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是那麼大,大的像什麼什麼造句,照樣子寫句子「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什麼」

2022-08-24 13:25:07 字數 2838 閱讀 8149

1樓:蘭蘭時尚店

答--山在遠處看去就像一座城堡,是那樣的聳立威嚴;山在進處向上瞭望是那樣的高大險峻。

照樣子寫句子「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什麼」

2樓:

1、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聳立雲端的鐵塔。

2、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乙個巍峨屹立的巨人。

3、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似的,看盡世間百態。

4、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擎天的巨柱,威嚴聳立。

5、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直插雲霄的鋼針。

6、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乙隻巨象。

7、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一道綠色的屏障。

8、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壽星捧著仙桃。

9、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戰士似的,堅守陣地,保衛著我們的家園。

10、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一位仙人伸著手臂指向前方。

3樓:繪畫者

是續寫句子對吧。

可以這樣寫:

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乙個魁梧的大漢屹立在無垠的大地上。

4樓:eating不是吃貨

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摩天大樓。大山很高很高高的,像參天大樹。

5樓:待我穿越古代滅了數學

像高大的巨人,不畏嚴寒、酷暑。

6樓:風傾

[最佳答案] 1.星星多得數不清。 2. 湖水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 3.大山高得直入雲霄。

山高的像什麼?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1、文藝版:山高的像舞動的大蛇。

2、夢幻版:山高的像醉臥的神佛。

出處《沁園春*雪》「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3、誇張版:山高的像老奶奶的血壓。

我最滿意的是:山高的像某些編題人的智商,真能挑戰小孩兒的耐心,這有標準答案嗎?這種鳥題就該刪掉,什麼答案都ok。

用「山是那麼高,高得……,……似的」造句

8樓:男同學

山是那麼高,高得巍峨佇立,像乙個守衛堅定的守護自己的家園似的。

山是那麼高,高得那麼深入人心,讓我進入了萬丈深淵似的。

山是那麼高,高得栩栩如生,似乎讓人們進入了仙境似的。

山是那麼高,高得無法自拔,感覺令人深陷其中似的。

山是那麼高,高得那麼唯美,好像陷進了愛情旋渦似的。

大山遠看像什麼,近看像什麼,造句

9樓:雲山豔子

遠看大山黑呼呼!上面細來下面粗!若是把它倒過來!下面細來上面粗!

10樓:匿名使用者

巨人,材料包括了(´இ皿இ`)

用「大山像()」造句(比喻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1)嶗山上面不是綠綠的樹最多,而是石頭最多,像毛毛蟲的繭那樣光滑,像足球那樣圓,又像波浪一樣凹凸不平。石頭縫裡都被綠色植物填滿了,有的草繞在石頭的腰間,像一條綠腰帶。各種各樣的石頭跟旁邊的「綠片片」結合,就像一塊翡翠上鑲了幾塊褐色的水晶。

綠色植物和石頭就像兩個頑皮的孩子在賽跑一樣,跑遍了整座山。

(2)山腰盤旋的那曲折險峻的實木棧道,如縷縷飄帶纏繞在綠水青山之中,成為一道獨特的亮麗風景;幽深的峽谷之中,公升騰著神鬼莫測的氤氳山氣,如一副神奇的輕紗帷幔,精緻而婉約地繪成了一副山水畫卷;粗曠的山巒,敦厚的棧道,別樣的情趣,萬般風情,不知是人在景中走,還是景隨**動。

(3)傍晚,我伴著晚霞,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是那樣的紅,連大山也被映紅了。我望著那雄偉的大山,覺得它像一位嚴肅的軍人,又覺得它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4)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像駱駝,像閘門,像臥佛,像長蛇……

(5)那座山高聳入雲,好似一條騰飛的龍。

(6)爛漫的桃花如一片粉紅色的霧籠罩著整個半山腰,那樣子分明像極了大山飄逸的裙帶。

(7)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山又顯得嫵媚嫻靜。

(8)我的家鄉有很多座大山,一座連著一座,遠遠望去,真像一層層翻滾著的綠波浪啊!:我遊覽了江蘇省鷹潭市的龍虎山,這裡山水奇絕;風光秀麗,有的如江南淑女雍容文靜,有的如龍騰虎躍,氣勢壯觀。

(9)半山腰以上就是大片的野迎春,看上去金燦燦的,十分醒目。它就像大山引以為傲的「金絲長衫」!

(10)尖刀似的小山,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裡,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

(11)九如山的水,潔淨似冰,清涼如雪。

(12)遠望天山,山頂千年積雪,像一位久經滄桑的白衣老人安詳地臥在那裡。

(13)爛漫的桃花如一片粉紅色的霧籠罩著整個半山腰,那樣子分明像極了大山飄逸的裙帶。

(14)崑崙山,好像乙個飽經滄桑的老人,一生沐浴經風,默默地閱盡春秋。

從高山頂上往下看,汽車像什麼?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山上往下看,汽車像乙隻只小黑螞蟻一樣,順著隊伍緩緩向前移動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山頂上往下看,汽車像火柴盒那麼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高山頂上往下看汽車就像螞蟻搬家一樣連城一串。

家鄉的山很美美得像什麼造句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山很美美得像【一幅幅氣勢磅礴的山水畫】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山很美美得像人間仙境

17樓:繁翊夏侯銘

天空晴朗,萬里無雲,我的心情也變得美美的

造句大大的荷葉像什麼,荷花像什麼造句荷葉像一柄大傘,靜靜地

大大的荷葉像一把雨傘,為魚兒遮住了火熱的陽光。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荷花像什麼造句荷葉像一柄大傘,靜靜地 1 荷花像一位仙女,亭亭地立在荷葉上。2 盛開的荷花像一盞河燈,飄盪在水 3 盛開的荷花像乙隻玉盆,屹立在水面上。46位粉絲 1 荷花像乙個乾淨純潔的少女,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篝火,像一位...

為什麼青蛙的眼睛那麼大?大大的眼睛,什麼的青蛙?

為什麼啄木鳥的嘴巴那麼長?青蛙頭的活動範圍有限,要生活啊,所以眼睛大大的蛙眼具有怎樣的結構特點,因而使青蛙有了這樣奇異的本領?科學家們經過深入研究發現,青蛙眼睛的視網膜由三層細胞組成 光感受細胞層,中間聯絡細胞層,神經節細胞層。第一層的光感受細胞把外界景物的影像成在視網膜上,並把影像轉換為神經電訊號...

大大小小的柿子像什麼,柿子像什麼似的造句

大大小小的柿子像張燈結綵的紅燈籠。大大小小的柿子像忽明忽暗的蘩星。大大小小的柿子像河裡散落的紅珍珠。想到的是 像張燈結綵的紅燈籠。柿子像什麼似的造句 1 紅紅的柿子像燈籠似的掛在枝頭。2 樹上掛滿了紅橙橙的柿子,像一顆顆大眼睛,紅彤彤的大眼睛。3 熟了的紅柿子躲在葉子下像一盞盞紅燈籠,沒熟的黃柿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