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冰糯種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這個冰糯種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

2022-05-05 06:08:50 字數 1173 閱讀 9525

1樓:cd珠寶鑑定師

該圖有美化嫌疑,無法估價。

2樓:

糯種,質地一般,價值在2-3百合理

我這個冰糯種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

3樓:翡翠加工商

成色還不錯,尺寸有40厚度過6的話,按現在的價值來說,3000到40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 冰糯, 怎麼看都是 白底青 料

5樓:零逸橋驥

糯種,質地一般,價值在2-3百合理

6樓:德育檀順慈

該圖有美化嫌疑,無法估價。

這個平安扣是糯種的嗎?質地如何?值多少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糯種翡翠,通透性差,水頭不足,有翠色,佩戴效果還可以。沒有大小、重量參考,大概估計**大幾百元到千元上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花了多少錢買的,很漂亮啊,就是尺寸有點小

9樓:水瓶呃呃呃

這麼小的都是幾百塊就可以了喲

問一下這個翡翠平安扣是什麼種,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種晴底翡翠平安扣,尺寸比較大。**大概在500—800左右。

11樓:翡翠加工商

挺大件的,尺寸有50左右?厚度過呢,基本上2000到3000左右

12樓:只因玉見你

糯化種晴底,棉重了,大百數

700買的冰糯種的翡翠平安扣,是不是貴了?

13樓:獵豹四驅車

s925銀鑲翡翠a貨平安扣吊墜.700入手貴了點,帶鏈實價200內.**打低折買的吧!

這個翡翠平安扣大概值多少錢

14樓:cd珠寶鑑定師

該平安扣,看到1600--2800元左右。

15樓:盤古工場

糯種飄花 水太差 種一般 白底 價值不高 小三位數

請問這平安扣是冰糯種翡翠嗎?值多少

這圖有點仙,我覺得1000左右就可以入手了,2000堅決抵制 天然a貨翡翠,糯公尺種,質地細膩,叫冰糯也行。大概兩千元。我這個冰糯種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 成色還不錯,尺寸有40厚度過6的話,按現在的價值來說,3000到4000左右 看不出 冰糯,怎麼看都是 白底青 料 糯種,質地一般,價值在2 3百合...

這紫羅蘭翡翠是冰種還是冰糯種?值多少錢

冰糯,雕工不錯,尺寸也夠,如果拍照圖不仙的話拿貨價在5000以內,否則3000。冰糯的 蘭氺 6800到8500左右 冰糯種紫羅蘭翡翠區別 冰糯種紫羅蘭是翡翠的乙個細分的類別,它必須同時具備兩個特徵 第一,在種水上屬於冰糯種,也就是光澤和通透度看起來比煮熟的糯公尺 糯種 效果好,但又不如冰 冰種 的...

是冰糯種翡翠嗎值多少錢,這款是冰糯種翡翠吊墜嗎?大概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描述冰糯種沒什麼問題 水頭不錯 底子乾淨 有淡紫色 我覺得 存在拍攝美化 如果實物如圖的話 目測1 3000區間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這是 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 不算冰糯種,透度不夠 飄綠花,觀音菩薩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