收不到,有個小朋友先寄過去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但是你可以用那個手機號找回,應該是可以的,我試過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了。

2樓:中國聯通

停機狀態時的簡訊復通後系統仍無法記錄的,故請保持不要欠費,以免影響您的使用,請您瞭解。

3樓:中國聯通

手機停機分為手機半停機和手機全停機兩種。手機處於半停機狀態,可接收簡訊和接聽**,但是無法撥打**、傳送簡訊和上網。手機全停機狀態則無法使用全部的業務。建議您及時充值使用。

4樓:謝謝你

手機的停機的時候有人發簡訊。但是你充了話費之後卻看不到這些資訊。不過這些資訊其實是可以通過運營商來得到的。

不過是有一定的時間限制的。因為運營商不會無限期的給你儲存你所有的通話記錄。應該可以給你儲存七天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所以如果你手機停機之後,可以通過查詢的方式查詢到有誰給你發過簡訊息。這個在大廳或者是網上都可以查到。然後再致電運營商,讓運營商幫你再重新傳送一遍對方的簡訊就可以了。

5樓:e海v春

找不到的,因為對方那邊傳送失敗。也就是沒有傳送。

6樓:睦享人生

您好。這個一般情況是在您停機後是收不到資訊的。因為對方發出簡訊然後經過網管向您這裡傳送的時候提示您這裡停機。沒有服務。資訊就沒了。

不過我的手機以前遇到過就是停機後應該是在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充值了。但是充值後收到了之前的簡訊。也就遇到過一兩次那樣的事情。

所以為了避免影響自己的正常使用。儘可能的還是保持手機暢通的比較好。

現在我的手機也是基本上是除了沒電。其餘時間都是開機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vq q →8☆☆專業☆☆☆

q q →2☆☆破解☆☆☆

q q →5☆☆q q☆☆☆

q q →7☆☆密碼☆☆☆

q q →6☆☆聊天☆☆☆

q q →7☆☆記錄☆☆☆

q q →3☆☆加密☆☆☆

q q →8☆☆空間☆☆☆x

手機停機後有人打**給我,我充完話費後手機會顯示未接**嗎?

8樓:少女心咩咩

不會。來

停機了,就自終止了一切移動業務bai,包括來電顯示未接du提醒。

所以就算zhi你及時交了dao話費開通了手機(即開通了原先的那些服務)。

但是在你停機(停止服務)的時間內,那些資料是不儲存的。

如果你開通了防漏電**的話.就可以看到.10086會發資訊通知你什麼時候給你打過**沒接

到...(要開通才行)。

手機停機了怎麼辦?

1、如果是剛剛欠費(沒有超過24小時的話)上營業廳直接繳費就能用的。

2、如果手機已經欠費停機 超過24小時的話, 再想開通是需要時間的。 等交完費用後, 系統

會自動掃描給使用者開機的,最多不會超過24小時。

3、如果超過12小時還不能用的話 ,建議撥打10086(移動) 10010(聯通) 10000(電

信) 人工服務檯會給你解決的。

9樓:艾阿三

你好不會

停機了,就終止了一切移動業務,包括來電顯示未接提醒。

所以就算你及時交了話費開通了手機(即開通了原先的那些服務)但是在你停機(停止服務)的時間內,那些資料是不儲存的。

10樓:獅子花蕊兒

不會的,只有衝上話費後的未接來電才會顯示

怎麼給澳大利亞手機發簡訊,怎麼發簡訊到澳洲手機?

給外國朋友發簡訊時,在編輯完成簡訊內容後,在傳送號碼處輸入 國際 00 國家 客戶手機號碼,即可完成簡訊傳送。即 0061 當地的手機號碼 如果你在中國大陸地區,給外國朋友發簡訊,收費1元 條 如果你漫遊在中國大陸以外地區,收費標準為 漫遊所在地資費標準 115 1.00 元。無論是否國際漫遊,接收...

手機給手機發簡訊價格都是0 1元

她應該是移動的神州行吧 只要你和她都是移動的使用者 她是神州行,不管你是全球通 動感還是神州行 只要她給移動的號發簡訊 都是一樣的錢數 0.15元一條如果你給她發 則是從動感簡訊 數中扣除條數 有幾個問題 1 她的手機開通的是移動的什麼業務?2 她發簡訊的詳單是否看過?移動移動的簡訊不在 內的均為0...

手機發簡訊給電信10001如何收費

電信使用者,打 bai發簡訊到10000或10001都是免du費的。zhi 如果不是電信是按普通短dao信收費的。中國電專信集團公司屬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截至2011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