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用讀卡器讀不出來怎麼辦

2022-05-05 12:00:49 字數 4237 閱讀 5932

1樓:陸又兒壬愜

你的讀卡器有問題,再就是裡面有別的軟體.用資料線把手機裡面的所有東西都剪下到電腦上.然後格式化卡,再試試.不行就還用資料線吧.在把卡放到讀卡器插在電腦上,把剛才剪下到電腦上的東西全部貼上在卡上.然後如果有不需要的東西到手機裡去刪吧.

給分!!!!~~~~

2樓:我永遠是海魚

既然你覺得我饒口令是吧?那就你來回答好咯!我是給提問者回答的~你答你的就得了~為什麼還整我這一道?

你懂得多一下子明白?我給提問者做個分析解答不行麼?怎麼好意思了你?

要低調點好麼?能回答就回答!現在就是記憶體卡出問題了!

不是載體有問題!在手機裡能認出來那問題就很明顯了,把記憶體卡在手機裡格式化了!重要的東西就用藍芽傳到另乙個手機裡!

你再看電腦是否識別?手機已經把記憶體卡引導資料篡改了,再換個機體去識別對不上程式那肯定不認的啊!我就不信你還能整出什麼?

要是答不上來我也認了,說明我無知沒你厲害啊!我就是看不慣你這樣的回答者!中傷別人顯擺自己是吧?

你覺得我閒的來這饒口令給樓主玩啊?起碼連尊重人都沒學好!害的我半夜下班回來在你這費時間修改回答!

樓主—我已經個那個8765530較勁了!希望你公平起見把問題怎麼解決的公布一下!即便是我一點不靠譜我也心裡舒服!也比瞧不起別人的人心裡踏實!

3樓:

樓上,你好像在說繞口令…其實,樓主,有的智慧型手機能夠給儲存卡加密碼的,你的能不能?若是加了密碼,你用讀卡器就讀取不了儲存卡。在手機上刪除密碼試試。

嗯…沒有密碼嗎?那你使用無效的儲存卡與讀卡器連線需不需要用到卡套?那個卡套是最容易壞的了。

若沒用到卡套,請問題補充。

4樓:潮辰官承悅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卡損壞了,建議換一張記憶體卡試試,就可以知道到底是記憶體卡的問題還是讀卡器的問題了

5樓:im中學生

用橡皮擦幾下卡上的金屬部分或許管用!

6樓:弭晨威釗

用手機能讀出來不,能的話,就說明讀卡器壞了,不能的話,就說明記憶體卡壞了,當然還有一種可能,記憶體上道 讀卡器都壞了

7樓:旅泉典南風

樓上解釋外還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卡設定密碼了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你用橡皮檫擦一下銅片

有時候是人的汗導致鏽斑了。

手機記憶體卡用讀卡器插在電腦上讀不出來怎麼辦?

手機記憶體卡用讀卡器讀不出來,怎麼辦?

8樓:學盛信偉兆

這就是記憶體卡

的問題了,按照這個方法試試吧!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

隱藏檔案

,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

exe檔案

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編輯」),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

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b、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

directory

\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如果你的記憶體卡格式或後還可以用,那麼你可以用

easyrecovery

等資料恢復軟體

,恢復你的記憶體卡資料,大部分還是可以找回來的。

9樓:俟瓊音勢哲

你好,樓主你還有儲存卡嗎?試別的卡插在讀卡器看,如果還是一樣就是讀卡器壞了,去買個讀卡器,如果沒事就是卡壞了!基本都是讀卡器壞了,讀卡器10乙個

10樓:楊苓門慧心

是不是接觸不好啊,互換一下排除一下看看是誰的毛病。

11樓:翁婕曠和怡

1;卡壞了。這個比較悲劇。

2;讀卡器壞了。

3;要是在手機上用得了記憶體卡。插卡裡卻用不了。讀卡器沒壞的話。

極有可能是

記憶體卡設了密碼。

把卡放回手機。設定-資料管理-記憶體卡-選項-設定密碼。取消就可以了

12樓:隨泉彭和悌

樓上,你好像在說繞口令…其實,樓主,有的智慧型手機能夠給儲存卡加密碼的,你的能不能?若是加了密碼,你用讀卡器就讀取不了儲存卡。在手機上刪除密碼試試。

嗯…沒有密碼嗎?那你使用無效的儲存卡與讀卡器連線需不需要用到卡套?那個卡套是最容易壞的了。

若沒用到卡套,請問題補充。

13樓:香芫鮮樂和

可能中毒了,或是讀卡器問題,你換乙個讀卡器試試,如果都讀不出,可能是中毒了,開啟我的電腦,位址列處最右邊是可以下拉的,下拉後出現c/def/g/h盤,你點選h盤就可以開啟了,不過我估計你儲存卡中毒了

14樓:應姝錦

我的記憶體卡手機可以讀出 電腦讀不出 但電腦上有反應 不過就是讀不出 也沒有燈光 我開始因為是讀卡器的問題 我就那其他的記憶體卡試試 其他的就能讀出....(兩個記憶體卡型號不同的) 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常見,有些記憶體卡和讀卡器不相容,試試別的記憶體卡,如何可以,那就可以肯定不相容,如果其它卡也不行,那麼可能是讀卡器是壞的

16樓:告禧召季雅

這很常見的

這種情況最好先用91助手或者豌豆夾等輔助軟體用無線網路方式連線到電腦把重要的資料備份一下

然後在電腦上格式化一下卡~

或者再找其他讀卡器試試看~

手機記憶體卡用讀卡器讀不出來,在手機上顯示怎麼回事?

17樓:風凱定士原

安裝的時候出了問題!可能要重新安裝,或者換個讀卡器!我也出現過這種問題,換了個讀卡器就好了

18樓:勢奕戊遠

那是你安裝程式,為了讓程式運用起來必須在手機記憶體建立的支援包!解決辦法,用讀卡器格式化記憶體卡,然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不需要刷機!就能解決

我的手機記憶體卡怎麼用讀卡器讀不出來啊·?!

19樓:戶信婁酉

用手機能夠讀出資料

但是用讀卡器讀不出來

只能說是你的讀卡器有問題了

再說新的也不一定是好的

你買的時候試了能讀卡麼?

20樓:赫連秀花郯丙

用手機直接連電腦,記憶體卡也可以被讀出的話就一定是你讀卡器的問題了。

21樓:尉遲淑琴戰夏

如果你的是諾基亞手機那就是正常的~~~~

你讀不出來你就用你的資料線來讀~~~~~~~~

手機記憶體卡插在讀卡器上 卡讀不出來怎麼辦啊

22樓:赫魄字千秋

可以看看你的卡用在裝置上有沒有問提,如果卡是好的,可以把卡托接上放在乙個能用sd卡的裝置上看看能不能顯示記憶體,如果不行就是卡托壞了,乙個卡托原裝的也就5塊錢,不過市場上好多都是水的也就兩三塊錢吧,不過商家沒準也是5塊10塊的賣,因為這東西**不透明啊,要是卡托沒問題那肯定就是讀卡器壞了,要是你的讀卡器壞了,你要換新的可以買直接讀你的小卡的,不用卡托的,那樣我想會更方便些,讀卡器嘛我個人覺得還是ssk飈王的***些,普通讀sd卡的也就10塊錢,有琥珀的和水晶的都不難看挺不錯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哈!

手機記憶體卡用讀卡器在電腦上讀不出來了,怎麼辦啊?

23樓:福全千辛

那你的可能不是讀索尼記憶棒的讀卡器.索尼的儲存卡為記憶棒,得用專用的讀卡器.用讀sd卡的讀卡器是讀不出的.你去買乙個記憶棒讀卡器就行

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記憶體卡插入手機讀不出來,不顯示記憶體卡,怎麼辦

若是記憶體卡出了故障則需要去維修或更換,若是中毒什麼的問題,樓主可以去網秦官方網軟體百科查詢下相關手機軟體或是到求助中心裡去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網秦天下科技 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手機安全服務企業,創立於2005年。根據frost sullivan 2009年中國手機安全市場研究報告,網秦佔據國內市場6...

記憶體卡讀不出來咋辦?記憶體卡讀不出來怎麼辦?

按正常想,在手機中格式化之後,應該保持原儲存狀態的。也就是說格式化完成後應該會生成應有的資料夾。如果如你說的,沒有了這些資料夾,那麼需要想點辦法了 建議 1,可以把手機接在電腦上,用電腦選擇fat格式,將其格式化。2,可以借個別的記憶體卡裝在手機上,如果能夠正常讀取內容,那麼就照這個資料夾的名字重新...

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也格式化不了,記憶體卡為什麼讀不出來 格式化不了?

你用的手機因該是智慧型機吧,將卡插入手機 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應該是可以讀出來。至少說我用的諾基亞5230 將卡取出來用讀卡器連線電腦,是讀不出來的,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卡又是正常的。那就說明卡沒有損壞。最簡單的方法 是將卡放到其他手機裡面,比如我的手機5230,把卡取下來,放在e63.記住不能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