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戰士抗疫那麼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在堅持

2022-05-05 07:53:21 字數 636 閱讀 8527

1樓:kiki閒談

一批批優秀教授,一批批的醫生,積極投身於對武漢的支援。捨小家為大家,真正做到了將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相結合。做到了國家利益優先,義無反顧的走向武漢支援國家。

為了中國人民的身心健康,為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地位,中國的大國形象,白衣天使需要堅持,需要走在抗疫的最前線上。在現在這個疫情影響了中國整體的經濟情況,我們需要努力的抗擊疫情,恢復我國經濟發展,全世界共同抗擊疫情,終究還是為了人民。

我們現在並不能確定這個病毒是從中國開始的,也就是說我們需要全世界共同抗擊疫情,雖然白衣戰士抗疫過程中很是艱辛,但是他們仍然沒有放棄。有不少的醫護人員病倒在了最前線,但是仍然沒有影響他們內心的堅持,為了祖國,為了人民。

2樓:

累是固定是可想而知的累,這是祖國需要他們去衝向前前線,如果說祖國用上我們的時候,我們也會義無反顧的去堅持。

3樓:小張啥也說

因為他們知道如果自己不堅持的話,我們的國家將會遭受很大的損失,可能他們也不會有自己的小家。

4樓:周星說教育

因為他們是為了偉大的中國人民來進行戰鬥的,這是他們的信仰所在。

費玉清這麼汙,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喜歡他呢

台灣的言論場相當開放,所以我們經常在各種台灣綜藝節目裡看到明星們 口無遮攔 但儘管如此,並沒有太多人因為費玉清公開講葷段子而聲名受損,反而有更多的歌迷喜歡他的 汙 小哥費玉清,是台灣象鄧麗君超棒的男歌星,費氏唱腔和行頭扮相,一副正人君子的形清新形象,小哥還是個節目主持人,他詼諧幽默講黃色笑話的水平,...

為什麼公務員這麼難考還有這麼多人去考

相對來說,這還是不錯的乙份工作,收入雖然不高,但是也能相對溫飽,壓力一般。公務員這麼難考,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一直在考 為什麼公務員工資這麼低還這麼多人去考?第一因為公務員相對穩定把,享受國家政策,有五險一金,固定假期,不像私營企業那麼不自由。第二就是考了公務員比較好找工作,在一些三線四線城市大部分工...

為什麼百度有這麼多人問那麼無聊的問題

樓主copy 你這麼說很 那個 你的bai問題已經那麼的那個 居然還叫du我們的答案那個翻你zhi 這麼那個dao 的問題 真的很難那個 你也知道很多人已經那麼的那個 所以自己一定不要那個 如果你也那個 那麼就多了乙個那個 大家都那個 那麼就能解釋這麼多那個文那麼那個的那個了 可能是等著我們這些更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