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急躁和上學有關嗎

2022-05-05 18:30:02 字數 1155 閱讀 7400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喜歡上學,就與上學無關。

若你不喜歡上學,是不得不去上學,那就有關了。

走之前,記得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情緒急躁是心情的不好的一種表現形式,與上學沒有直接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李娜簽售會原定時間還有2小時,北京王府井書店的六樓便已經開始排起了長隊,很多讀者從大門口的臨時售書處購買到李娜的新作《獨自上場》之後,便被工作人員告知要在大廈的負二樓開始排隊,而這時參加簽售的粉絲已經從六樓一直排隊到了負二層樓。很多為了「提前佔位」而特意趕來六樓的讀者,則不得不返回樓下重新排隊。

對於簽售活動的火爆場面,李娜顯得有些意外,「我也是三天前才拿到書,一直很擔心,不知道自己的書會不會受歡迎,」李娜告訴記者她為此還特地打**諮詢了一位好朋友,結果那位好朋友相當「大方」地安慰了娜姐,「放心,一二十本肯定沒問題的……」說到這裡李娜自己笑彎了腰。

「寫書就像看了一部電影一樣,有很多被漸漸遺忘的東西因為這本書而被回憶起來,」李娜告訴記者,她希望換另外一種溝通方式,跟喜歡她的人和球迷溝通,讓所有人更了解她,更了解網球這項運動,「書裡面寫了很多關於我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對於**來說,大家最為關心的便是關於孫晉芳和她的又一次風波。此前,對於李娜比賽中表現起伏大,容易產生波動,孫晉芳解釋說,「李娜這批球員在最好的年齡段沒有接受最好的教育。所以我非常體諒她,李娜經常會崩潰,她的波動性特別大,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她從小沒有受到良好的教育。從打網球以後,她的教育這一塊是缺失的。」孫晉芳當時還說:

「李娜不像我們,我們知道自己在關鍵時刻出現什麼問題,我們自己能夠調節,但李娜調節不了。」

對於這番言論,李娜在簽售之餘不可避免地被問到。見慣大世面的李娜聽後,坦然一笑,隔了幾秒說道:「這沒什麼好生氣的。

」隨後,當記者追問其對孫晉芳言論的具體看法時。李娜首先向記者求證:「她怎麼說的?

」在聽到記者複述了有關「李娜比賽中容易崩潰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受到良好教育」的說法後,李娜語速明顯放慢,「情緒急躁不急躁應該和上學沒什麼關係吧。」想了片刻,李娜反問道:「難道有關係嗎?」

4樓:冀佳

沒有,跟荷爾蒙有關係

5樓:延鴻運

這個應該沒有神馬關係吧?應該是你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吧

心情與天氣有關係嗎,情緒和天氣有關係嗎?

有 不久前,科學界如果誰敢公開說磁場 天氣或氣壓對人體健康有影響,大概會被斥為無稽之談。但是,根據最新的科學研究,天氣變化確實會影響健康,美國 發現 discovery 月刊的一篇報道還指出,至少3家美國的氣象公司準備投資做 氣象與行為預報 的生意。越來越多的科學家相信,氣候對人的心情有直接的因果關...

白癜風與情緒有關係嗎,情緒與白癜風有什麼關係?

白癜風與情緒有很大關係,有個閒適的心情對病情有很大作用。請採納 你好,白癜風與情緒是 有關係的,白癜風的發展多是在情緒上不好 壓力過大引起。所以得了白癜風不應整天沉悶緊張 壓抑憂思 悲傷 而應積極配合醫生,保持樂觀 開朗的心情,氣血平和,笑對人生,這樣才能對疾病的恢復有幫助。你好,精神因素導致白癜風...

厚嘴唇和胖瘦有關嗎,厚嘴唇和胖瘦有關嗎?

基本無關,但人瘦臉白,一白遮百醜,嘴唇厚的情深啊!呵呵 厚嘴唇和胖瘦是沒有關係的。我有乙個女同學身材超好,外號叫 大嘴 所以說是沒有關係的。女孩子是應該 這樣看起來總比胖臉好看。沒有關係,和遺傳有關吧,不過可以通過化妝來改善的 嘴唇肥厚同飲食有關嗎?吃東西應該不會吧嘴唇變厚的,只要注意不撕嘴皮,不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