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失戀的人會想不開呢,失戀的人會不會想不開了

2022-05-06 01:57:11 字數 5658 閱讀 7530

1樓:崔思慧全奇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彼此相互包容,相互關心。真正的愛情是心與心的交融,靈魂與靈魂的結合,它是酸甜苦辣鹹的五味雜陳,卻讓你甘之如飴。真正的愛情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不計較彼此付出的多與少,不求回報,只求對方能過得比自己好。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用心去感受吧。當你收穫了真愛時你也收穫了屬於你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傷心啊!我想這是暫時的,因為愛著乙個人,我閒心時間可以帶走一切,尤其愛的人已經不愛你的時候!

3樓:

不甘心唄!在想自己到底是哪兒錯了!試圖去彌補!可是卻越做越錯!

其實,唯一的方法是讓自己冷靜下來,用時間撫平一切!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

因為在熱戀的時候把全部的情感投入其中,失戀的時候美妙的感覺一去不返,心裡極度失落,所以才......

5樓:

因為還愛著那個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失去了最最重要的

失戀的人會不會想不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

不用逼迫自己去忘記,實際上沒有這個必要,人生有很多的的記憶是寶貴的。

當你老去之時,這些回憶是你人生的一筆財富。

失戀可以讓你更明白現實的本來面目:沒有十全十美,更多的是殘缺不全和遺憾。初戀確實難以割捨,但經過初戀與失戀的洗禮後,你應該更明白這個世界了。

所以第一步要做的就是:面對現實,因為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你應使自己活得更好。第二,轉移注意力,比如在你為這段感情難過時,可以找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第三,宣洩。各種方式,找朋友傾訴、寫日記、運動。第四,樹立新的人生目標,仔細規劃自己今後的生活。

當你有了自己的計畫並為之努力時,就很難有時間再胡思亂想了。總之,與其流淚,不如自救。努力把自己變得更聰明、更堅強、更有魅力。

你也會遇到更適合你的人的。即使沒有遇到,你自已也要活得充實、堅強。其實失戀的人到處都是,而最終都只能靠自己走過來,而事實是,很多人都走過來了。

所以,請你也加油,相信只是時間的問題。

失戀的痛苦,需要外界的幫助,但更重要的是提高自己心理承受力,增強心理的適應性,學會自我心理調節,從而達到新的心理平衡。

逆向思考

戀愛取得成功,除了社會公認的品質、觀念以外,還有許多特殊的心理要求,比如:性格和諧、志趣相同、價值觀一致、生理特徵相配等等。如果因為這些方面發生矛盾,使戀愛不能進行下去,倒不必過於痛苦。

不妨反過來思考一下,如果勉強湊合下去,造成以後感情不合,愛情又有什麼幸福可言?失戀固然不是幸事,然而沒有志同道合、個性契合,及早分手也並非壞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

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

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乙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真得別那麼傷心,或許那個真正給我們幸福的人,正在不遠的前方等待。

解決失戀的最好辦法就是微笑,

笑笑,對自己,對別人,對對方,

這對誰都有好處。

我不贊同那些失戀就大呼小叫,

痛罵自己,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無助的人;

也不讚賞那些失戀後就謾罵對方,

說對方是沒有眼睛的低能兒的人。

這都是不明智沒有頭腦的人,

要知道,失戀對雙方的打擊都是一樣的,

這樣只能增加自己和對方的無必要的痛苦,

而且也根本不能解決什麼。

看清自己,理解別人,

走自己的路,不要灰心;祝對方好運,不要憤恨。

不要做狗熊,作乙個真正的人!

解決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忘記。

忘記戀愛中的快樂、幸福,

忘記戀愛中的失落、痛苦。

但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

越是這樣卻越容易想起。

當你不再想起他,也就不會再有任何失戀時的感受了。

到那個時候,你便會坦然的面對,想起她時:

你會感嘆一句:「哦,原來我曾經愛過她。」

失戀證明他(她)不是你這一生真正要相伴的人,

試著讓自己想開些吧!

沒有的東西總是會沒有的。

有時候你追求一件東西怎麼都追不到,因為不屬於你。

相反的,有時候一件很好很好的東西會自然而然得到你身邊,

因為這就是你的東西!

不論怎樣,我堅信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誰都有那個時候,不過只是一時的,只是少許人承受能力不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依然愛著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流逝,一切皆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哭一場想開點就可以過去的

人為什麼會想不開?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對什麼人,對什麼事而言了.

有些人天生的"沒心沒肺"(褒義),對什麼事都不在乎,不是遇到自己特別在乎的人或事時,是不會想不到的.

而有些人,事無大小,都愛"鑽牛角尖".自然總是會想不開了.

另外就是事,不同的事在不同人眼裡,重要程度是不一樣的.而關係自己切身利益的事,是普遍會讓人想不開的事.

至於為什麼想不開,其實應該說是對自己行為和思想的一種維護.

比如說我很喜歡你.可你就是不喜歡我.我就會問為什麼.而你的回答不管多麼精彩,多麼有道理.我都聽不進去.因為我想不開.

我覺得我喜歡你沒有錯.可你卻說我不應該再喜歡你了,因為你不喜歡我.我想不開.我喜歡你真的錯了嗎?

於是,遇到這種情況,有些想得開的人就放手了."算了,愛情是兩方面的."還有一些人不放手(想不開)"我就是喜歡你,就是要追你.其它的都不管."

說到底都是人情感的一種自我保護.如果理智選擇的路情感接受不了,人就會痛苦.不過不管是感性還是理智都沒有錯.每個人都不一樣.做你自己就好.

如果實在想不開,也沒關係.時間長了就好了.

我失戀了一直想不開,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描述我真的對你很無奈,你是一位很重情義的人這是你的優點,無奈的是你怎麼還沒有看清楚情況呢,她不跟你在一起的理由,說穿了就是找到乙個比你有錢的人了,相信自己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乙個人在原地等你,加油吧!

14樓:小夢

初戀一般都很痛心,2個月還不長,順其自然吧,最多1年你就釋懷了。

沒注意到異地戀,基本是要玩完的。

15樓:**穿

順其自然 以後你另一半出現 你會說 那時候好傻,人家都不喜歡我了,自己還去犯賤,早知道別去想,還有哦,她都不在乎你,你何必在乎她呢?

男人失戀是什麼滋味有想不開的嗎?

16樓:求採納小王子

真心付出了,真心愛了,失戀以後會撕心裂肺!很多人都想不開,很難受。望採納謝謝

17樓:二分法呃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的人付出了感情默默無聞,埋在心底,而有的人卻是自殘

給失戀的人說實在不合適就算了吧。他會不會想不開呀?

18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應該不會。感情問題,如果她自己出不來,那還是建議找醫生看看。所以女孩子談戀愛,要慎重。自己是否能承受住失戀帶來的痛苦,可以承受那就談,承受不了那就等等磨練自己心理再談戀愛。

19樓:

額~有抑鬱症就真不好說了,因為他本身就是有問題的,感覺世界充滿了負能量。現在又失戀了,更覺得生活灰暗了。其實說實在不合適就算了吧,這句話沒啥事。

就怕他現在情緒不穩定,自己本身想不開。說點正能量的吧

20樓:喻修筠

給失戀的人說實在不合適就算了吧,我覺得他不會想不開的。因為他已經失戀了。這是他必須要面對的乙個事實。

讓他看清這個事實,不帶沉迷於那段感情。早日走出這段感情。是有好處的。

21樓: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不會我覺得他不會想不開的,畢竟誰離開了誰啊,誰離開了誰,地球還不照樣轉了,對不對?

22樓:

給失戀的人說實在不合適就算了吧!他會不會想不開?正常的情況下是不會的。

如何安慰失戀的人,想不開,想自殘的人

23樓:投機士

我認為有時候語言並比不上乙個動作,既然是親密的人,當他(她)很難過的時候,他(她)需要的是乙個依靠,你可以環抱他(她)給予他(她)肩膀的力量,使他(她)心裡平靜下來。

心情低落的人,你和他(她)講大道理是沒多大用處的,你需要實際一點的,易懂的,那就要根據你對他(她)的了解來定了,畢竟每乙個人都不一樣!

其實我認為你能給他(她)的最好的安慰就是陪在他(她)的身邊,別讓他(她)感覺自己是孤獨的,畢竟「孤獨」是誰也不喜歡的,往往外表是不能表現出人真真內心的,外表堅強的人,內心可能就很脆弱!!

我相信你能行!加油!!

或許我並不能幫上什麼忙,但你要加油!希望你的朋友能開心起來 忘採納

為什麼有人剛失戀又開始一段新戀情了? 是因為想更快的忘掉痛苦癒合傷口,還是根本愛的不深?

24樓:陳曉蘭女傑

不管你是不是剛剛失戀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 你要開始一段戀愛一定要找乙個對的人 這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別人的負責。 你剛失戀就找到乙個能戀愛的人 過後發現你根本不愛他,這樣很容易讓自己騎虎難下 或者遇到人品不好的人更不好

我的建議是 轉移注意力 多喝朋友玩,談戀愛可以 但一定要找到對的人

25樓:為什麼我傘壞了

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是當事者,既然分了,何必在意,如果是旁觀者,管他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傷的太重,只有新鮮感能沖淡

為什麼想讓失戀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那麼難?這個再怎麼放不下,都是過去了,放不下又能有什麼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感性的,不是說放下就放下,有些甚至會有一些陰影。需要一些時間感情才能淡化。

28樓:秋日餘暉君君媽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過去了就不要放不下。人生當中也許會遇到更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放不下即使處多少個心都不會在現任這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生活在童話裡,你為什麼非要他接受現實?

人為什麼想不開,人為什麼會想不開自殺

常言道,退一步海闊天空。而現實生活中有的人就是不肯退這一步,即人們通常指的想不開。結果,往往貽誤了事態的好轉,甚至作繭自縛導致了一幕幕人間悲劇。偶爾想不開或經人指點很快想開無可非議,但若 頑固不化 無法醒悟就意味著有了心理障礙。想不開主要表現為思維凝滯 艱澀 考慮問題往往抓住一點不及其餘,以點帶面,...

為什麼我失戀了,哭了,為什麼失戀的時候會想哭?

失戀 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 證明你真正愛過了,如果沒有真正愛過,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也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的旅途上你已經贏得了值得羨慕的重要乙份,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你的人生已因此變得豐富,感情也由此變的深沉,氣質也由此變的成熟。你已痛苦...

失戀有女生想不開的案例嗎?有自殺的那種嗎?給我講講唄!我朋友失戀了,要死要活的,失戀真有這麼嚴重

有,廣東從 來來有個女生,喜歡乙個自男生很久了,後來終bai於du表白了,那個男生當時答應了zhi她,但是並沒有很愛 dao她,不久以後就變心了,這邊跟他假裝很恩愛,但是跟別的女生有不正常的關係,後來終於被那個女生知道,女生當時想不開,跳樓了,所以,勸勸你的朋友,如果真的很愛他的話,可以跟他說,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