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生活兩三分鐘就結束了怎麼回事

2021-05-18 02:22:15 字數 635 閱讀 2200

1樓:泊艾延時噴劑

應該是出現了**。可以連續兩次****後在乙個小時之內進行第二次**,可以明顯延緩**的時間,但是男方的腳部位智慧型有脹痛感。也可以在房事前噴一下。

因此登記也是可以幫助你延遲二十分鐘以上。

2樓:笑顏如花

正常的話,時間在20分鐘左右。如果你想提高一下,是**時間和質量的話,可以買一些外用的。中式延時噴劑來延時一下時間和快感。

3樓:北極雪

你的情況考慮**。在**時,男子勃起的**未納入女子的**之前,或正當進入時,或剛納入後,便已洩精,**隨之軟縮,使**不能繼續下去而中止,稱為**。

**是能夠治好的,臨床上針對治**,首先要對患者進行全面檢查,找到準確**,再進行對症**。如果是心理性原因所致,多採用性行為**,如口服藥物、區域性塗藥等,療效因人而異,有的人並沒有明顯的效果。對屢次沒有效果的這部分人,必要時就考慮採用手術**。

4樓:柒詩羽gp7諢

談戀愛其實需要天賦的。

看你會不會說話,藥微會不會浪漫,㏕㎝㏎會不會逗她笑要在適當的場合做許多讓她開心,欣慰的事。

我電腦六七年了開機後兩三分鐘內反應,我換什麼軟體就跟新的一樣用

1 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引導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

為什麼我的手進水兩三分鐘就會皺起得很厲害

關於這個問題 有兩種說法 因為水有使組織放鬆 軟化的作用 我們的 上其實佈滿著薄薄一層油脂,為的是防止 直接從外界吸水。可是當我們浸泡在溫水或熱水中約半個小時後,這層油脂就會被溫水除去了,因此 就開始吸水。我們的 表面是一層 表皮層 而表皮下方是 真皮層 表皮層與真皮層並非完全緊密的 黏 在一起,表...

晚上洗澡之前搓了兩三分鐘頭髮,掉了這麼多,10來根這樣。平時抓頭髮也會掉一兩根下來,這脫髮嚴重嗎

男孩子嗎?如果是男孩子 說明腎精有點虧虛一定要注意保養腎精哦,很重要!輕微脫髮,我的比你還嚴重 多久了?如果是之前沒掉那就是正常現象,頭髮也會換的。現在有很多年輕人喜歡幹洗頭髮,但是這種方法非常不適合老年人,因為在幹洗頭髮的時候大多數使用的是化學洗髮水,而且在洗頭的時候會進行按摩頭皮的動作,這樣會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