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理想遭父母 朋友反對時,你會怎麼做呢

2022-05-05 08:20:49 字數 679 閱讀 8984

1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應該會繼續堅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如果我就這麼放棄了以後一定會後悔,如果追求理想失敗了那說明是我自己不行,但是試都不是一下我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2樓:hr沐沐春

我不是乙個固執己見的人,當自己的理想遭到很多人反對時,我可能會改變自己。這樣的做法是比較中庸的,如果能堅持自己的理想,其實也是不錯的事情。

3樓:霄瑤

當理想遭父母朋友反對,說明這條理想的道路非常的難走。但是為了堅持自己的理想,再難也要挺過去。

4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給他們看我的理想是可行性很高的。然後慢慢的打動他們,他們就會認可我的理想。

5樓:小雪小往

不能一根筋,一條道走到黑,當周圍的人都反對你的理想時,你就要考慮一下你的理想是不是過於理想化了,沒有經過現實的捶打,那真的是你的理想嗎,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真的為理想考慮過未來的後果嗎。

6樓:一簾風絮

我會聽從父母和朋友的建議。因為父母和朋友是最了解我的人,他們覺得我跟這個人不合適,是有他們的道理的。

7樓:小張啥也說

我會堅持自己的夢想,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這樣才能讓自己不後悔。

如果父母反對你們的婚姻,你會怎麼辦

如果自己愛父母都應該祝福。也許父母怕你不幸福 快樂。你們可以給他們證明你們會幸福的 快樂的 好好說服他們。事實證明,往往父母一直堅決反對的婚姻.都沒有乙個幸福走到最後的例子!你應該謹慎,畢竟父母的閱歷不是我們能比的!父母反對是結果,你要知道父母反對的因在 所以,你先不要頂撞父母,要靜下心來,跟父母溝...

當父母組織你交友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以已有物件 目標為由拒絕好意。父母既然讓你相親,就是希望你能找到伴侶,那麼你何不如告訴父母,自己已經有物件,只是沒到時間帶給他們看,或者自己已經有心儀的物件,正在努力準備進攻呢,希望父母耐心等待,相信他們聽到這個訊息會高興的。以工作前途為由拒絕好意。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拒絕理由,誰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

男朋友家裡反對你會怎麼辦?反對的原因是,我男票跟我大學談了3年,他家裡讓他出國讀研的時候為了想陪我

你就不要出面了,男方的媽媽這個時候對你還是很諱莫如深的,這個時候你要看你男朋友的選擇,立場是否堅定。看你男友出國都抽空來看你,出去之前也為了和你多相處耽誤一年,這麼看來他還是很愛你的,但是說句實話他有些衝動了,如果他能克服這個遠距離的障礙,努力先攻克學業,然後再回來,那麼他媽媽也不會這樣反對你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