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將至的作文如何寫將至

2022-05-06 05:15:59 字數 537 閱讀 1306

1樓:

秋姑娘走了,冬爺爺悄悄的來臨了,北風呼呼的刮起來了,它告訴我們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了。

北風吹到了樹梢上樹梢就凍得直顫抖,它吹到了草地上青草變了顏色。它吹到了小花的上,花兒都謝了,只剩下光禿禿的小腦dai。只有蠟梅和水仙它們不怕寒冷依然開放著,它們悄然飄來了淡淡的清香,為寒冷的冬天帶來了生機。

小動物到哪兒去了呢?小燕子、丹頂鶴、大雁早在秋天的時候就飛到溫暖的南方去了。小螞蟻在暖和的洞裡吃食物。青蛙、蟒蛇----它們正在洞裡呼呼大睡呢!

清晨,我醒來的時候看見玻璃窗上結了一朵朵潔白的冰花,我驚奇的叫著:「媽媽,你看,玻璃窗上開花了。」啊!

真漂亮!它像寬大的樹葉,像柔嫩的小草,像豐滿的牡丹,一朵朵、晶亮潔白我知道這一定是冬爺爺給大地的禮物。

過一會兒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飛舞的雪,像天女撒下的玉葉,銀花那樣晶瑩那樣美麗,我穿好衣服,刷完牙,洗完臉,飯也沒吃就下樓堆雪人了,我看見小朋友,三五成群的玩耍著,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繩,還有的打雪仗。

啊!我喜歡你冬天小朋友們喜歡這銀白色的冬天嗎?

如何寫以寬容為話題的作文寫記敘,如何寫以寬容為話題的一篇作文寫一篇記敘

寬容,使友誼變得親近 寬容,使親情變得深厚 寬容,使社會變得和諧美麗。擁有寬容,就擁有了無限的魅力。記得去年夏天,我們學校正在訓練團體操,我也在其中,一次訓練間隙,我與同學們正在休息,一邊說一邊哈哈大笑。這時,乙個小同學走了過來。她梳著乙個馬尾辮,穿著粉白相間的t桖衫,下身是一條牛仔褲,看上去像是二...

高中語文考試作文如何寫,高中語文作文如何寫好?

提高作文水平技巧 1 細觀察。細緻觀察是提高寫作水平的密鑰匙。只有仔細地觀察,才能從生活現象的礦藏中發現碎金璞玉,於泥沙混雜中攫取閃光的寶物。2 多閱讀。廣泛閱讀是提高作文水平的前提條件。要寫出好文章,就必須多讀書。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我們強調既要多讀,又要選擇地...

如何寫以小見大的作文,怎麼寫以小見大的作文

以一件小事來反應大道理,就那那個一則公益廣告,迎奧運樹新風的那則,每個人做一點點,社會就會前進一大步,再比如,物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說殺人放火都是從生活點點滴滴做起的,平時小偷小摸,久而久之,殺人,搶劫。經常做好事的將來必定會有回報。其中插入一點點例子就可以 那份母愛留在我心中 5 12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