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手機適合老人用呢

2022-05-06 05:30:03 字數 2089 閱讀 1108

1樓:半夜_飛

關愛通老人手機,全球首部專門為老人製作的手機,上次移動的12580生活播報中就有推薦過這個。 這邊有個專題網 http://www.

qingzhungo.cn/guanaitong/

2樓:逍遙子

嘉蘭圖公司原創的首信s718、s728都不錯,我給我老媽買了乙個s718,用起來很方便,鍵盤很大,手感好,待機時間大約半個月左右,而且有sos功能,之前我也買了幾款打著老人手機名號的牌子,但父母用的感覺都不好,後來朋友介紹我買首信s718,用了3個月了,沒出過毛病,上網查了下,輻射值比國家標準低很多,只有0.3,要是孝敬父母,還是買個貨真價實的比較好!

3樓:博博

現價只要399元,貨到付款,關愛通手機.1185015077我的qq ★號碼識別,來電轉駁,呼叫保持,呼叫等待 ★聲音大、最高可達到110分貝 ★螢幕字型顯示大 ★按鍵超大(現手機裡鍵盤按鍵最大) ★獨特sos按鍵,可提前設定四個緊急**和簡訊。老人遇到緊爭情況按sos鍵,手機會發出大音量預警聲音並自動向預設號碼傳送簡訊播打**。

★一鍵助聽、快捷撥號、fm收音機、手電筒(連續使用可達30小時)、語音按鍵報讀報時等

4樓:櫻野友香

雅器 首信 s728 老人手機評測 ——永遠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老人手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並不陌生,在手機市場越來越細分化的今天,老人手機從無到有,從有到全,已經日益充斥著手機市場。過去的一年,是雅器arcci手機輝煌的一年,在國外,雅器s718不但成功占領了歐美老年人手機市場,受到了歐美老人的熱捧,而且也為國爭光,為 「中國創造」打入國際開啟了先鋒;在國內,由於中國人口老齡化越來越嚴重,關愛老人也受到社會的關注,雅器arcci為關愛老人事業樹立了乙個品牌典範,銷售業績也節節攀公升。

經過一年的洗禮,雅器arcci老年人手機在國內外市場初步確立了自己在老年人手機市場上的霸主地位。 雅器arcci品牌是嘉蘭圖公司旗下專注於老年人用品的品牌,「構建老年人和諧舒適的晚年生活,為全球老年人提供最專業化的服務」是雅器的服務理念,雅器arcci手機切實從老年人生理機能和生活習性出發,通過深入社群進行大量的老年人訪談與調研,並聘請老年生理、心理方面的專家作為顧問,在歐洲、日本等地開展當地的老年人研究,從而為老人產品的開發提供詳實可靠的依據。雅器arcci手機以易用為理念,只保留打**、發簡訊等基本功能,並且採用簡化的選單結構,減少使用者操作的步驟,力爭讓使用者不看說明書就能很快上手,手機採用大按鍵、大字型,讓老年人看得更清楚。

」為彌補老人視力不足等因素,手機採用視覺、聽覺、觸覺多維度互動,通過語音提示老人操作。 同時,手機還加入了語音彩信功能,可以輕鬆錄製30秒語音簡訊,這樣老年人就不用為簡訊輸入文字而發愁。另外,獨出心裁的收音機和手電功功能,對老人非常實用。

無論是從功能上還是外觀上,雅器arcci手機均打破傳統手機的固有形態,對常規手機的要素進行打散並重新組合,成為革命性的產品。雅器arcci在產品線上經過精心的系統規劃,在產品的持續性研發方面不斷漸進創新,目前老人手機二代、三代等產品正處於測試和量產階段,雅器arcci手機將不斷給您驚喜。 目前在市場銷售的老人手機首信s718是雅器手機的第一代老人手機,s718一經上市便受到市場的熱捧,先後接受cctv2財富故事會專訪:

《紅點藍圖》——打造老年人親情機(**: http://video.

和《深圳特區報》等主流**報道。

受利益的驅使,國內山寨大軍也加入了爭奪老年人手機市場的行列,紛紛推出各類品牌的山寨、高仿機,仿如一夜間,出現了滿城盡現「老人手機」的局面。由於山寨機沒有完善的手機製造體系,多數是為了控制成本,在手機的材質和晶元方面,採用廉價的素材,致使前景廣闊的「銀髮產業」在山寨機的衝擊下,讓部分消費者心有餘慮,分不出老人手機的真偽,永遠被模仿,從未被超越,為了讓老年人能享受雅器arcci手機給您帶來的貼心關懷,第二代老人手機雅器 首信s728在2023年1月份即將上市,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就是市場期待已久的雅器 首信s728。

5樓:肇秋英程錦

我給我奶奶買了一部小直板,上面可以設定6個快捷撥號,每次奶奶給我們打**都是直接長按數字的,很方便;但是有一點,奶奶不會解鎖,就沒有設定鎖屏,有的時候放在兜裡會按出去,所以我建議給老人買個帶快捷撥號的翻蓋手機吧,不用擔心不小心呼出,忘記掛**的煩惱。

女生適合用什麼樣的手機,要一款適合女生用的手機

蘋果4s,個人覺得很適合,不要以為是街機就鄙視,使用者體驗最重要,用起來舒服就好。就像好吃的飯菜,不能因為大家都喜歡自己就不吃 小公尺2s和魅族2都可以,看你覺得哪個好看了,女生主要就是外觀好看,小公尺的前置攝像頭200萬,魅族92萬,後置攝像頭都是800萬,三星i9082 是5英吋的,比小公尺和魅...

用什麼樣的爽膚水適合我

柔膚水一般是敏感性 的人用的,爽膚水更適合天氣較熱,臉上比較愛出油的 使。你的 屬於混合性 應該用爽膚水,最好用控油清爽型的.其實貴的也不見得好,關鍵要買適合自己的。我用過幾個牌子的,效果都不錯。不過挑選爽膚水很重要,下面可以供你參考。首先搖,搖完之後看泡泡。如果一搖就出來很多很細的泡泡但很快就消失...

聯想手機哪款適合老年人用?有哪些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可以考慮一下聯想p780,5英吋螢幕,四核處理器,1g ram,4000mah大電池,一代待機小王子,挺不錯的。有哪些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