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怎樣的人,才是對自己負責得人,作乙個怎樣的人,才是乙個對自己負責得人。

2022-05-05 09:56:02 字數 677 閱讀 7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向今天負責的人,才是對自己負責的人。

現在的你不知有沒有對小時候的你所做的事感到後悔?但二十年以後的你肯定會對現在的你所做的某些事感到後悔。

所以說,你現在就要在你心中樹立乙個二十年以後的你,那個你會時時地告誡你:對我負責吧!

怎麼才能對那個今後的你負責呢?答案只有乙個:向今天負責,抓住今天的機會,為今後的你打好基礎!

2樓:

說對自己負責地話,做對自己負責的事,從事對自己負責地工作,過對自己負責地生活.你就是乙個對自己負責地人.

3樓:韻祁卜邶

快樂至上 以前我很恨我的爸媽 他們的爭吵成了我最害怕的事情 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 不過我覺得他們還是很愛我的 儘管我的家庭條件不是很優越 大學的學費都是東拼西湊才出來的 但是我覺得爸爸很愛我儘管他有很多過錯 他為我付出那麼多我 沒理由責怪他 其實我覺得人活在世上只要開心就好 什麼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天不會踏下來 踏下來還有比你個子高的人撐著呢

4樓:

你是說難負責的把,責怪自己沒用的。

你若想人原諒你,你就原諒他人,要不等時機成熟在負責,欠的最好早負責,要不就加倍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其實很容易,總結起來就兩個字:快樂!

馮驥才是怎樣的人,馮驥才是乙個怎樣的人

他是乙個熱愛大自然的偉人 是個很熱愛大自然的人 充滿生,好人嘍 活情趣 是乙個大大的好人 愛國主義者 馮驥才的故事 作家馮驥才講過這樣乙個故事,大意是 一次,他出訪美國。當與一位美 國朋友路過富人區時,他問 你怎樣看待這些富人?美國朋友平靜地笑了 笑說 我很羨慕他們,但不嫉妒他們。回國後,馮驥才有一...

怎樣才是乙個善良的人?怎麼做乙個善良的人?

應該說不全面吧。好人與壞人之在一念之間。當你刻意去做一件好事不一定你就是乙個善良的人。對於我們而言我們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挺身而出。這是無乃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就是這個意思 我們不是聖人。不能做到大公無私。所以做什麼事的時候不要刻意在想做這件事值得不值得。感覺做了能夠心安理得就好了。不是好人做不的。...

什麼樣的人才是正能量的人,怎麼樣才能做一個正能量的人?

1 遇到困難不會放棄,也從來不會說逃避困難的話語,因為他們在積極尋找辦法解決問題。2 每天堅持鍛鍊身體,總是微笑禮貌待人,從來不會輕易發脾氣。3 生活中的他們都是在積極向上的奮鬥,包括個人簽名都是有著正能量的。4 交際的朋友也是正能量滿滿,對於自己的生活把控也是有著一定的計劃,並且按著計劃進行。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