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修大路好不好正對大門修一條大路好不好

2022-05-05 03:25:01 字數 5218 閱讀 6445

1樓:最後d的承諾

風水學裡面這樣不好的,大路,橋這些都不能正對著家門,應該做個牆什麼的化解一下

2樓:琴傲絲

關於翡翠城小區北門道路坑坑窪窪、根本無法行走一事。住建局正在「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該活動現在處於學習教育、聽取意見階段,還沒有到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違章立制階段。所以住建局現在是等時間,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三階段--整改落實、建章立制時,住建局會考慮翡翠城小區群眾反映的問題。

這樣,住建局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內容就「真實、可信」了。 我也是翡翠城小區住戶,該道路我也反應多次,每次都是帶著期望反映,但總是失望。 住建局真的能「拖」......。

以上是本人個人觀點,無任何不良偏見。(1)(2)(3)(4)

大門朝東偏對著一條大路,門前一條南北路好不好?

大門對著路,然而門前還有一條大路橫在前面好嗎

3樓:飛躍八十八重天

不好,對著路衝煞太重,門口橫著的一條大路煞氣也重。此地居住易生是非易得財,或難得財易生是非。有財也會意外事件而失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人來人往貌似熱鬧非常,但是都是橫向的,你家如何藏風聚氣?可以考慮家裡弄個聚寶盆樣的擺件。

門口正對一條路,風水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正對一條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雖然有的時候我們的心裡會有一些機會,但是我們如果想要破的話,可以在門口掛乙個鏡子呢,這樣就可以保你全家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家住幾層了.如果是五層以下便是犯了路衝煞.路沖的房子也稱「虎口屋",因為風水上的左青龍右白虎,青龍指水流,白虎指道路,路沖的 房子因為正對道路(白虎),因此稱「白虎路」。

犯路衝輕則影響了心情,重則導致身體 的不適,長久下去,自然無益於人體健康。還有破壞財運的影響, 使家庭運勢不濟,錢財外漏,並最終導致血光之災。化解方法:

1,正對路口的樓前植上樹三棵.

2,門前放置"泰山石敢當"石一塊.

3,窗上外掛程式八卦鏡.

4,窗台上放幾個盆栽,比如說:仙人掌,仙人球,鐵樹,富貴竹等.

7樓:梧桐一葉秋

若是直衝你家臥室大門或窗戶則需化解,若不是則無大礙。在道路直衝的大門或窗戶上掛一八卦凸鏡即可,因為樓房住戶所以不可用他法。犯此煞家中多病者,若為新戶則需盡早化解。

8樓:易經人生**

此為衝門殺,不僅是對一樓二樓極為不利,而且是對這整個單元不利,建議,掛一面凹鏡在門的上面就行,否則,此單元,或一二樓層定會岀凶事啊!

院門正對一條大路真的會不吉利嗎?

9樓:我考慮我的

我覺得不會吧。但是這個

一定要講究那個風水學。很多人造房子的時候會專門找風水大師。

庭院大門正對大路中間風水學好嗎?——這要看道路和房屋的高低差和道路的形狀。事實上,無論是古代還是現代,高規格、高品位的場所,從房屋外鋪向房屋內大廳的地毯,都是通過大門正對,還沒有斜鋪和歪鋪的。

庭院大門正對大路中間,如果具有上述鋪毯的形制,風水定然為大富大貴的特色。

這個也叫「路沖」,是風水裡的一種說法,但是風水是個博大精深的學問,雖然有路衝煞這麼一說,但是真正得風水真傳的人很少。所以這種煞就是大家平時會說很多的、很普及的話題,具體風水學是很深奧的,不是像歸類什麼煞然後怎麼檔那麼簡單。看古代的院門口,或者老四合院門口不是都有座牆嘛,進大門得從那個門的左右繞一下進來,那個就是檔煞用的。

大門對著馬路的風水及化解

1.門口對著「t」字形路

商業大廈或商鋪向著t字路的,一般已犯了路衝。向著t字路的路尾,前方有橫路,繼而衝路。這t字路,必須自己商鋪是獨立的才出現這種情況。

向著t字路的路頭,則前方直路衝來,出現一條橫路欄截才吉。 有經云:「衝起樂宮無價寶,囚宮衝起化為灰。

」靈兒風水建議在門口設立玄關,同時在大門上貼上「門幅」。

2.門口對著「十」字形路

十字路,是指一條橫路加一條直路,兩者相交,便成為十字。 商廈貼近十字路,風水好與不好,比較難下判斷。因道路有來有往,吉凶要視其配合,一般來說,再觀十字路在吉方或兇方,合不合本命,則較能準確分析。

若是無法找出吉凶方位,靈兒建議,大門對著十字路口的商鋪、住宅以及辦公樓,可在大門掛上「淘運閣生肖守護神」來消災解難,轉運旺運,保平安。

10樓:乙個酸的檸檬

真的急不吉利這件事情應該是有一定風水講究的,所以說最好找風水大師看一下。

11樓:ss_66漣漪

我覺得不會這些都是一些謬論,我覺得很多人的院門都針對一條大路的,也沒什麼吉利不吉利啊。

12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這些是非常的不吉利的,這對於家裡的人是非常不好的。

13樓:夔恰子

這只是一些有點迷信的說法這樣的做法並不科學,其實也沒什麼

14樓:風蜂蜜柚子茶

封建迷信啊,這個有啥問題啊,要是這樣乾脆住深山老林吧。

15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不是的吧,你覺得是不是這樣的呢啊

16樓:吹氣球小男孩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覺得應該是不會這樣隨意的,問題不大

如果商鋪大門正對著一條大路,真的會犯衝嗎?

17樓:某個平行世界

這是一種風水的說法,裡面含有迷信的成分。

在風水中講究,經曰:路成丁字害難逃,有口何能下一挑,死別生離真似苦,門前有此非吉兆。門前(丁)字路對衝著門,災害一定難免,嚴重的有生離死別之苦,門前的路成(丁)字形,實在不是好兆頭。

李亮德先生說:直路空亡大門風水重要的一條,就是不可有路衝,風水上稱「直路空亡」,是指大門正對一條大路,表退財。古代都是平房,正對著直路的房子易受往來車輛事故,屬於大凶格局。

但現代大樓對著大路,二樓以上房子應不會受往來車輛的影響,但是,若從依氣場的角度來看,正對著路的大樓都易受氣場直衝,無形中使大樓內的人身體衰弱、精神恍惚,以致影響事業,當然會每況愈下。

馬路對著大門的風水朝向

對於大門正對馬路的住宅、店鋪或寫字樓來說,門前的車流方向是確定大門的重要依據。

同樣是按照道路車流即水流的觀點來看,如果門前的行車方向是從左向右行駛,那水氣的流動方向也就是從左向右。此時,為了能夠吸收水流所帶著的氣,最佳的辦法就是將大門開在右邊。

與之相反的是,如果門前的車流是從右往左行駛的,那麼開在左邊的大門就更能接納到從右往左流動的氣。遵循這樣的原則來確定位置,大門才能納氣聚財,使客源不斷、財運旺盛。

而從風水的發源來看,在古代所謂風水不過是一種相地之術,主要表現在地理學方面,所以風水的歷史源遠流長,既然能夠存在於歷史之中那麼久的時間,說明風水的意義和價值還是存在的。

18樓:今天想吃老碗魚

商鋪大門正對著一條大路,不會犯沖,而是一家旺鋪。

19樓:m老大

這個是風水學上的說法,其實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是最好不要這樣做,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20樓:丟皮球的小紅帽

並不會的。這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不會犯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商鋪大門正要對著大路啊。這樣客流量會很大,更容易賺錢。

22樓:笙笙橙

按照風水學的說法,這樣的商鋪的確是不好的呢

23樓:寮犲織濞燄煠

這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吧我,我覺得並沒有這種效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吧。但是這個一定要講究那個風水學。很多人造房子的時候會專門找風水大師。

25樓:莎士比

不會的吧,對著大路,肯定每天有很多人路過,客流量應該很多。

26樓:滴嗒噠天蠍

應該不會的因為現在的商鋪全都是正對一條大路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門檻下放一串五帝錢(開光有效),門楣上可懸掛乙個八卦境(平面的)正對著這條馬路可以幫助消災避邪,擋煞化煞;

農村大門正對大路旁的一條小胡筒好嗎

28樓:微視藝術

如果五公尺內的胡同,就問題不大。超過5公尺即為深胡同巷子,從風水上講,就是無風難聚水的地方,為衝煞,對家人不好,易引起小孩飛來橫禍,而且不易聚財。

解決辦法有好幾種,分別如下:

1,自己的院門改個方向,門口開到側邊,不要正對大門,此法最佳。

2,無法改外圍牆門的話,就在門口放石獅子一對,或者門口門框頂部掛個八卦鏡,或者門內掛久遇五帝錢這種化解門衝比較好的物品,另外,大廳內還可以供奉武財神以鎮宅。

圍院大門正對一條直線大路有什麼不妥的嗎?

29樓:梅雨時節

風水學上認為不是太好,破財,應建個影壁,或者門口放點獅子什麼的。

30樓:a天道人道玄機

合宅大門逢直路沖射,開八字門,門內丈餘設流水假山,即可化解,且有意想不到的旺宅迎瑞之效。

31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如果是正對的就不好,如果是平行的就沒有什麼問題

32樓:易雅軒

走車的嗎?

那樣很不好。

33樓:

我覺得就發,胃難受,應該沒有什麼奇怪的吧因為現在很多家庭的圍院大門都正對一條直線,大陸這樣的話就是顯得你的,可以依賴的,看到,學校,你們走了,因為一般情況下的話都是傾斜的,六,直線的一條的話可能就是人為修的大道對吧,這些都是你可以自己看得出來的,這些,讓你可以更明白的,更清楚的直銷,學到你的,家來或者誰,即將到來,或者來訪的人是誰,而且對於風水來說也是,沒有什麼不妥的吧,因為你自己都是可以到,現在大部分的,有些人家裡就是這樣的設定啊,也沒有什麼不合適不好的。

門面房門口有一條東西大路 但門面房對面有一條南北路直對門面房不知道好嗎

34樓:熙菲文

一般這種都不好的,看你壓不壓得住!不能換的話,請懂風水的人給你破一下,支個招!

我家大門口有顆桃樹正對門口好不好

如果是長在院子裡面有點小的影響。在院子外面沒有什麼影響。這個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的。我家院裡中了一顆桃樹正對著大門口好嗎 問題 我家院裡中了一顆桃樹正對著大門口好嗎?回答 院裡種了一顆桃樹,正對著大門口不好。我說的不是什麼風水問題。我說的是影響向外瞭望,別人在你家大門口搞些什麼小動作你不能及時發...

夢見自家墳前修了一條大路,夢見高速修來了要移墳

擺正自己的位置很重要,若不能做條大路,就做條小徑 若不能做太陽,就做顆星星。這兩天能夠得到的對待和你的能力是息息相關的 夢見高速修來了要移墳 單身者碰到親戚 朋友來說媒的機會比較大,如果所說物件內外在條件都不錯的話,不妨認回識認識 這兩天有答點破財運,乘車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貴重物品,以免被盜 工作會比...

樓房後面有一條大路,路後邊有一條河好不好,樓房的東邊八十年以前是墳地,我是22樓,這樣的房子吉凶

不好,後背有河,沒有有靠山,財留不住。東邊以前是墳地,陰氣重,日子過不起來 小區東邊有一條河,風水是不是不好 東有長流水,西若有長道,北有靠山,南有環抱池塘,可謂 左青龍 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 四神皆全,大吉地。世間難求 東邊有河不是壞事,但具體的房屋吉凶必須實地詳測方準確的。找效果好 斷事準的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