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評估一下這兩個翡翠各多少錢?那個種水更好

2022-05-05 06:25:03 字數 2917 閱讀 6941

1樓:

第一張耳環**比第二張觀音好

雖然耳環小但他是滿綠,接近帝王綠收藏級別的觀音水頭還行但是雜質多美觀上不如耳環。

耳環**個人估價是5000元~1萬左右,

觀音頂多1000元左右的**

現在滿綠的翡翠非常難見

種水兩件都是冰糯種,

翡翠估價,看看值多少,料子如何? 10

2樓:我是老俞

近冰種翡翠觀音,種水還算可以,尺寸較大,不好的是雜色飄到臉上去了。

沒紋裂大概看到大千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翡翠觀音那應該是乙個玻璃種的翡翠觀音,嗯,從外觀色澤透亮度光澤度色澤度飽和度來看,應該是比較好的乙個翡翠觀音。市場價值啊,大概在5萬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麻煩大神們幫看一下這個翡翠佛公種水怎麼樣,可以佩戴嗎,估價多少?

4樓:虎

真品,細糯至糯化種,水頭還可以,料子略顯灰,尺寸還可以,小四位數

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佛公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種水普通,雕工較差

整體品相低端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小幾百的物件

景點、商場這種地方才會小四位數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6樓:milk哥說翡翠

幾百元,當然可以佩戴

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葉子種水如何,棉算不算多,大概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冰糯種的翡翠葉形掛件。底子糯化,水頭尚可,棉略多,顏色平淡,大小適中。屬於中檔品質。

這種造型往往代表:一夜成名或大業有成。寓意好。

佩戴效果也能好看。各地**都不同。小幾千元內都屬於正常的**範圍。

主要看在什麼地區、什麼平台銷售了。個人感覺一二千元靠譜一些。僅供參考。

8樓:雅運軒珠寶

種水還可以,糥化至糥冰種之間,水頭也挺足。

不足之處是底子略灰,棉略多。

**看千數吧,1500以內合適。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9樓:老俞_翡翠

近糯冰翡翠葉子,種水一般,底子略發灰,棉明顯,看著比較薄,調水較多,沒紋裂也就看到中幾百塊錢吧。

10樓:瑩翠珠寶

種水還好,但太髒,幾百元合適

這是翡翠是什麼種水,大約**是多少,剛買的,我不大懂?

1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鐲芯料,電腦雕刻的山水牌,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雕工刻板,目前玉器市場**在8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12樓:milk哥說翡翠

200左右相對合適。

13樓:微風vs天空

你這個種水不錯啊,得大幾千

幫看看是a貨翡翠嗎?什麼種水

14樓:

這個目測光澤比較像石英岩玉仿冒翡翠飾品,建議去正規鑑定中心複檢一下比較好。

類似如圖二這種型別,是不是a貨翡翠真的是存疑的。如果是a貨翡翠並不會這樣黯然失色,應該是像圖一這樣的。

15樓:我是老俞

目測翡翠a貨。

糯種飄花翡翠葉子,種水普通,看著很薄的樣子,沒紋裂大概看到小幾百塊錢以內。

16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吊墜兒應該是a貨翡翠的,糯種,飄花,水頭一般。底子比較乾淨,屬於中下品級。

您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福鐲是不是a貨什麼種水,市場價大概在多少呢,各位大神幫忙看一下,感謝

17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福鐲,緬甸翡翠a,放心吧。第二圖有裂紋,外行話有毛線爛貨。望採納謝謝

18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明顯,圖二看到橫斷的紋裂,多說一兩千。

麻煩給翡翠鑑定一下 種水 ** 謝謝

1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山水雕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油青偏深

種水一般,雕工尚可

無紋裂情況下

看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20樓:我是老俞

糯種翡翠山水牌,種水、雕工都普通,三位數的貨。

請懂翡翠的人幫我看一下,這兩隻鐲子是真的嗎?種水怎麼樣?價位在多少

2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圖1沒辦法100%的判斷

目測a貨可能性大

冰糯種 淡油青底色 水頭不錯

但是考慮用料較少,可能30克以內

所以**考慮小千附近

第二隻這麼說吧,a貨前提下,7位數的東西

如果標價是幾千之類的,肯定非a了

祝您好運

22樓:瑩翠珠寶

第一只可能真,但條窄,小千,第二如果低於6位數都是假,但高於6位數,也建議複檢一下。

23樓:老俞_翡翠

第乙個不確定,第二個染色的。

如果是同一家的貨,那麼第乙個應該也是假的。

或者你有證書嗎?或者價錢多少?這樣可以更準確判斷。

幫我看一下這兩個翡翠手鐲是a貨呢,大概多少錢

糯種,質地一般,水頭短,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 a貨糯種帶淺翠色手鐲,二至三千。都是a貨,不過水短底灰。1500左右合適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支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大致什麼價位,雖然有棉但是很喜歡,謝謝啦!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目測物件是a貨的 但是目測出了棉之外 應該還有紋裂 在飄綠的地方 好像就...

懂翡翠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兩個龍牌值多少錢

就算是有人給你估價,也是不靠譜的。應該找乙個行家,拿在手上看,才能確定 清代翡翠如意龍牌值多少錢?清代冰種翡翠,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是什麼玉,加工個龍牌手工多少錢 翡翠,磚頭料,價值不會太高,通常加工費200元起,看你要加工成什麼樣的,具體的可以和雕刻師傅商議 ...

請行家們幫忙鑑賞一下這兩個翡翠如意頭吊墜,哪種水更好些?打算從中選,多少錢入手合適?敬請大

這是一對吧,你還不如一起要了。7.翡翠a貨的特徵 翡翠是有a b c d的高低之分的,現在翡翠的異常火熱也為其 的的不斷狂飆提供了條件,但是 上公升的弊端也就隨之顯現,市場上也因此出現了極多造假的上商家,人們不明白其中的區別,因此經常受到不法商 玉器史話 8.翡翠裂紋與棉的區別 翡翠有裂紋,棉也有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