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遊戲卡頓怎麼辦畫面卡頓怎麼解決

2022-05-05 04:01:20 字數 964 閱讀 5995

1樓:喆喆媽

我在和朋友玩的時候也出現過,煩死了!我後來在網上搜到可能是dns的問題!換成這個dns47.92.92.96,反響還不錯,就果斷的試了。果然不錯!

《第五人格》太卡怎麼辦 卡頓解決辦法

2樓:聽風沐雨

調整解析度以及顏色質量(一般都是32位 咱可以調整為16位 就不太卡了)

最好調低點

不過也要和你玩的遊戲相適應不然就會出現螢幕兩邊黑的情況xp系統:桌面-屬性-解析度800*600 16位色-高階 75赫茲win7系統:控制面板-外觀個性化-顯示-螢幕解析度800*600

王者榮耀卡怎麼辦?遊戲卡頓原因及解決辦法?

3樓:潔

玩遊戲卡可能是手機伺服器的原因。建議清除手機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記憶體,確保有充足的空間,必要時可重啟手機,這樣能緩解手機卡。

一、玩遊戲卡頓的原因

很多人都認為是網路問題,其實這只是一小部分原因,真正卡的原因是掉幀數了,fps的不穩定導致網路延遲高,所以就會出現畫面很卡的情況,大家可以把遊戲裡的幀數顯示開啟,如果你的幀數低於22以下,或者跳動頻繁,那麼你一定會很卡。

說白了就是遊戲優化的不好,導致手機過度發熱,以至於手機降頻,最終出現卡頓現象,網路問題只是部分的。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高配手機仍然會出現卡的原因。

王者榮耀是一款神奇的遊戲,有時候5000多的安卓機還沒有1000多的安卓機流暢。

所以說優化,伺服器是根本的原因。

二、解決方法

wifi不給力,用2/3/4g連線,不建議用2g和移動3g基本玩不了,注意wifi網速是不是很低,要在網路通暢的情況下玩遊戲

手機記憶體不足,或存在遊戲快取

清除手機執行記憶體以及手機記憶體,確保有充足的空間,必要時可重啟手機,這樣能緩解手機卡。

手機配置過低,手機配置太低了遊戲也會很卡,解決方案就是換手機了。

電腦玩第五人格卡怎麼辦,第五人格遊戲卡頓怎麼辦 第五人格遊戲卡頓解決辦法

電腦玩第五人格卡怎麼辦。首先需要了解是因為網路延遲導致的卡,還是因為電腦的原因。如果是網速慢,那就優化網路。如果是電腦的原因,可以用電腦管家優化電腦,清理快取和系統垃圾,再在遊戲設定介面降低畫質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就是電腦配置不夠了,那就需要換電腦了。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建議優化網路,或者是記憶...

玩遊戲卡頓?玩遊戲卡頓 怎麼處理?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玩遊戲時卡頓。遊戲內的體驗效果主要和網路狀況 遊戲設定 遊戲配置要求等有較大關係。在遊戲過程中可以觀察遊戲畫面的網路訊號強度及網路延時情況,如果顯示黃色或紅色說明網路訊號差或延時高,遊戲時容易卡頓。可嘗試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看看 1 在網路訊號較弱或網路速度較低時,玩遊戲過程...

電腦卡頓怎麼辦呢?電腦卡頓怎麼辦?

電腦越來越卡,有的時候把網線斷了,重新裝系統,問題依舊,在本地 的時候,經常會出現偶爾斷斷續續,後面經過檢測發現電腦硬碟中存在不少壞道。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電腦卡頓的解決方法。電腦卡主要的根本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記憶體不足,大家出現電腦卡的時候,可以檢查看看,是不是有一些程式超佔記憶體,導致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