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孩子想學習戲曲或相聲等曲藝,家長應該支援嗎

2022-05-05 07:53:20 字數 967 閱讀 9316

1樓:彧彧彧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些人的家長父母會幫孩子發展興趣,但是有些家長卻不同意孩子喜歡學習之外的東西。現在的大資料時代,人們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多,種類也都不盡相同,如果孩子喜歡戲曲或者相聲這種小眾的愛好,家長應該怎麼辦,是表示支援還是反對。

2樓:送你花花一朵

我覺得應該支援。孩子有想學的東西是一件好事,我們不應該隨意限制她們的發展,我認為對於孩子來說,一定要選擇她們喜歡並感興趣的東西去學習,而不是強迫她們去學習某樣特長。

3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孩子的興趣愛好不同,不要將孩子的愛好扼殺在萌芽狀態。

作為父母可以對孩子說清楚學曲藝的好處與弊端,但是最後要尊重孩子的選擇。所以,如果我是孩子的家長,我會支援。

4樓:好多無奈的

我認為如果孩子真有這方面天賦,家長應該支援,但也不能把正常的學習落下,在業餘時間可以學習這些知識,而當今社會,學歷還是乙個敲門磚,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可以學。

5樓:過冬

既然孩子有這種意願家長其實應該支援的,因為這是給孩子培養特長,是一件好事

6樓:小張啥也說

應該支援,每個孩子都各有各的愛好和特長,只要孩子有戲曲或相聲等方面的愛好和特長,家長都應該支援

7樓:我可是喜歡你滴

孩子想學習戲曲與相聲等曲藝,證明孩子有這方面的興趣愛好。如果不影響正常學習的情況下,家長是應該支援的。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家長應該支援。因為戲曲相聲和曲藝,都是我國傳統文化。需要下一輩的繼承。

9樓:看荷

應該支援,相聲是曲藝藝術,戲曲更是中國獨有的舞台表演藝術這些都可以全方位發展孩子的能力,素質也能得到提公升!

如果我想學中國詩歌,該看什麼書,如果我想學習中國傳統文化,那麼請問我應該先看哪一本書開始呢?然後依次是什麼?謝謝。

先看 唐詩三百首 或 千家詩 這是最基礎的,尤其是千家詩。有乙個系列叫唐詩 或宋詞或元曲 賞析辭典 挺不錯的,可以看一看,分析的很簡單,但比較到位。我看宋詞的時候,是用一本叫做 宋詞小札 的舊書啟蒙的,直到今天我對一些宋詞的理解都是 於這本書。然後就是找一點韻律基礎介紹方面的書,你要是不打算當詩人,...

孩子懶惰不想學習怎麼辦,孩子懶惰不主動學習,怎麼辦?

一 學前兒童家庭教育的優勢 學前兒童家庭教育是對出生至入學前的兒童進行的一種早期教育,是幼兒成為教育人的起點和基點,具有以下特點 學前階段是兒童身心發展的最迅速時期,家庭的早期影響常常對孩子以後的成長產生持久的而深刻的影響,給他們終身的發展打下不易改變的印記,我國著名心理學家陳鶴琴指出 幼稚期 0 ...

如果我想學漫畫,應該怎麼去學,我想學習漫畫都需要什麼條件?

如果想找些網上的教程的話,學漫畫型別我覺得oran豬的 從零開始學漫畫 還是不錯的 求仙吧!乙個月bai 只能求仙了du 如果閣下沒畫過zhi 漫畫dao 這樣想可以理解 如果專閣下畫過漫畫 就 屬知道 乙個月 練練線條,畫畫人物的臉還可以 動態把握一兩年都未必學的會 漫畫這東西更多的是鏡頭 造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