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客廳正對著對面樓的後門,這樣好不好

2022-05-05 02:25:04 字數 2033 閱讀 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裡面的基本上都是這樣子的,你如果感到不適,可以在客廳窗戶裝窗簾…希望能幫到你…

我家客廳陽台和主臥室窗戶正對著對面樓房的外牆角好不好?怎麼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柱角煞氣。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破財。主要可擺放子母龍龜來化解煞氣。因為龍龜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鎮宅寶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陽台和主臥室窗戶放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我家客廳正正對著對面樓的閣樓好嗎

4樓:知道啦

客廳對著閣樓,有閣樓相伴,感覺也是很溫馨的。應該是很好的事情。

對面樓房脊梁正好對著我家客廳陽台有什麼講究嗎?

5樓:永鑫裝修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對面的房梁正對著你家的客廳陽台,這個沒有什麼講究,只是在採光方面會不會對你家有影響?如果有的話,這個也是南面就無所謂

我家對面樓的樓梯井窗戶正對著我家客廳,農村老百姓俗稱「炮樓」,據說不太好,有沒有高人指點如何破解? 30

6樓:love苑

入戶大門對著樓道下樓梯,是對著樓梯口情況中最不好的,因氣流最不穩定,而且導致陽氣隕損,陰煞較強,尤其是晚上。這種非常不好的情況,五帝錢是最適合的,但是普通五帝錢最多可以應付大門對著樓道或者樓梯向上,而向下這種情況,得選懂風水的人按照風水原理配製的化煞效果特別強的如久遇五帝錢這樣的才行,這種含有道家法器,而且是非對稱結構,暗煞越強它就越能發揮出風水效果,我之前做裝修看師傅就是這樣布局的。

7樓:愛裂空座

貼一張十相自在貼紙,對著對面那裡就可以化解了。

貼紙可以拿到藏傳佛教的寺院開光加持一下,不想去的話不加持也行。

8樓:g國泰民安

您好炮樓在哪個方位?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人沒有,低人有個,地球儀可以轉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我有辦法

哪位大師能看一下 我家客廳和臥室正對著 對面小區兩個樓中間的這個位置 犯煞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天斬煞,天斬煞容易導致家庭成員間的爭執或者是嚴重疾病,影響也是十分大的。天斬煞所產生的風稱為「賊風」,在兩面牆之間直衝而來,強度很大,殺氣也很重。

12樓:hh我愛我家

這個叫做「天斬煞」。你家前面的樓層越高危害就越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天斬煞,不過距離比較遠,所以影響不大,客廳和臥室窗戶放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我家客廳中間對著對面房子樓梯、往前一看很礙眼、這樣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意風水的話,建議可以找專業風水師傅看看,不太在意的話,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就可以了

15樓:閆林華

既成事實無法改變,再說這樣也沒什麼好壞之分。

16樓:冀詩雙

可以裝個窗簾擋一下,如果覺得擋住光線的話,可以裝珠簾

17樓:沒書不睡覺

實在覺得得眼,影響心情,你可以找一些裝飾物(比如盆景之類)的遮擋一下,別人上下樓梯都知道你家在做什麼,不好

18樓:歐瑞可可

不要去看就好了,保戶自己的眼睛

我家和對面樓家窗對窗,對面家客廳掛一對寶劍正對我家客廳和門,會剋我家嗎,有什麼影響?我應該怎麼破

19樓:天雲家居專營

應該是放乙個八卦鏡,不過這種東西其實還是最好要找人看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掛一面鏡子在門口。

對面鄰居建了個院子門正對著我家大門,我家風水有響影嗎

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途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門福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特別是對家的門上掛有獸頭,鏡子等對你家不利的東西,效果非常好,同時也是一種很好的...

一樓陽台改入戶門 我家陽台和客廳門正對著的,我想從陽台開

可以做成隔斷,在隔斷裡面做乙個門,連線陽台和客廳的門不一定做大門,反而可以做成偏門,放到左邊或者右邊看情況來定。而陽台並不連線外界,所以不適合大門的。最好是能夠附上 這樣更直觀和更好設計。另外還有乙個法律問題,就是陽台是否屬於私有空間,如果是私有空間自然有權管理,如果涉及公有空間,自會有爭議,這方面...

我家對面樓客廳裡有麵鏡子正對我家臥室,好嗎

不好,您可以放乙個屏風或者放乙個開光的貔貅龍龜之類,可以也放一鏡子對著,但是兩個鏡子一對有擺陣的意思,時間久了容易困住東西,你就在臥室裡擺乙個開光的貔貅鎮鎮吧 懂風水的幫我看一看啊,我家對面樓窗戶上掛了一面鏡子對著我家,怎麼化解 我靠 這家啥素質啊 你留意下你家周圍有沒有什麼不合適的風水 比如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