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修的房子後面掉了個洞好不好,我家門口有一家房子後面是打了乙個洞,有什麼影響嗎?放什麼好。

2021-08-17 02:52:25 字數 498 閱讀 6235

1樓:文太傅

不管是新修還是原本老舊,掉了個洞都需要及時的補平起來。

我家門口有一家房子後面是打了乙個洞,有什麼影響嗎?放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迷信角度講,後面是空的不大好,你可以弄個擋牆什麼的把它遮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怕有影響,就放麵鏡子在那裡

房屋後面有通車的遂洞好不好?

新房子熱水管被弄了乙個洞,修好的話會有影響嗎?

4樓:太宗招手

ppr水管只要確認修好不漏水了,以後還是可以一樣的使用的,請採納。

新裝修的房子還沒住就被隔壁砸兩個洞會不會不吉利

5樓:小管小李

讓隔壁的給修好就行了,不要信那些封建迷信。

老家房屋後面有墳墓這樣的房子好不好

首先你自己想想看看,墳墓是什麼形狀的啊?不就是微型的山丘嘛,只要裡面的人不是暴死或者年輕人就是很好的,就算是好風水之地。說明你家有靠山啊,多好,心地坦然,家庭和睦,定能前程似錦。就是有一些坑坑窪窪磕磕絆絆的,找到問題的真正原因,去面對,去解決,不要和家裡的什麼風水聯絡到一起。祝好!房屋後面有墳對風水...

住人的房子後面養雞好不好?對風水有影響嗎

樓主我漸說不好,對風水有影響。因為先點評 採納 是我的宗旨。機會 難得,看你我有緣沒。請參考!我們房後養了幾隻鴨,髒兮兮臭臭的,對家有沒有影響呢?誰說住人家房子養雞不好?沒有著回事。注意衛生。不影響風水。吉利。公司院後有養雞廠影響風水嗎?公司後院有養雞場 不會影響公司的風水的 這個沒有任何的問題 只...

新買的房子後面的正對兩棟樓的中間好不好

新買的房子前後面都正對兩棟樓的中間好不好?新買的房子,後窗對著小區道路,兩棟樓中間,這在風水上,對家人有影響嗎 有可能是衝背煞有可能是天斬煞,你沒有發 不好判斷。您好,我 來回答你這個問題。道路正對著樓房的門和窗,這是陽宅風水十煞中的 衝箭煞 主事業不順,家人身體可能受到意外傷害。話說回來,你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