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正對主臥門要做玄關嗎,入戶門正對玄關掛照片可以不

2022-05-04 17:25:04 字數 1779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足夠的話,當然需要設定玄關。

2樓:玄德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主臥門的話,對著玄關這種情況下並不是特別好,這種情況下的話,它會形成煞氣,抑制主家的運勢,運氣和健康運。

提問如果把主臥的門讓他對著次臥的門,不讓他對著玄關會不會好點,這樣主臥次臥是對門,中間還乙個衛生間衝著廚房餐廳

回答這樣可以

提問還有乙個問題就是,主臥有衛生間,推開主臥門就是衛生間門 這樣問題大嗎

回答主臥門懸掛五帝錢

提問我家是西戶,進門位置是客房,客房門和入戶門是錯開的,客房門對著儲物櫃,客廳在南面,餐廳在北,餐廳右邊是廚房 左邊是次臥和衛生間,衛生間的門對著餐廳和廚房,不過廚房位置通風好,再就說主臥,入門後和玄關對著就是主臥,開啟主臥門就是衛生間的門,你看看這樣的格局怎麼樣,我也只能敘述到這個程度了

你看一下我家整體構造就是大概這個樣子,你看看問題大嗎?

回答沒啥問題

提問有什麼整改的嗎?

回答大體上沒有問題

提問就是主臥門推開是主臥衛生間門,擺上五帝錢,在就衛生間的門衝廚房門,掛上窗簾,就沒什麼問題是吧

回答嗯嗯

更多10條

入戶門正對玄關掛**可以不

3樓:瀟瀟八月

入戶門正對玄關掛**是比較少見的,現在入戶門正對玄關都會掛些比較好看、精緻的畫像。可以選幾幅適合掛在入戶門正對玄關的畫像,例如花開富貴牡丹圖、詩意的山水畫等。

1、花開富貴牡丹圖花開富貴牡丹圖牡丹作為待定的國花,雍容華貴,花大色美,寓意富貴吉祥,這是很多家中裝飾畫中常見的題材。牡丹花開,甚是生機蓬勃,掛牡丹花顯示著整個家運的昌盛。

2、詩意的山水畫詩意的山水畫山水畫體現了自然的美景,是一種客觀存在的自然風光,這種美來自於大自然。山繪畫的美感和雄偉的氣勢,可以提公升家庭整體形象,也可以為家庭帶來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一般衝門掛**都是逝者**,玄關背面掛**倒是無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般衝門掛**都是逝者**

入戶門正對主臥門要怎麼做玄關?(有戶型圖)

入戶門正對主臥門,門口弄個玄關擋住可以嗎?

6樓:2912938831一

依戶型圖看很好的房子

若論吉凶則要提供房子

準確朝向和外圍實景圖

可以幫你參考一下

入戶門正對臥室門要怎麼設計玄關

入戶門正對主臥門,如何做玄關遮擋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門做成拉動的,這樣可以節省空間,要是按正常的摺頁門,那您家門那就太緊張了。

入戶門正對著臥室門怎麼設計玄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想設定玄關的話,就在入口處的餐桌旁邊設定小玄關,進行小的遮擋,擺設裝飾物品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旁的設定已經優化。

建議:從廚房門牆起至電視牆止,設定兩幅大小相等的落地式藝術門簾。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戶門乙個腳墊的距離吊個門簾式風鈴

入戶門直對主臥門,該怎麼解決,入戶門直對主臥門,該怎麼解決!

入戶門直對主臥門,該怎麼解決。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生存意義,對人的影響是容易影響人情緒和健康。並且大門直衝臥室門是洩財氣而存不住財的 漏財 入戶門對主臥門風水化解的方法 掛設門簾 這種型最好是在門上加乙個珠簾 門簾 選擇好看...

入戶門正對客廳玄關風水怎麼樣,入戶門正對玄關掛照片可以不

如果入戶門正對過廳和陽台的話,可以用評分遮擋一下,以不影響走道為標準,大門正沖某個地方,其實只要在中間帶一點遮擋就可以了,並不表示要將整個相通的空間遮得嚴嚴實實的,所以評分不需要做到魚門同寬,房子有些缺點是很正常的,如客廳比較小,衛生間無採光,廚房門離門口太近,南北不通風之類的都是很正常的。入門正對...

入戶門正對衛生間門,次臥和主臥門正對中間夾個衛生間門,風水如何化解

次臥和主臥門正對中間夾個衛生間門 夾著衛生間很正常 無所謂 主臥次臥相對 不好要用簾子 衛生間門對 入戶門也要用屏風 你家出軍警類的人物,西南缺角不利女 西北廚房 男遭殃 廚房的灶水放的位置不對 1花銷大2男病 3孩子不聽話 入戶門正對著衛生間門,衛生間夾在主臥和次臥中間,主次臥門相地,聽說風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