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對面了棟寫字樓,該樓一面牆角對著我家的住房的客廳,聽

2021-03-26 07:56:36 字數 2713 閱讀 9584

1樓:宇藏蒼

本人研究靈學與風水學多年,根據你的·情況,你的房子犯了風水裡面的尖角煞,在尖角正對的屋子裡擺放高檔植物,幫你吸煞氣。同時正對尖角的地方擺放龍龜或者一對貔貅,幫你擋煞氣,尖角對的屋子最好不要做臥室來用。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家對著的寫字樓,是不是老經常出事,或者有什麼奇怪的事情,你最好考察一下。

一般寫字樓的規劃如果不好,容易**。希望能幫助你,祝你全家幸福,我佛慈悲。

2樓:抱壇敬酒

請兩尊麒麟放在客廳中

3樓:海風

1、在門口正中掛乙個凸透鏡。

4樓:陽溝板

1.應先檢視檢查建築與裝修和家具的材料是否有問題。

2.加入**教會,一正壓百邪。

我家對面新建了棟寫字樓,該樓一面牆角對著我家的住房的客廳,聽說這樣風水不好,如何避邪?

5樓:愛裂空座

在你住房客廳、還有辦公室,都掛上一塊文殊九宮八卦牌,這樣可以化解一切風水煞

6樓:有嚴飛

牆角對住房客廳,小心傷病災。

對面新建大樓的牆角剛好對著我家的房間,對風水有無影響??

7樓:羅子洋

最好是有個圖,關鍵是看有沒有對著你的門或者是窗,如果是對著後面牆壁,基本不用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印象 這叫箭煞 用鏡子反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的房角對的我的臥室好嗎

麻煩懂風水的大師們幫我看看我家的客廳對著前面一幢房子的牆角,這個有什麼可以化解,才能住的放心!

10樓:厲害第一

不要隨便的,懸掛什麼鏡子,或者八卦鏡之類的,風水物件對著人家,會引起對面反感的,如果人家也懸掛鏡子對著您,會形成互相鬥法的,在說懸掛普通的鏡子也沒有作用的,破解方法可以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化解,在你正對處安乙個小鏡子!就行了

我家的樓正面對著前面樓的山牆角風水如何是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簷及尖形的天線稱為犯角煞。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破財.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對身體的傷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東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小腿、腳、手。

如果角煞在東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開刀之災。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東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頭、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身體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視窗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13樓:含木子

是不好!可以門口擺魚缸,也可以掛凸鏡!

我家涼台對面的兩棟樓房中留有一條縫隙,我聽說這樣的風水不好,,我應該在窗台上擺放什麼東西可以緩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幢高樓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就是所謂天斬煞。因為仿如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倘若住宅的陽台,面對著兩棟樓房之間的縫隙那就是犯了天斬煞,這樣如果流年不利則往往有血光之災,容易財來財去,也積蓄不了錢財。 這「天斬煞」並不可怕,簡單的方法是安放銅馬,而治本的方法是擺放大銅錢和五帝古錢。

若情況嚴重,其化解方法是以麒麟一對正對著煞氣衝來的一方以擋煞。也可放銅龜一對,兩頭相對。(一定要放在正對縫隙的位置,這點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會使用黃銅或玉器,正確的擺放方法是面朝氣煞的方向,也就是頭部正對陽台對面的縫隙。如果你的來路是二手市場或舊貨店,開光是必須的,因為會消除法器身上原主人或汙穢地域帶來不好的磁場,經過開光的物品具有一定的靈性,能夠起到保佑主人、聚集財富、驅除邪氣等特殊作用,與周易結合的開光,重新定義物品生日,給物品二次生命,能夠使物品成為主人的命中貴人。

我家在4樓,陽台對著對面幢樓的牆角,風水上有什麼影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屬於角煞,容易傷人。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視窗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1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牆角衝陽台,可以看成壁刀煞,也叫牆角煞,對身體健康明顯有害。對事業也不利。

18樓:梧桐花

此為角煞。若較近的話,又正對,則大兇。若較遠則無礙

19樓:編號89757時代

有。據現實,建議種植高大綠植,如發財樹、鐵樹等樹種給予化解。

20樓:吉祥如意小朱

沒什麼影響,風水講究眼不見為淨。

樓房風水學我家有套樓房,防盜門正好對著樓道裡的一面牆角,我家對門也是同樣的。我的樓房是一梯四戶。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房風水學,我到很少聽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戶型圖倒可以為你分析

一棟寫字樓樓,大概30層,想全部覆蓋wifi,問下大概需多少頻寬?造價有多少

你說的覆蓋是指那種覆蓋?覆蓋距離有二種解釋,乙個是按標準解釋,標準中的定義的覆蓋範圍是行業廠家協商出來的乙個折中數值,在大家認可的傳輸環境 可理解為訊號通道 訊號發射功率 天線條件 例如mimo個數,波束方向等 調製方法等條件下,標準給出產品應當達到的覆蓋範圍。另乙個覆蓋範圍解釋是實際使用的覆蓋範圍...

我家房子對面2棟樓有一條縫不過對面2棟樓是錯層算天斬煞嗎

你只要能在你家看到這個縫對著你家 那這就是天斬但是 距離 遠近 錯開你家 高度問題從這3點來確定吉凶 越遠 你家高 他們低 這都是好事在有就是化解 也簡單 窗簾植物遮擋都行 你好不算了,這種天斬煞是在風水上的一種學術學說。如果對自己的這種。風水格局心裡面有陰影,那麼你可以找懂得風水的人員幫你來破解一...

家裡的陽台對著另一棟樓的牆角,該怎麼辦

由於原來的房子就是這樣的構造,您這邊可以考慮一下在其他的房間做乙個陽台。這樣是挺彆扭的,建議將陽台用防盜窗封起來。陽台對著對面樓的牆角問題大麼,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有個牆角這種房子建議不買,或者有條件買高點。錯望這個牆角就行了。最好有 咱看看 角在風水中寓意是爭端口舌 所以避開是好事 對面樓房角,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