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耳咖啡哪種牌子較好,掛耳咖啡怎麼樣?什麼品牌好喝又實惠呢?

2022-05-05 03:49:25 字數 1138 閱讀 6182

1樓:仁榮大學

生豆豆種:進口比國產好,原產區單品比多地區統採好。考慮到咖啡是快消品,一般品牌都是用30元/斤的雲南廉價咖啡豆。

生豆處理:水洗、日曬、蜜處理,水洗的不容易偏酸。

烘焙:99%的品牌都是小作坊的機器生產,子魚、星巴克的烘焙機器還不錯。

掛耳保鮮:現磨後下單的掛耳咖啡一定不靠譜,因為不保鮮。好的保鮮機器1000多萬,子魚、illy的保鮮機器是比較好的。

illy:義大利咖啡品牌,只有兩款掛耳咖啡,中度烘焙、深度烘焙,不配送糖奶,適合喜歡純咖啡提神的重口味使用者。

子魚:3w咖啡館旗下品牌,淺度、中度、深度烘焙度的掛耳咖啡都有,堅持用80分的原產區咖啡豆,這一點是比較值得稱讚的,品牌定位應該是那些懂得品鑑咖啡的使用者,不適合一般使用者,包裝太奢華。

ucc/隅田川:日本進口的掛耳咖啡品牌幾乎沒有任何產別,因為基本上都是來自日本同乙個工廠,同一種咖啡豆,還向中國雲南採購咖啡豆,以昂貴的**銷售便宜的咖啡豆,不是很地道。

柯林、大衛:國產的品牌一般用雲南的咖啡豆,一般配送糖奶,產品定位應該是喝速溶的使用者,所以咖啡豆肯定就是非常便宜的咖啡豆了。

2樓:佰長

illy是義大利的咖啡標桿,品質擺在那裡,**貴;

隅田川是日本的品牌,掛耳咖啡就是日本人發明的,另外乙個日本的牌子「ucc」悠詩詩也是日本著名品牌,這兩個牌子個人更喜歡隅田川一些;

「modoo」貓逗是中國本土的品牌,雲南小粒咖啡,自有咖啡莊園,只有兩個口味,但是口感很好;

柯林的**是最便宜的,對於每天都要喝幾包的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3樓:在天飛鴻

麥隆,illy,starbucks,costa,這些都不錯,其實你可以嘗試購買純咖啡豆,然後家裡配乙個磨豆機(基礎型號),接著到**上購買一些空的掛耳包袋,每十克裝一包,衝150ml水,這個比買包裝好的品牌掛耳包風味更好,你可以買不同品種的咖啡進行研磨,一般為中粗研磨顆粒就行了,類似於白砂糖顆粒大小。

掛耳咖啡怎麼樣?什麼品牌好喝又實惠呢?

4樓:快樂傻瓜

掛耳咖啡是現磨咖啡的其中一種,只是它提前磨碎了,如果剛開封,品質跟現磨咖啡無差別,時間久了,香味會揮發,豆粉會不同程度的受潮,也就是說很快喝完,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簡單方便,

掛耳藍芽耳機使用說明,easeyes藍芽耳機使用說明

在使用藍芽耳機這前 copy,你必須讓 bai它與你的藍芽手機配對du 配對是聯接二個 zhi藍芽裝置的過程,以便它們進dao 行通訊。配對只須做一次。以後你每次使用你的耳機的時候,它會自動聯接你的手機。如果你的藍芽手機與其它的藍芽裝置配對,哪麼以後使用藍芽耳機時你必須再次與你的手機進行配對。eas...

帶眼鏡用哪種耳掛式藍芽耳機比較舒服

耳掛式的耳機基本上都是有兩種方式解決佩戴問題 第一種 利用耳鉤掛在耳廓上,這樣對於戴眼鏡的兄弟姐妹肯定不舒服,而且並不穩,動作大一點很容易掉!第二種 利用配套的異形耳塞膠套 選擇適合自己耳蝸尺寸的型號的耳塞膠套 通過耳蝸裡面的結構卡在耳朵裡面,這種很穩當,而且相對舒服,不過如果選擇過大的耳塞膠套,會...

哪種速溶咖啡比較好喝,哪乙個牌子的速溶咖啡好喝

麥斯威爾的,感覺上比雀巢的奶香濃。真正喝起來爽的方法 適用於各種速溶 買一袋或兩袋伊利或蒙牛的袋裝牛奶,放在暖氣或者熱水中加熱,直接用加熱後的牛奶衝速溶咖啡,不加水,那個滋味 衝的時候也有技巧,就是用牙齒尖將牛奶袋的角咬乙個很小的小洞,然後用力擠出,用壓力衝擊速溶咖啡粉或用一點熱水已經泡開的咖啡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