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85年臘月卅日,陽曆86年2月8日出生的人屬牛還是屬虎

2021-03-23 19:31:59 字數 2699 閱讀 9775

1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農曆85年臘月卅日,陽曆86年2月8日

生肖以立春為節點,86年為2月4日,已經過了立春,故屬相虎這方面有爭議,不過立春說較為正統完畢

2樓:敦煌丶高歌

農曆85年臘月卅日,陽曆86年2月8日出生,丙寅年 庚寅月 癸未日,屬虎

3樓:

準確的說是屬虎,因為農曆2023年臘月26日已經立春。

農曆生日85年臘月三十凌晨2點 (公曆86年2月8日)的生人的五行屬性,是金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8日 2點

農曆 乙丑年 十二月 三十 丑時

八字 丙寅 庚寅 癸未 癸丑

五行 火木 金木 水土 水土

納音 爐中火 松柏木 楊柳木 桑松木

五行統計: 2木, 1火, 2土, 1金, 2水2023年2月8日是乙丑年春節,乙丑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牛五行屬金是海中金命,可是,你是在立春以後出生的,雖然出生在乙丑年,年干支卻站在虎頭,屬於丙寅,算丙寅年生人。丙寅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虎 五行屬火,是爐中火命;所以你不是金命是火命。

此命:五行齊全、木旺;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金的字。

我是2023年臘月三十出生的(陰曆),陽曆是2023年2月8日。請問我是屬牛還是屬虎?

5樓:

屬相還是要看陰曆了,應該是屬牛啦

6樓:沙暴之我愛羅

初一之前屬牛 我是臘月二十八的 我也屬牛

7樓:

按中國人的習慣一般說屬牛的多一些,但是在正式場合都是按陽曆算的,平時就要看你的習慣了。

我是陽曆86年2月8日出生的,那天是大年三十。我是屬牛的還是屬虎的??謝謝 !!

8樓:鈴蟲仺涓嶇溮閫

我也是86年2月8日生的我媽說頭年打春我是屬虎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屬啥了

9樓:12345a幫助

公曆:2023年2月8日星期六寶瓶座

農曆:牛年 臘月 三十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同感,理論上生肖是按陰曆來的,你該屬牛。

我是85年1月出生的,屬鼠鼠牛也說不清

最實際的辦法就是,你身份證上如果寫的是陰曆,那就屬牛,如果身份證上是陽曆,如..19860208...,那直接對外稱自己屬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屬牛的。屬相是按照農曆來算的。星座是西方的玩意。所以是按公曆來算的,西方是沒有農曆的

86年2月8日生為什麼屬虎

12樓:申蘭泉

那是因為,雖然八六年是狗年,但是,按生辰八字天干地支排到二月八日當天出生日,是屬虎的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傳統節日、習俗等都是以農曆為準。86年2月8日就是85年農曆12月30,也就是除夕夜,是85年的最後一天,所以還是屬虎。

農曆85年臘月三十早上出生,到底屬牛還是屬虎

14樓:洋蘋果蟲

關於生肖最官方最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看二十四節氣的立春的,如果立春了就是新的生肖了。我用的人生日曆上面標註的就是正確的,我查了一下,那天已經立春好幾天了,所有是屬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牛、初一凌晨才是虎年呢

85年陽曆2月8日生的屬什麼生肖?

16樓:洋蘋果蟲

看生肖最正確的方法是二十四節氣的立春,很多日曆都是不對的。我現在用的人生日曆上面就標註的是正確的。我查了一下,那天雖然還沒有過農曆新年,但是已經立春好幾天了,是屬牛的。

2023年陰曆12月29是屬牛還是屬虎?

17樓:匿名使用者

1986-02-07星期五,農曆2023年十二月廿九,當天干支:丙寅年庚寅月壬午日,[虎年]水瓶座。

年干支為丙寅,屬虎,爐中火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陰曆12月

bai29,陽曆

是du2023年2月7日。

zhi2023年的立春是2月4日。

在立春前出生的dao,回是屬答牛的。

是在立春後出生的,所以是屬虎的。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還沒到立春),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為年柱。同樣道理,雖然同是出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後生的就要劃到下一年去了。

19樓:別鬧楠姐駕到

屬牛的,陰曆生日臘月二十九也就是12月29,陽曆2月7日

20樓:月光珏

屬牛,屬相是按照陰曆來的。只要還在2023年的陰曆裡就是屬牛,過完除夕到了正月初一才是下乙個屬相!

21樓:靖天元夢

屬牛的,因為是年前嗎,如果敲了十二點鐘那就是屬虎的了。

我農曆2023年臘月十九陽曆85年2月8日屬相是什麼,男朋友

你好,你是屬牛的.你男朋友屬雞.從屬相上看是天作之合.但需要你們的具體出生時辰,算一下命盤才能下結論.終身大事,是不是能多加分.只要真心相愛,其他一切不是問題 84年甲子屬金 鼠 1981年辛酉屬木 雞 男木女金 夫妻和好宜相交 錢財六畜滿山莊 撫養子女姓名揚 木金萬貴共一床 公曆1985年2月8日...

陰曆85年陽曆86年是什麼命

1986 1 3 農曆冬月抄廿三,八字 乙丑 戊子 丁未 庚子 bai23點後按du第二天算 海中金命,摩羯座,五zhi行三土dao二水一金一木一火,五行不缺,日主五行丁火,論命以丁火為中心。甲子乙丑海中金,這二年出生的人都是海中金命,沒有專門到每個人身上的命,即使是八字,也只有52萬種組合。生肖屬...

我是陰曆84年12月15日陽曆85年2月4日不同算命先生

屬牛。屬相是立春之日更換,不是農曆年換,也不是陽曆年換。陽曆2月4日正好是立春,開始進入乙丑 牛 年,2月4日之前都是甲子 鼠 年。你出生在 乙丑年 戊寅月 甲戌日 壬申時,八字是 乙丑 戊寅 甲戌 壬申 八字是由日主出生的年月日時,組成的八個字叫八字。只能通過五行判斷命局的優劣。就好象剛出生的嬰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