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院子的大門口正對著前院的煙筒如何化解

2021-03-04 09:01:26 字數 1955 閱讀 3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化解方法:在門口抄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近對著我家院子中間有一煙囪對風水好嗎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近對著我家院子中間有一煙囪對風水好嗎————如果認為不好,可以在家大門上方掛紅旗?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布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說得過去。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

門口對著煙筒,風水不好,如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換門的方向。或著放泰山石。八卦盤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倆個字。立馬解決~~~~搬家~~~

別人家的煙筒正對著我們家院子的的大門 是不是對我們家不好了

5樓:伯爵酋長

不要那麼迷信,好好過日子,輕輕鬆鬆的生活

再說現在的居住環境都那麼的緊張

所以,不要顧忌那麼多啦

6樓:_月華如水

不太好的,那煙囪裡面的煙,全都噴到你的院子裡了。

別人家的煙筒對著我家大門口這樣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辦法可以破解大門煙囪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煙囪對我家大門好不好

9樓:厲害第一

簡單的畫乙個圖,破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大門在東邊,西邊的住戶,在東西蓋的東屋,廚房有煙筒對著我家大門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農村煙桐對著大門有說頭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鴨童衝家門好嗎?

我家院子大門正對別人家牆角如何化解

13樓:張反修戰士

在自家大門裡,壘一影壁牆影壁牆的高度,以站在屋門口看不到對方牆角為宜。最好在自家大門裡,蓋一廂房。一舉兩得。

1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我家入戶大門正對別人家牆角怎麼化解——1、有可能化解,你家有玻璃門窗。2、有條件,可修圍牆,一牆隔百煞。3、多用紅色。對聯、燈籠、紅牆。

大門口對著別人家的屋脊,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屋脊有無影響

在別人家屋脊那鑲乙個福字就行了。買乙隻烏雞,殺死吃掉,就破解了。有2點建議 1 安個玄關 2 掛鏡子 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屋脊有無影響 5 要看你們間隔的距離.如果遠的話就不是太大的問題.可以在中間弄些東西隔一下 不影響的。這個情況不影響什麼的 大門正對著別人屋脊怎麼辦?屋脊煞描述 住家被別家屋脊對到。...

對面鄰居建了個院子門正對著我家大門,我家風水有響影嗎

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途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門福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特別是對家的門上掛有獸頭,鏡子等對你家不利的東西,效果非常好,同時也是一種很好的...

大門口對面五公尺處有棵樹,但是沒有正對著大門,在緊挨著大門口對面東邊,請問老師們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根據你的提問分析,按風水角度來看,你們大門是坐西南朝東北,那棵樹是在大門的右邊為兇,屬白虎抬頭。請參考!這個有路擋著,沒有什麼大問題再者你可以理一下影背 這個有路擋著,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覺得挺好的,再說了那麼遠呢,沒事 門面門口4,5公尺處有棵樹,不是正對著門口,大概正對著店面門面的一邊牆的位置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