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買鋼琴是越重越好嗎,為什麼,天津

2022-05-06 01:57:11 字數 2073 閱讀 7015

1樓:秋天第一次爆分

別盲目這可跟挑家具不一樣啊

聽聽廈門路1號

的老師給您講解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一定要去正規琴行或正規生產企業的銷售門市購買,這樣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相對較好,盡量購買本地產品,**相對便宜,產品的售後服務也較便利。

2、分別彈一彈和弦、半音階,感覺手感是否舒服,觸鍵反應的快慢,除了注意手感外,最重要的是要聽琴聲,音量盡可能隨手指的用力作出大幅度的變化。

3、好的鋼琴,不僅有演奏的功能,而且放於室內還有較強的裝飾性,所以,挑選鋼琴時,可察看一下琴殼的油漆是否光滑、平整、明亮、色澤是否均勻,鍵盤平整等等。

想要購買一款好的鋼琴,首先去正規的廠家,其次觀察鋼琴的品牌以及外觀,最好試著彈奏曲子傾聽鋼琴的音色,不一定非得是最貴的,要買一架適合自己的,**實惠的、還有音色較好的鋼琴。

3樓:怪我沒跟上節奏

看鋼琴和看家具不一樣的,

您真逗,這是乙個不專業的問題

英國產天然羊毛氈,高線模板,垂直過渡,

精密的弦張力,成就了young chang。鋼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找個專業的老師問問好的。

5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鋼琴要看品牌,品牌鋼琴***。孩子學鋼琴,起步不用買新鋼琴,買個二手鋼琴也不錯,但是,不能太舊,否則,音準沒法保證,所以,商家的信譽度也要充分考慮。

想給孩子買台鋼琴,天津哪有比較靠譜點的琴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買琴去品牌**商靠譜,品質、**、售後都比較好,首先選擇好品牌然後去官網查詢天津經銷商既可,建議考慮主流品牌舒曼、卡瓦依鋼琴,可以側重看看舒曼鋼琴,舒曼2023年被評為國內六大優秀品牌鋼琴。貨比三家**適中就可以入手。

7樓:帶帽子的

買鋼琴就看中國名牌-珠江鋼琴。珠江鋼琴從耳熟能詳的珠江118的教學琴到愷撒堡手工琴型號預算應有盡有。再加上珠江鋼琴良好的售後服務,優良的品質,是你值得擁有的品牌鋼琴。

8樓:

天津博韻琴行看看,大琴行,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初學建議買德系鋼琴,我家用的是舒曼鋼琴,在圖書大廈買的。

在天津想給孩子買鋼琴,又怕孩子學不長,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一款最適合的鋼琴,請專業人士點評,謝謝

10樓:baoer龍之寶兒

您好 我也是天津的 一般我自己的學生 我是不建議一開始學習就買鋼琴的內 因為不知道孩子是否會

容堅持下來 所以一般會在學習三個月左右的時候 建議家長是否給孩子投資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如果有疑問 可以給我發郵件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1樓:喇叭爸爸

買英昌122cs,這款琴物美價廉而且皮實。就是以後再倒手,也賠不了多少錢。如買國產廉價琴,再倒手時可就麻煩了,貴賤沒人要的。

12樓:國樂鋼琴城

當然英昌鋼琴了,yb122c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暢銷琴。

13樓:筱倩

當地重點關注英昌、韋伯 大品牌琴 品質、 配置、工藝、都相當有優勢 當地**優勢明顯

想給孩子在天津買個鋼琴,大約1到2萬之間,哪個琴最值得推薦!

14樓:雪蓮

一萬多的話就買國產的珠江、星海和舒曼。就在這三個牌子裡面挑選,都是名牌老字型大小,國家免檢產品。如果您在南方使用最好買珠江,如果您在北方使用的話就最好買星海和舒曼,因為比較適合北方的氣候,穩定性好,減少後期費用!

像現在的**學院師範大學都用這兩個牌子的鋼琴!

15樓:微笑祈盼憂傷

廣州珠江、蕭山山葉

家住天津,想給孩子買鋼琴,想問問**比較信得過,什麼牌子比較好

16樓:濱州**愛好者

建議考慮韋伯鋼琴,我家買的就是這個品牌,用的不錯

dw手錶是越重越好嗎,手錶是越重越好嗎?

大連名匠修錶的 修表哥 回答 dw是丹尼爾惠靈頓石英錶 由於dw是石英手錶 所以 機芯是電子線路板 錶鏈大多採用的是皮革錶鏈和布藝錶帶 所有重量比較輕,但一定要走時準確。手錶是越重越好嗎?重量不一定是越重越好。我現在帶的是卡西歐的表 重量上很足 但是我爸帶的是勞力士。重量就沒我卡西歐重。但是那價錢是...

我是淄博的剛考完級想給孩子買台鋼琴不知道

去什麼琴行不一定 關鍵是選擇乙個好的鋼琴品牌 國家鋼琴質量評比多次榮獲冠軍的是金斯啵格鋼琴也是德系施坦威鋼琴中國戰略合作鋼琴品牌 在山東的話選擇這個鋼琴更有優勢的 買琴只要從一線品牌裡挑選肯定不會有錯,像英昌 卡哇伊 海倫 珠江都可以的,查查這些品牌都能在哪些琴行買 1萬出頭的的可以看一下金斯博格,...

家用跑步機是越重質量越好嗎,家用跑步機一般能承受多大的重量?

使用跑步機安全意識 1 在確認完全按照安裝說明安裝好跑步機後,才能接通電源。注意擺放時不要使其擋住牆壁上的插頭,以方便插入。2 將電源線插入帶有安全接地的電源插座中。電源是專用的,如果電源線發生了損壞,請向經銷商購買。3 跑步機為室內器械,請勿室外使用。擺放場所乾淨平整,注意防潮,注意不要將跑步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