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電腦配置可以玩的遊戲,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2022-04-09 01:24:48 字數 4684 閱讀 57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顯示卡效能的高低取決於顯示卡晶元架構、位寬,視訊記憶體速度等,視訊記憶體容量的大小並不是評價顯示卡效能的主要引數。

其次,你這款筆記本效能比較弱,因為採用了amd的移動處理器,amd在桌面級處理器中就無法與intel想抗衡,在筆記本中amd處理器更是相當弱了,所以市面上在售的amd晶元的筆記本非常少。

第三,你問這個配置能玩什麼遊戲,這個能玩和能流暢玩和能高特效流暢玩的區別非常大,如果僅僅是能玩的話,那就多了,中小型遊戲,甚至大型遊戲特效全低,基本都能達到能玩級別。但是不建議你用筆記本玩遊戲,尤其是amd這種筆記本,效能不高,功耗發熱量卻很高,遊戲的體驗也非常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老闆是騙你的,你那個顯示卡是512兆的視訊記憶體,2g是說的視訊記憶體,1024兆等於1g,和老闆說的差很遠吧,還有,獨立顯示卡不用連外接電源也可以用,明顯是老闆騙你,不知道你那個電腦多少錢,要是不貴,也可以。

3樓:**爆頭

系統還不錯,基本上遊戲都可以玩兒的!求採納

4樓:王語

你是想問網遊還是單機的呢?

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5樓:縹緲一樣

電腦的靈魂是cpu 但玩遊戲的關鍵是顯示卡 記憶體 尤其是顯示卡 畢竟遊戲是靠畫面的 之所以記憶體也重要是因為玩遊戲時需要執行好多資料因此必須有乙個快取的裝置 這就需要用到記憶體 一般現在2g記憶體玩大部分遊戲都夠了 而顯示卡 則是包括核心 位寬 視訊記憶體 , 給你的標準 如果要玩好點的3d遊戲首先保證顯示卡核心數 好像是60吧 位寬一般要128位或者以上(我的電腦64位一般遊戲到也沒多大問題)還有就是視訊記憶體 不過是很雞肋的 一般奸商就是用這個忽悠你的 .當然啦 作為電腦大腦的cpu也不能太差 現階段奔騰t4300 這個cpu就能帶動好多顯示卡 因此沒必要花大價錢去買特別好的 .有點亂了,一般台式電腦都會配amd的cpu 一是因為價效比 還有就是amd的cpu遊戲效能更強 但發熱也更高 。

那發熱有多恐怖了,別人電腦40度我的就有55度 .呵呵 就這麼多了 有點羅嗦 希望能幫到你

6樓:扈多綦祖

這配置玩單機有點吃力。而且真三無雙7的估計夠嗆。個人建議去自己地方上的電腦城買或者自己買配件讓別人幫忙裝。

同樣配置為什麼裝好的比自己買散件裝好還要便宜?對吧。所以說還是自己組裝靠譜點。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網遊還能因對一下,gt710效能可以說是很低的,不合適玩遊戲用的,玩一般要求不高的網路遊戲還行,大型遊戲就不行了。

8樓:訾嵐宰白雲

主流網遊(絕地求生除外)開低畫質可以流暢執行,主要瓶頸在顯示卡,但筆記本無法公升級顯示卡,建議降低畫質執行

9樓:昌從佟佳丹秋

我的世界,球球大作戰,跑跑卡丁車,貪吃蛇大作戰

10樓:裔墨蒲迪

處理器很給力

記憶體4g有提公升的空間

顯示卡評價也很高就是有點貴

台式電腦這種配置連使命召喚10幽靈都能玩

能夠應付大部分的大型遊戲

目前有很多單機遊戲要求記憶體最低是4g~所以你這記憶體建議還是提公升一下

11樓:項墨崇冬梅

能玩歡樂鬥地主,執行小的遊戲,網頁遊戲,單機遊戲。執行超過1g的拖不動,會卡屏,我試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裝乙個遊戲加加,裡面有個遊戲跑分功能,想玩什麼就跑什麼,買遊戲之前看看分數就知道電腦是個什麼樣的表現了。跑分

13樓:我欲踏雲千萬里

你這個配置最大瓶頸就是顯示卡了gt710的效能現在連uhd630單通道都不如的,你使用雙記憶體後你的核心顯示卡都比gt710要好很多的。你可以自己加一塊二手顯示卡就可以了。七彩虹影馳的都可以。

搭配gtx960基本可以玩很多遊戲了。

14樓:沙珏果賓白

一般的遊戲都沒問題的,

最好是把記憶體公升級一下

換到1g

,因為你的是整合顯示卡。

15樓:綦禮巨集儀

也就能玩玩魔獸爭霸、星際爭霸之類的遊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玩gta罪惡都市 聖安地列斯這種老遊戲 至於新遊戲 玩不動的 這個配置 比較低了 不太適合玩遊戲

17樓:暨慈曾攸

這個配置目前市面的主流遊戲還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散熱器的話玄冰400就足矣餓。

剩下的以後可能需要機械硬碟,電源方面450w就夠了選擇大廠即可。

18樓:

目測你電腦的配置,記憶體和顯示卡已經低了。

玩目前大型遊戲已經比較困難。最好自己公升級一下硬體。

你可以按照你主機板型號,上網查詢下主機板的最大承載能力。

如果可以,那就把記憶體公升級為8g。如果主機板支援,可以組同品牌、同頻率的雙通道記憶體。有利於提高系統的流暢程度。

顯示卡也一樣,如果可以,那就公升級同品牌顯示卡,要注意硬體的相容性~...

19樓:求個中文版虐殺

顯示卡要換新的,gt710太老了

20樓:素櫻那拉紅旭

哪個能玩我不知道.但是地下城與勇士就一定不能

21樓:水珠步雨華

有時候手機發問容易不顯示**,記得自己發問的時候重新整理檢查一下哦。不然鬼才理你。

我這樣的電腦配置能玩手機上所有的遊戲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能的,首先你的顯示卡和cpu都是落後產品,顯示卡級別還是屬於整合顯示卡,開模擬器之後執行起來會很卡,然後記憶體方面還行,加個固態硬碟會好很多,然後再把顯示卡換一下比如rx580就挺不錯的。

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大型遊戲?

23樓:gtx1060烈焰戰神

你這個配置屬於中高階電腦了,i5 9400f屬於今年主流的i5處理器搭配16g雙通道記憶體和一千五百塊錢左右的gtx1660 6gd顯示卡。就算是玩這兩年比較火的絕地求生也是可以全程高畫質流暢玩的,配置十分不錯的。

24樓:蝸牛p科技

如果你已發燒友標準來說,你這個是初級入門,網路遊戲基本可以開高階特效,玩虛擬4的遊戲只能開中級

25樓:望盡天涯落日

所有遊戲都能玩。配置不低了。除了一些特殊遊戲吃顯示卡,哪怕最新的顯示卡都吃不消的。你的這配置全是如今最頂配級別的了。

26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這電腦配置一般的大型遊戲都可以玩了,什麼遊戲沒有問題,就看能開多少特效。

27樓:賞曜開立誠

gta5能玩,主流的單機遊戲基本都能玩,比如戰地、使命召喚系列等,因為顯示卡的效能還行,不過特效別開高,中等左右基本可以流暢執行。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問題解決後請及時採納,謝謝。

28樓:軒轅小霜公凡

使命召喚系列遊戲中低特效,鬼泣4、虐殺原型、求生之路、實況足球系列、nba2k系列、質量效應系列以及紅警3、星際2等等都可以玩,前提是你的9600gt縮水不要太厲害就行。

我這個電腦的配置能玩什麼遊戲?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其實已經很低了,基本大的遊戲都玩不了,只能玩玩qq遊戲這類的。

30樓:戶頁小忍

tx的網路遊戲,小遊戲基本都可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這配置也能玩的遊戲多了,3a大作就別想了

我能在steam上買的國產遊戲幾乎都能帶的動orz

31樓:遊戲聖賢

你這個電腦只能玩個小遊戲,我看到這個電腦配置還是比較落後的,這種電腦最好公升一下級吧

32樓:

英雄聯盟,魔獸世界懷舊服,cf,dnf,qq飛車等遊戲

33樓:俊臨天下

電腦配置可以可以玩遊戲。

34樓:匿名使用者

a8 5550m四核apu的膝上型電腦也是好幾年前的低端本,雙顯示卡交火的也是入門級效能,不要認為商家講的什麼效能玩什麼遊戲,你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都不能高效下流暢的,中效畫質玩英雄聯盟都fps不高,所以講玩要求不高的2.5d網路遊戲是可以,稍微要求高點遊戲都玩不了,

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玩什麼遊戲?

35樓:

想節約預算的話建議如下:

1.記憶體加一根宇瞻ddr4 2666 8g台式電腦記憶體,199元。

2.顯示卡加乙個七彩虹gtx1650 4g,999元。

備註:公升級完配件後,更新所有驅動到最新,重啟電腦即可玩耍主流大型遊戲。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裝乙個遊戲加加,用遊戲跑分功能測試一下,目前主流的遊戲都有,看看得分情況就知道可以玩得動什麼遊戲了跑分

37樓:

基本lol dnf是玩不了 還有就是沒有公升級的必要

38樓:肥醉瑞雅寧

一般1g主頻就可以了,但是記憶體太小了最少也要1g才算可以。

這樣的配置可以玩魔獸世界嗎,我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玩魔獸世界嘛??

顯示卡記憶體如果是128m的話應該輕鬆得很 我們學校網咖的機子就這配置 大家一樣玩得很爽 機器配置是夠了的,但是ls的都忘了考慮網路因素了,大家一直都覺得網路都沒的什麼好說的,就是被壟斷了的,現在我越用越火大了,遊戲都不敢打了,卡的真厲害了,電信的我的是!1g記憶體沒有必要,主要顯示卡得高 建議把顯...

我這樣的電腦配置如何公升級,我這樣的電腦配置如何公升級?

看你怎麼要求了 你覺得你的東西太多不夠放了,換個大點的硬碟就好了!你這樣的配置 太老了,基本沒有公升級的必要,要是公升級 也就是全部換了!你說你光換個記憶體 你的機器肯定是ddr400的 現在根本找到ddr400的1g,你說你換個cpu,換個稍微好點的,現在的中流cpu,你的主機板又插不上,還得換主...

電腦這樣配置可以嗎,電腦配置?

可以這樣跟你說 你選擇的硬體能插一塊,也相容。但搭配不合理。你說的 2150 是cpu?cpu是amd 閃龍 x2 180吧?如果不是x2 180雙核的,怕不相容。這裡面主機板不錯,顯示卡也到位。記憶體,硬碟 給你要高了。500g硬碟270元串列埠 記憶體126元。光碟機110元。cpu 太小。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