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玉?別人送了一塊玉吊墜給我,想知道是什麼玉

2021-03-04 08:49:18 字數 2291 閱讀 2460

1樓:資源分享大師

您好希望你永遠聰明機警,處事圓滑。善於保護自己,而且永遠氣質高貴。應了狐狸的聰明智慧型,和生存之道

狐狸天生就長得嬌媚,能夠輕而易舉的得到想要的愛情,所以說狐狸形態的一些首飾都寓意著美滿的愛情,尤其是粉晶的狐狸吊墜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能幫我看看麼?我舅舅送我了一塊兒吊墜,我感覺是玉的,其實我也屁都不懂,只是想了解下這是什麼玉,這種 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地攤一般都是買一塊錢乙個,有些人比較坑可能要兩塊錢,

別人送給我一塊玉觀音吊墜可以接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朋友,或者親戚什麼,感情很好,當然可以。

如果是外人的話,還是無功不受祿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玉觀音電視劇集了嗎,千萬別要

昨天有個朋友送了一塊玉,是乙個吊墜,他說是南陽玉,請問一下南陽玉好嗎?

5樓:焱本命年飾品

南陽獨玉為中國四大名玉之一,位於南陽市區北8公里的獨山,最早採於春秋戰國時期,有赤、橙、黃、綠、青、藍、紫等70多個天然調配色彩型別,色澤鮮豔豐富,五彩繽紛,璀璨奪目,斑駁陸離,永珍紛呈。硬度高,光澤好,質地細膩,透明度高,是雕琢玉器的上好原料,可同翡翠媲美,人曰「玉寶石」,有「南陽翡翠」之美稱,但是最出名的還是軟玉,如果要說硬玉的話,就要數緬甸的硬玉了,被稱為「玉中之王」。我所知道天然的緬甸玉,在焱本命年和真玉坊那裡就有。

6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四大名玉之一,僅次於和田玉。一般送人的南陽玉(獨玉)都屬於青玉的一種,很少有翠玉的,還有的是仿造的假玉,假玉很好辨別,玉石是有靈性的東西,溫涼,質感好,彷彿有生命一樣。我們南陽玉也有精品,只是**很高,一般人是送不起的。

如果是真的南陽玉的話,那**也就在一兩百之間,可以作為裝飾。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玉就是獨玉,只要是玉都分品級的,都是獨玉,有幾元的,也有n萬的,這要見到實物才知道,你那個估計是幾十到幾百之間哪種!

8樓:敏信創勤

中國四大名玉之一,不過料也有好與不好之分,不知道送你的是什麼樣的

朋友之前送了一塊吊墜給我。主要成分外面是玉裡面是**。但是現在我準備賣了。既然沒有人**。

9樓:段蘭胖姐

你描述的這個吊墜,就是人們常的金鑲玉,這類物品,沒有收購單位,也沒有統一價位,你可以去古物市場,在那裡可以自行交易。

有人認識玉嗎?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我爸爸送給我的,但我不識貨。看看是什麼玉,值多少。

10樓:飛躍

男戴觀音,糯種的幾百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爸送的便是無價之寶,,……

12樓:若雪茹她

拿去店裡叫人家保養下就知道了

我有一塊玉,別人送的,雕刻的觀音掛墜,上面是白色有點範青,下面是血紅色,這是什麼玉,**多少。

13樓:文珊部落格

看**的刀工很粗糙,不是很精細的雕刻。所以玉的質量層次降低了。

在看下面的顏色擴散度,是人工染色放射的顏色斑。

類似淺色被加工處理顏色的岫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像不是很好的玉。**看出來透光性和潤度。所以不好判斷,具體價值多少。但是看著下邊的紅色,像是染上去的。

悲觀點看,好像是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帶雞血石的田黃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了一下,值上百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一塊玉石觀音但是下面沒那麼紅

夢見別人送了倆塊玉掛件給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送玉掛件給我意味著:

容易利用自己的名聲為自己謀求好處!付出就要有回報,你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在公升職加薪上有所表現,除了會放出風聲之外,自己主動向上司/老師提要求也識有可能的,甚至還有一點點「不給我就走人」的脅迫姿態。

夢見別人送玉掛件給我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順利,興盛隆昌,終生得幸福繁榮,身心健泰,保得長壽幸福。【大吉昌】

撿到一塊玉能直接戴嗎,撿到了一塊玉吊墜,可以帶嗎

建議鑑定一下,知道是什麼樣的品種,什麼的含義,如果比較貴重的話,考慮還給原主。撿到了一塊玉吊墜,可以帶嗎 玉本來是平安的 據說玉是為了你的平安才碎的 玉碎了會顯得不大吉利 最好就儲存著吧 重買乙個帶 碎了的就留個念想 我撿了乙個玉自己能戴嗎 古玉,從死人身上挖掘出土的都能帶,為什麼不能帶 好的話,直...

買了一塊玉吊墜,鑑定書上寫,和田玉花件總重量20 33g形狀是花雕,白色,折射率是1 61(點測)

您好,僅憑您的描述,或者證書的檢測資料,是無法評估 的哦 你好!我買了個和田玉掛件,總質量6.18克形狀是花雕,顏色是白色,標註足金,想問能值多少錢 5 這類托底一塊玉,上面鑲嵌金燦燦的金,所謂足金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6.18克,目前玉器市場 在五十 一百元上下為正常賣價。根據我國現...

撿到一玉石吊墜不知真假,前段時間撿到一塊玉石吊墜,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懂得幫忙指導一下謝謝!!!!

一般不會假,只不過玉品種及有沒裂痕 光加放大鏡看清 價錢差天共地,所以不必激動。前段時間撿到一塊玉石吊墜,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懂得幫忙指導一下謝謝!10 應該是假的,玉不會通透到這種程度,應該是那種用玉的邊角料打碎再混入其他東西製成的假玉,景點一抓一大把 你真幸運,那可是兩元店才有賣的,哎,我怎麼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