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別人製造出來的事端,然後大家都認為我說了誰的壞話,可其實我沒有,但是別人都拿真實傳播,怎麼辦

2022-05-05 12:00:52 字數 4172 閱讀 4920

1樓:無刺仙人掌

那你就問那個人是誰說的,他若不告訴你是誰誣陷你說的,你就告訴他你沒有說過那些話,他愛信不信,然後就不用理他,若他再騷擾你,你就報警。

2樓:楊世寧

這還要看看與你的關係怎麼樣

我想知道,有的人製造某個人一些話,事情,然後傳播出去,哪怕也不算壞話,那麼他們為什麼要進行傳播呢?

3樓:蘇嘉琪寶貝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說別人壞話顯然是一種攻擊行為。儘管一說起攻擊行為,人們馬上會想到暴力等肢體的攻擊行為,其實,運用語言中的「說壞話」也是非常明顯的一種攻擊。比起暴力,人們更傾向於頻繁地使用「說壞話」這種語言性的攻擊**。

我被別人設計成喜歡在背後對別人說三道四,喜歡在背後說人家壞話的人,其實都是那個人一手製造的,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參加工作了麼?這是你公司的人際情況麼?如果是這樣我覺得你是否應該先考慮下自己是否出問題,在為人處事上容易得罪人(或是工作關係無法避免)?

如果排除以上因素,我覺得你可以裝作軟弱,對這些事情不管就好,大家都會同情弱者的,如果對方一直這麼強勢而你卻表現得很無辜,這樣長久下來可能就會同情你了,反而會為你贏得比較好的聲譽。最後,如果公司就是這麼個爛地方,爛關係,我覺得還是趁早離開較好,畢竟,年輕的時候還是應該學些本事,而不是搞這些爾虞我詐的事情,你說呢?

5樓:蕾絲乙隻羊

不在乎。一切真相會慢慢呈現。只需要你真誠對待別人。那些謠言就會慢慢被人淡化啦~

為什麼別人說我沒有的壞話是對的,而我說出真相就會被當做說別人的壞話,這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大都喜歡選擇自己願意相信的真相。

而習慣了這種狀態之後,並沒有耐心去接受其他的意見,

尤其是真相帶來的並不是好訊息的時候就更不願意接受了。

7樓:愛旺工業烤箱

人心難測,都是這樣的,看淡就好,調整好心態

8樓:寶媽加油

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是做好事。

9樓:tub了了

因為你人好,想開點吧

10樓:

說話也需要技巧,同樣的話,說法不同意思也不同

11樓:龍和丹

生活就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如果我沒有說乙個人的壞話,那個人聽別人說了,一直證明自己,而且還用話點我,可我又沒有說過他,別人繼

12樓:時光拂影

我覺得,這個人本身也是心眼很小的人,否則不會因為這個當眾給你難堪,最多背後有點提防你。

至於背後那個人,你可以不理會,乙個只會背地裡扎針的人是沒前途的。

那麼,說到你怎麼辦,這跟你的性格有關了。方法如下,選幾個吧:

1、如果按我的性格,我會用強硬的態度讓這個人閉嘴,以後別來找麻煩

2、找個這個人私下談談,說清楚(當然按你描述的情況,心眼小的人未必相信你)

3、找第三方幫助,解釋清楚這個事情(有一定成功率)

4、沒事私下裡說說這人好話,找平時嘴碎的人說,讓他/她/它在傳八卦的同時自然(就是你別讓他傳,讓他自願傳)傳遞過去(成功率最高)

5、如果這個人不重要,就當鴕鳥,別理會就行

6、想辦法找到那個背後扎針的,找到證據三人對質(這個最不好,容易產生很深的矛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那個背後的人是

誰嗎?要是知道的話,你找背後說你的和找你麻煩的人當面對質!叫他說清楚何時何地你在什麼人面前說過什麼話。

那個人為什麼會相信別人說的話是因為他原先就對你有誤會或者就是你不小心哪得罪了。這種情況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面對面說清楚。有誤會就解釋,得罪的就道歉唄。

接下來你就不必理會了,如果他要繼續針對你的話,你也不要怕,那就是故意找茬,你就回去唄。至於那個背後說你的人,你更不必理會了,人家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唄。日子是自己過關別人什麼事情。

14樓:

聽起來你還不是確切知道事情的經過,也可能是誤解,還有一種可能是他有其他的原因向你證明和表現自己。不管怎麼說,如果你解決不了自己的懷疑,可以試試開誠布公的談一下。即使真的如你所說是有人在背後作梗,甚至別人覺得你很會演戲,也別太介意,人都有被誤解的時候,強求別人了解和相信是一廂情願的,但是日久知人心,別人會慢慢了解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煩這樣的人了,背後挑撥離間,你這時候要挺直腰板,當面鑼對面鼓的對峙,強硬起來,壞人像彈簧,你弱他就強。不能再給他機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呢,這樣乙個垃圾人,你幹什麼上心呢

他會對一塊石頭找事嗎,要不想讓他來找你的事,對他就像對一塊石頭一樣,讓他也感覺你像一塊石頭一樣,冰涼、堅硬、沒回應

如果你在乎他,就另當別論,但聽起來也沒什麼值得在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充滿了誤會,因為我們總是以己之心度人之腹。

可能別人並沒有那麼想,

只是你把個人情緒帶入到對方身上了。

畢竟你不是他。

18樓:狂人烏龜

那就找一天那個人也在,背後說你的人也在的時候把話說白了,當面對質。那種背後說人壞話的人喜歡撿好人欺負,別怕他,讓那個人知道你不是好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正不怕影子歪。找準時機奮起一博

2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如此,要麼你就變得和他們一樣同流合汙,要麼就繼續走自己的路,清者自清,由他們說去。

21樓:朵朵小p妞

理他們幹嘛,沒事找事,沉默吧,這個節骨眼上,解釋也沒用,如果真的跟你關係好就不會輕易相信別人的說法,別理他們,無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沒有這事,如果還是不信就不要理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約出來好好談談,全部是非問題,彼此交換看法和認知的渠道,如有誤會,也可當然消除。否則,就是敬告了。再有無理之事,非常過分就嚴厲制止並回擊,當然不要人身攻擊而是就事論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理他,壞人早晚有一天會被發現的~

25樓:訊翼

哪個人前無人說,哪個背後不說人。有些時候做自己就好,為了小人而憂心,豈不是給自己負擔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日久見人心。時間長了別人就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如果你在乎跟那個人的關係就解釋,不在乎就隨他去。還有,別人弱國相信你自然相信你,不相信你,解釋再多也沒用。

28樓:巧拉貝

他在背後詆毀你,你還在乎他會怎麼看你?為什麼在乎呢?

29樓:孫佳

很可能是中間人看不慣你,某個人有太在意你。好好溝通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無論你是在學校還是在工作單位這樣的人很常見,都是些無中生有的事情,淡定! 嘴張到別人身上,你麼有辦法不讓別人說啊! 再說了,說一些謠言又能怎麼樣呢? 別那麼多顧慮

31樓:李會軍

一定要 自信 說謊話的也一定有破綻的 你想要證明自己 和他交談錄音 抓住細節 證明他在說話

好人 要做強者 你一定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理會,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如果好多人說你的壞話,把你傳的很壞,別人都因為別人說的話而誤會你,可其實你不是這樣的人,你會怎麼辦

33樓:暗鰥

涼拌吧,呵呵,開玩笑,如果真是如你所說的這樣,那麼,當別人在你面前指指點點的時候,你就保持情緒,給他們乙個微笑,你什麼都不用去解釋,不用去煩惱,不用去逃避,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行,就算因為如此,此時沒有朋友,時間久了,局外人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看得出事實的真假!

34樓:嗯豆漿

要比以前更認真,做好自己的事,用行動給予自己充分的理由說服他們!

羊多利是怎樣被製造出來的

在培育多利羊的過程中,科學家採用了體細胞轉殖技術。也就是說,從乙隻成年綿羊身上提取體細胞,然後把這個體細胞的細胞核注入另乙隻綿羊的卵細胞之中,而這個卵細胞已經抽去了細胞核,最終新合成的卵細胞在第三隻綿羊的子宮內發育形成了多利羊。1997年2月英國科學雜誌 自然 報道用無性繁殖技術產生乙隻取名為 多利...

飛機是怎麼製造的,飛機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培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具有與本專業領域方向相適應的文化水平與素質 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創新精神,掌握飛機零 部件製造的有關理論知識 現代製圖 工程力學 航空工程材料 公差配合與測量技術 飛機構造 機械設計基礎 機械製造工藝學 工具機夾具設計 飛機零件加工與成型工藝 機械加工裝置 液壓傳動 製圖測繪...

玻璃是什麼製造的?玻璃是怎麼製造出來的

製造玻璃的主要材料是石英砂,其主要成分是矽酸鹽複鹽,是一種無規則結構的非晶態固體。製作有色玻璃時要加入少量玻璃著色劑。把石英砂 硼砂 硼酸 重晶石 碳酸鋇 石灰石 長石 純鹼等材料放在熔爐裡燒成液態。玻璃是用玻璃廠加工而成的。玻璃的材料主要有三部分構成 基本原料 助熔劑和著色劑,另外還包括脫色劑 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