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獅子座女生笑起來「超甜」看到心情就會變好

2022-05-04 17:25:05 字數 3405 閱讀 9881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獅子座女生性格比較開朗,臉上的笑容是那種純潔的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笑起來的確挺有感染力的,看著就讓人特別的暖心。

3樓:霸王別姬

因為獅子座的人都是屬於比較酷的人,很少會對人笑,但是一笑起來就會很好看。

4樓:木宋頭

因為笑起來會很有感染力啊,會讓身邊的人很開心吧,笑起來也會很溫和。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這位獅子座女生笑起來特別甜,所以看到後心情才會變好。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漂亮,最可愛?

6樓:任新春

最完美的組合:天秤+獅子、金牛+巨蟹、雙子+水瓶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漂亮跟星座沒什麼關係。這種外形和五官跟基因還有每個人的審美有關,還跟大眾的潮流有關係,就像唐朝是以胖為美,宋朝主要以瘦為美。我們現在這個社會基本上是多元的美,每個人對美的看法各有不同。

有的人喜歡可愛的女生,有的人喜歡撫媚的女生,每個人各有各的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

巨蟹和天秤,水瓶為前三名

射手最可愛

9樓:向佔中上午好嗎

我覺得大家都美,都可愛,因為心靈美才最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不能只看外表,內心美才最重要。至於一些什麼12星座外表誰美誰醜,不能沒看別人的外表就下決定!如:

人人都說天秤女最好看,我有乙個天秤座的朋友,她也是個女生,可是她卻長得不太好看;人人都說雙魚女可愛, 可我的閨蜜卻一點也不可愛;人人都說金牛座不挑食,可我的金牛座弟弟卻超挑食;人人都白羊座窮,為什麼我姨媽是白羊座的,卻如此有錢;人人都說魔羯座很冷淡,可不還是照樣熱情,活潑?所以傳言?不可信!

獅子座突然對你很好,為什麼獅子座的人突然說得好好得現在開始不說話了

男友是獅子座。我們交往有5個月了。剛開始交往時,他對我特別好,可是交往兩個月之後就對我很淡,有時候連簡訊都不回。但最近對我突然對我又像剛戀愛時這麼好了,甚至比以前還好。我現在有些困惑,問他是不是要甩我,他說 我不想甩你啊,為什麼?我問他是不是對我做錯什麼事情了?想彌補?他說 我不認為我做錯什麼了 我...

為什麼有酒窩的女生笑起來很甜美呢

漂亮女生笑起來都甜美 鳳姐滿臉酒窩笑起來你也不會感覺甜美 為什麼有酒窩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漂亮,特別是愛笑 男生女生有酒窩笑起來都甜 我有 但為什麼不覺得我可愛 愛笑是真的 他們看到我笑都說我笑的好 我就不覺得 有酒窩的女人為什麼讓人覺得好看 酒窩歷來是表情魅力的最突出部分,擁有迷人酒窩的女人就擁有強大...

為什麼我不笑的時候樣子很兇,笑起來的樣子超迷人

那你就多笑點阿,誰沒事老扳著臉呢,盡量面對他人微笑,要不人家以為惹你了 我不笑的時候樣子看上去很兇,但是笑時候的樣子又不好看該怎麼辦 5 我,不笑,被說擺著一張臭臉,好像誰欠我五百萬,笑起來又說我笑的假,以前表情豐富一點點,現在比較單一,就被瘋狂吐槽 我也是,可也不能不好看就不讓我活了吧,多大點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