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樣的爽膚水適合我

2022-03-07 21:55:15 字數 861 閱讀 1621

1樓:

柔膚水一般是敏感性**的人用的,爽膚水更適合天氣較熱,臉上比較愛出油的**使。

你的**屬於混合性**,應該用爽膚水,最好用控油清爽型的.

其實貴的也不見得好,關鍵要買適合自己的。我用過幾個牌子的,效果都不錯。不過挑選爽膚水很重要,下面可以供你參考。

首先搖,搖完之後看泡泡。 如果一搖就出來很多很細的泡泡但很快就消失了,那說明其中含有酒精。這類的爽膚水偶爾可以使用起到消炎的作用,但是千萬不要長期的使用,容易傷害**的保護膜。

如果泡泡細膩豐富,有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 。

2樓:於杉月

你和我一樣,我用的是妮維亞粉水,很好用,還有資生堂的也不錯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是混合型**咯

妮維亞的蠻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先使用旁氏的那款活性礦洗顏泥,二十多一管兒(再便宜了你敢用嗎?),平時你還要做做吸黑頭鼻膜(別太勤做),切記做完鼻膜後一定要使用爽膚水。我就是混合性**,還特別愛長痘痘,我用旁氏效果特別好,尤其那套日夜美白滋養,白天和晚上分別使用,因為**早晨和晚上的需要是不一樣的,應該分日霜和晚霜,因為我們是混合性**還是露質的擦臉油適合我們,而霜質的就顯得比較油並不適合我們,切記洗完臉後一定要拍爽膚水。

都說**好不好主要看爽膚水的好壞,它是收縮毛孔並促進護膚品吸收的,只要是爽膚水用了就比不用好。最重要的是早晚一定要洗臉,然後拍爽膚水,最後塗護膚品。保養好**最重要的就是要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za和泊美的水就不錯 不是特別貴 100左右 但是效果很好 具體用什麼系列 可以讓服務員給你推薦

油皮適合什麼爽膚水,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樣的爽膚水?

想買爽膚水?油皮混油皮過來看完再走!油性 適合清爽型的保濕爽膚水,這種爽膚水給 表層補足水分的同時,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緩解 油膩的現象。夏日油皮仙子必備爽膚水 維穩舒緩,調節 狀態,敏感肌也適用 爽膚水,作為一款求生欲很強的護膚品,二次清潔,補水保濕,收縮毛孔,控油定妝 它都要會。天氣越來越熱了,...

什麼樣的手機適合老人用呢

關愛通老人手機,全球首部專門為老人製作的手機,上次移動的12580生活播報中就有推薦過這個。這邊有個專題網 http www.qingzhungo.cn guanaitong 嘉蘭圖公司原創的首信s718 s728都不錯,我給我老媽買了乙個s718,用起來很方便,鍵盤很大,手感好,待機時間大約半個月...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我,什麼樣的女人 適合過一輩子

我真的好同意wucaihua518的說法.喲 終身大事耶.還賞賜5分啊,這是你的本性來的 想當我問第一問題出15分是多了點.不怪你,初入江湖 從問提中看出這個提問者不像個男人.沒有男人的本味,也不像女人.因為他有個jj在下里.哈哈 讀研究生.讀書讀書,你讀的是什麼書啊,一句話你去取錢做老婆好了 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