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下這兩個哪個電腦要好

2022-08-03 16:30:03 字數 818 閱讀 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電腦是不同的平台,第一款是英特爾平台e5300是雙核cpu,用的是gt210的顯示卡,相當於a卡的6370!這個配置以低功耗為主!第二款用的是現在的主流amd配置,速龍640是原生四核,與它對應的應該是酷睿i3系列,而不是中低端的奔騰e系列,而且顯示卡用的是中高階的6670,相當於n卡的gt240,玩遊戲肯定爽呀。

但是相對於英特爾用的500g硬碟,amd的最大弊端是用160g硬碟,與主流不符!兩個平台的記憶體也不一樣,英特爾平台用的是上代的ddr2的記憶體,而amd平台用的是現在主流的ddr3記憶體!宗上所述:

第一款英特爾平台適合辦公,看電影!第二款amd平台適合玩遊戲!amd的耗電量和散熱會大於英特爾平台!

所以這兩台電腦對樓主就是各取所需了!就為了辦公就要英特爾的,為了玩遊戲就要amd的!希望的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如有不懂還可以問我!

2樓:

第一種好,amd處理器到了夏天很麻煩的,容易過熱,而且第二種硬碟好小啊,資料多了都不夠用的!

3樓:泣友

第二款好,四核的,速度那不是乙個檔次的,

第二款是現階段的流行配置,第一款是前天的配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 跟第二款沒法比的 光顯示卡就把第一款壓死.. 啥顯示卡(210)丟去故宮博物館吧,

那才有看頭cpu就不說了很主流的,價效比極高,遊戲型的熱量大,要弄個好風扇

主機板有集顯,價效比也很高,上網查了說南橋溫度有點高,所以風扇要給力啊。

硬碟小可以換個500g 的才300 玩遊戲的話就第二款,覺得沒必要買這個就第一款了

請問一下這兩個配置哪個好,請問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點

第二個配置高出第乙個配置不少,但效能上還是無法與目前主流的2500元檔相比。第二個要好一點,但是第二個的圖有點模糊,主機板沒看清楚!請問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點 這個電腦的配置都比較低。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

這兩個電腦哪個好呀,這兩個電腦哪個好呀

第一台好些,帶u字尾的cpu都是節能型的,效能低一些但是省電,發熱低,第一台的顯示卡也要好些,但兩台的配置都不高,都屬於入門遊戲本本的級別,有些配件也是後來新增的雜牌貨,比如固態硬碟真的不咋樣,如果是我,兩台都不會選。如果只看電腦效能,當然是微星的好了。戴爾的是輕薄本,攜帶較為方便,但效能較差。如果...

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好點,這兩個電腦配置哪個更好

第二個顯示卡比第乙個好的多,第乙個的cpu和記憶體佔優勢,玩遊戲的話第二個優勢大點,但由於cpu和記憶體效能不佳而難以高特效執行3d遊戲 第乙個安裝64位win7,適合普通辦公用 第乙個的電源如果能達到額定450w以上,則可以公升級hd7770或者gtx650顯示卡 第二個的公升級潛力幾乎沒有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