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在外面辦廠欠債100w,有時月回家一次,有時月回來一趟,現在他又得了性病,離婚會怎樣

2022-05-06 01:43:40 字數 5591 閱讀 1967

1樓:玉遙子

太噁心了吧,還搞女人了,如果是為了家庭欠債,那麼你也得跟他一起還,可如果不是,那就不用幫他還了。離婚挺好的,垃圾男人,去玩女人還得性病了,笑都給人笑死了!繼續下去,不得沒完沒了呀。

勸你早離婚吧,拖累你。

2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這種情況下,這個丈夫得是多麼能作啊。欠債100w,就已經很讓人吃驚了,去了一趟娛樂場所,就能得性病,這概率該有多高啊。堅決離婚。

3樓:瀧琳枋

不離婚你會跟他一起還債,而且有可能會被傳染上性病。不是讓你心狠,但女人真的不能沒原則的心軟。真的會苦了自己跟孩子!

4樓:來自西遞村雍容雅步的紅花刺槐

趕緊抓緊離,向法院列舉他沒有盡丈夫的義務,很少歸家,又欠債,對於妻子不忠,申請離婚

5樓:霖軒

離,單獨欠債不會但性病必須,想想噁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同林鳥,臨頭各自飛。我也不好指責什麼,誰都有選擇的權利。

如果從您單方面的角度考慮,您首先得關心的是您是否染病了,有必要去醫院正大光明做個檢查。

其次才是說債務的問題(我覺得子女更為重要些,顯然這也不會成為您考慮的第2點)。婚後債務。「《婚姻法》第四十一條 【共同債務】離婚時,原為夫妻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應當共同償還。

共同財產不足清償的,或財產歸各自所有的,由雙方協議清償;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需要分清的是兩點:1.欠債的100w是婚後「共同生活」所負的債務嗎? 2.哪些是你能證明的歸你獨自所有的財產?(需要證據)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

離婚4次的女人會得性病嗎

7樓:寓翁泰山

這個不一定的啊 只要沒有接觸過有病的人 就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性病和離婚的次數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你沒有接觸到有性病的男人,基本上可以放心的。

大家好,我四年前和乙個男人認識,漸漸的我愛上他。但是他有家庭,他說老婆和別人有染得了性病會離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靠,你這麼天真,他之前的攪亂是因為他不甘心你和別人在一起而已,他**是愛你,你單純

10樓:端錯了杯

如果你啃做 把事情公開 他一下子就會身敗名裂 到時候他就沒有經歷跟你過不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撤吧,再騷擾你直接報警啊,或者打當地新聞****。你再這樣下去,不會有好結果……

12樓:百度使用者

想長期用你,佔住你,玩的你老了

男方有性病女方提出離婚要賠償男方嗎

13樓:墨白正年少

離婚是指夫妻雙方通過協議或訴訟的方式解除婚姻關係,終止夫妻間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按照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是判決離婚的法定條件。

解除婚姻關係。後專指通過法律手續解除夫妻關係。

相關法律

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婚後感情、離婚原因、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綜合分析。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和審判實踐經驗,凡屬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疾病的,或一方有生理缺陷,或其它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2.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癒,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癒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2年,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又分居滿1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

8.一方與他人通姦、與他人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

10.一方好逸惡勞、有吸毒、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

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二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

14.一方有家庭暴力行為的。

15.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

14樓:西安律師

任何一方提出離婚都不需要賠償對方,除非對方存在過錯、家庭暴力等情形。

如果男方有性病傳染女方,導致女方身體受到損害,則成立另一種關係,也就是侵權關係。如果這樣的話,女方可以要求男方賠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你沒有啊,有病只是藉口

16樓:陶

女方提出離婚,不需要對男方進行賠償;如果男方的性病導致女方在夫妻生活中感染或者有其他方面的傷害,可以向男方提出賠償

17樓:張燦輝律師

不需要對男方進行賠償,但如果女方收到傷害,可以向男方提出賠償

18樓:

可以在離婚同時提出賠償要求

19樓:張趙泳律師

離婚的訴請不一定會得到法院支援

離婚率越來越高有什麼嚴重後果

20樓:自由的五月

在當今社會,高離婚率已經成為常態。我們知道婚姻的穩定是家庭幸福的基礎,許多原因導致兩個原本相愛的人選擇離婚來結束這段關係。

溝通不暢

著名的薩提亞家庭**學校反覆強調「溝通」的重要性。其核心思想是不恰當的溝通是不良家庭關係的主要原因。家庭關係主要包括夫妻關係、親子關係、婆婆和媳婦關係等。

發洩情緒

有乙個有趣的現象:在許多夫妻發生衝突並開戰後,讓他們回憶起爭吵的原因,甚至60%的人說他們已經忘記了為什麼吵架。因此,為了減少這些不必要爭吵的發生,夫妻雙方都應該學會調整他們以前的關係模式,並試著更平靜地相互交流。

缺乏責任感

在婚姻中,缺乏責任感也是離婚率高的主要原因。在今天的社會中,集體主義的氣氛正在逐漸減弱。人們越來越關注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而不是總是首先想到集體。

婚姻也是如此。有些人天真地認為婚姻只能靠愛情來維繫。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婚姻,作為愛情承諾的一部分,是兩個人情感的保證。它還包括責任、寬容、理解等品質。

契約關係

正如經典的社會學解釋:婚姻的本質是契約關係。個人通過婚姻組建家庭,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生活成本,更好地在社會中生存

然而,有些人在婚姻中缺乏責任感,總是先考慮自己的喜好,而忽視家人。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不平衡的關係自然會導致婚姻破裂。

對於這類人來說,他們還需要進一步成長,首先要成長為乙個成熟而負責任的人,然後才能考慮進入婚姻關係並承擔家庭責任。

21樓:車行千里

婚前對婚姻期望過高。部分夫妻婚前相處時間短,互相了解不全面,婚後性格差異漸漸顯現,最終導致矛盾不可調和。

22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的最大影響是對孩子的傷害(如果有孩子是話)。還有就是可能會越來越不相信愛情了。

23樓:網菌

教育會越來越差,性病會越來越多.社會會越來越壞.孩子肯定是受到心靈的傷害了,然後會向社會發瀉,然後單親家庭的教育就不會好,孩子長大後更不會好好教育下一代,自己也會亂搞男女關係,性病傳播更快,這樣這個社會會越來越壞.

24樓:拿你來拌飯

會導致你隨便離婚。

會導致你不願結婚。

其實我還想告訴你,離婚率要是越來越低也是後果很嚴重。因為會導致你:

不願結婚,結了就離不了。

不願離婚,離了就沒人要。

該考慮的不是離婚率高了會有什麼後果,而是我們應該讓家庭變和睦。

我有一段婚姻,真的是不明不白呢,真的連離婚是為什麼都不知道,從結婚就要離婚,然後染上性病回家,然後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還是離婚不管走什麼途徑都要離。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有句話說不知道你是否認同你可以恨他但別怨他,只能怨自己。我相信你也就20多歲。路還長加油哈。

離婚不可怕,有娃娃也不可怕。可怕的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在幹什麼。祝福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染上性病你還跟他,這個男人生活作風有問題,離婚吧,指不定哪天染上愛滋病,孩子怎麼辦?性病不是隨便就能得的,不知道在外邊接觸了多少女人了,你不嫌他髒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此不幸的婚姻要了幹嘛?乾脆些,揚了它吧!他不愛你,答案非常清楚了。之所以你如此累,是因為你愛他多些。女人一定要找個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明白不?

28樓:碎花裙丶丶

這種男人不值得你深愛 你愛錯人了嫁錯人了 離婚吧 找個更好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起訴的好,對孩子有保障,對你減輕負擔,對孩子到時候有交代

30樓:巴蜀人夢迴故里

你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你不應該這樣……不但要離還要他賠償你…女人應找乙個真正愛你懂你,心疼我的人。現在的你值嗎為了乙個不愛我的人!

31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不可靠,沒有責任心。趁現在年輕,離吧。幸福一定會來。人生短要去珍惜。

32樓:富洮

離了吧,他已經變心了

老婆有性病,我要離婚

33樓:漫步雲端

每個人都有過去,您妻子的過去可能不是那麼遂人心願,離婚得慎重呀,畢竟都有孩子了,再說醫學如此發達的現代還能沒有**的希望嗎?您的妻子在與您相處過程中沒有談樓自己的過去,可能處於兩方面的考慮。一是,害怕告訴您後,您無法原諒她,而拋棄她;二是,她出於愛您,怕自己的不堪的過去如同解剖屍體的完全坦白給您,您會接受不了。

人都要有慈悲之心和憐憫之心,即使您決定再婚,那您又知道您的下一任妻子的過去就薄如蟬翼,如此透明。婚姻生活肯定會遇到牽絆,但必須雙方相互包容和體貼,這樣婚姻才會細水長流,不要一遇到事,就想離婚,這是一種逃避現實的行為。就算為了您孩子考慮,您也不能這樣草率的做決定,孩子的一生可能就掌握在您手上了,望您慎重選擇婚姻的去向!

34樓:成都律師諮詢號

肯定能離。

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是一人一半。

沒有理由離婚前,丈夫在外面借錢,是丈夫人借的人簽字

視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婚內所借債務屬於夫妻共同債務,男方所借女方有連帶償還責任的。債權人有權向女方追償的。要在證明該筆債務是在女方不知情的前提下,並且未在其中享受利益,可以將此債務認定為個人債務,則與女方無關。老公揹著老婆在外面借錢,老婆有義務還嗎?追問 是寫了借條,而且法院也判了,他老婆也要還,他...

我丈夫在外面有女人,還天天打我,我想離婚,求求你們救救我

別人是救不了你,只有求助於法律,到法院告他亂搞男女關係,並起訴離婚,才能擺脫惡魔。你們的婚姻到了盡頭,天天挨打也很難受,離婚吧越快越好 出門左拐一百公尺有個地方叫派出所。我想離婚,可是有孩子。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要和我離婚,家裡人不同意我們離婚。所以他天天和我鬧離婚。一氣之下我打了他,我 感情 破...

我已經六十歲的人了想跟丈夫離婚一他在外面有女人又不同意離婚我們十幾年沒在一單床睡覺設有感情我怎麼辦

阿姨只要分居一年以上法院就可以強制離婚了 同病抄相憐呀 我父親七十多襲 歲找了個比我還年輕的女人 他自已也知道對方是騙他錢 房產的 但就是 我採取的辦法是在他們登記以前把所有房產全部過戶給我 總共五套房產全部用贈與方式 最後每年我給他們二萬元 他們自已在外租房 我和我老公都過了五十歲的人了,他外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