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一塊玉可是墜子裡面有一道白色像裂了的怎麼回事

2022-05-05 05:07:35 字數 1639 閱讀 8140

1樓:感性的白小生

說明墜子不好、我去過雲南。裂紋是殘次的

2樓:設計者之家樂園

一般的好玉都是沒有裂痕的,可以去賣玉的地方讓別人看看。

3樓:nice太陽仔

可能是內裂或者是絮 個人感覺,既然是朋友送的 代表朋友對你的一片心意和送來的祝福!沒必要糾結玉的價值與完美 人無完人何必要求玉的完美呢 朋友的真情才是最主要的!

前幾天找出一塊玉墜子,好久不戴了,發現雕刻花紋的縫隙中有白色的斑,但是一進水就沒了,等幹了又會有,

4樓:小葉紫檀

這是玉石由於長時間不帶玉器起性開裂而引起的,經過 佩戴後會消失。

玉墜子斷了怎麼辦

5樓:愛樂觀積極向上

玉墜在日常bai的佩戴和觀賞中難免會受du

到一些損zhi傷,一旦損傷,很令人dao痛心,嚴重影內響玉器的經濟價值以及容它的觀賞價值。一些玉質較好的,價值較高的還是值得去修補的,這裡說說玉墜壞了或者損傷後的幾個修補辦法和處理措施:

1、一分為二。玉器可交由設計師或者雕刻師根據其破損的情況來看其修補方法,其中有乙個為「一分為二」。即將原件巧妙的一分為二,在分別做成小件,此種修補之後的整塊玉器將變為兩個獨立的個體,修復的手法巧妙的話,其價值可能不輸於原件的價值。

2、鑲金。金鑲玉是珠寶玉石首飾中乙個較為普遍的工藝。可以在玉器破損的地方一巧妙的方式來鑲嵌上金或銀,來遮掩有破損的地方。

3、在玉器斷裂後,一種方式為粘合法,這種手法是近代才出現的。其實講斷裂面清洗乾淨,以高效的粘合劑塗在斷口處,仔細對上,然後再固定好,以免錯位。

4、「重新修整」則是以彌補和掩飾為前提的休整,如:去高補低、以破補破、去肥補瘦等方法來進行應變補救。

5、面對玉器缺少了一小塊的問題可採用「填補法」來進行彌補。有些玉器在被磕碰之後沒有斷裂而是缺了乙個小口,這樣可採用填補或者新補的方式來進行修補。

6樓:n年以後你若在

去找你們那邊有雕玉的人 叫他幫忙改一下 然後在打個孔 很容易搞定的 工錢也就不會超過一百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塵為塵,土為土,,把他埋了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四川廣安市中醫院附近有玉器加工店,他能幫你修復

玉墜子戴了5年裡面,發現裡面有很多白色絮狀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圖,不過出絮也是正常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東西在生長的 玉出現這個問題是常事

上面是白虎下面是朱雀的一塊玉墜子不知道有什麼意思?

11樓:至高_思遠

這玉墜也造太假,一聽就知道是新的,正確的是左青龍,右白虎,上朱雀,下玄武。供參考

請問別人送了我乙個墜子 4000 上面寫著足金玉髓吊墜 黑色的隱晶質結構 但是金量並不多 玉

12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其實只是比較純淨無明顯條紋的瑪瑙,價值並不高的,您說的這**不太靠譜,上個圖來看吧。

買了一塊和田玉(碧玉)可是裡面有好多的黑點,不知道為什麼,有誰知道嗎

黑點是和田碧玉的特點。黑點越少顏色越綠的 越高。不是人為的,可以放心佩戴的。有黑點很正常這是碧玉在形成初期時鐵元素沁入所致 剛剛買了一塊和田玉 碧玉 但是裡面黑點特別多,真的特別多,可以說是整塊的都有,大的小的,這要怎麼辦 碧玉的質地不如其他玉均勻潔淨!黑斑和玉筋明顯。以質地細膩,顏色純正,半透明,...

朋友送了一塊玉,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玉,不分真假,可看上去差不多的兩塊玉,有的也許值10元,也有的值1000差價大了。朋友送了我一塊玉不知道真假,求鑑定 10 您好,目測這是一塊83料,就是翡翠染色的,是b c不是a貨,不建議佩戴對身體不好!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

朋友送了一塊玉的手把件,上面雕刻了的圖案有一條龍,兩個花生還

花生如意龍,生意興隆 如意代表富貴。龍代表什麼你該懂吧 朋友送了一塊玉的手把件,上面雕刻謝謝了的圖案有一條龍,兩個花生還有乙個如意,我不明白什麼寓意,有懂 長生如意,龍行天下。花生代表連生貴子,龍代表瑞氣祥和 朋友送了一塊玉的手把件,上面雕刻了一條龍,兩個花生還有乙個如意,我不明白什麼寓意,有懂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