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人,為什麼總是把自尊心看的那麼重要

2021-09-01 02:14:46 字數 1471 閱讀 4819

1樓:薔薇花

十二個星座的人都有不同的特點,這也是因為他們不同的性格決定了他們的不同的特點。就像是善良的白羊座,就是對萬物都是善良的,對這個世界都是抱著善良的態度來對待這個世界。善變的雙子座和白羊就不一樣了,

他們時而熱情,時而冷淡,對誰都如此,變化莫測的。讓人捉摸不透,而獅子座也是不一樣的,獅子座就是高傲的存在,獅子座的人都具有特別強的自尊心。他們不願意把自己不開心的或者失敗的一面展露給別人看。

因為他們不准許自己不好的一面被別人看到,這樣會讓獅子座感到失敗,他們就算因為一件事情失敗了。感到委屈和疲憊。

也不會在外人面前展露出來的。依舊會保持著高傲的態度,向其他人宣示著。我沒事,我很好,這就是乙個小小的挫折,打不到我獅子座的人。

這其實就是獅子座的自尊心再作怪。其實人都是有不堪的一面的,獅子座的自尊心真的太強了,他不想把自己不堪的一面露出來給別人看。他會感到不自在,即使別人安慰他,在獅子座的眼中。

這就是侮辱了,

強大的獅子座是不需要被安慰的,所以獅子座的人都有很強的自癒能力。即使再大的挫折。只要是獅子座,睡一覺就好了,明天依舊是動力滿滿的一天。

這就是獅子座,擁有很強的自尊心,和打不到的精神的獅子座。

2樓:墮落之處

獅子座的人天生自尊心較強,喜歡掌管一切的感覺,所以他們的尊嚴對於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他們會把自尊看的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確實都會比較在意別人的對自己的看法。因為獅子會時刻在意自己的形象, 會隨時留意自己投入別人眼中的模樣, 要面子的他們並不是虛榮,這沒什麼不好的, 起碼,說明獅子很愛自己。

4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獅子座的人他們天生就像成為森林的王者,就像成為最厲害最強壯的人,他們的自信心也很強,自尊心也很是要強。

5樓:阿裕

我覺得這關於星座本身的性格,獅子座的人,本身就是很注意自己在別人眼裡的眼光,自己不能在別人眼裡不好,自己就會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因為他們要保持一種高貴的形象。

6樓:

獅子座的自尊心,其實代表著獅子座渴望被需要、被重視,他們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有意義。

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獅子座的人天生就有王者氣息,他們喜歡去管制別人。所以說他們把面子看得非常重要,自然自尊心也非常的重要。

8樓:魚麗麗魚魚魚

獅子座的性格首先是佔有慾極強,就像獅子一樣是「王」,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尊嚴是放在第一位的,所以他們對自尊很看重。

9樓:情笙與落

因為獅子座是天生傲嬌的星座,小獅子有著與生俱來的屬於自己的傲嬌,並且天生控制欲較強,往往這一點也會困擾獅子座。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於那些獅子座的人,之所以總是把自尊心看得那麼重要,主要是因為他們太好面子,他們總是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才會這樣吧。

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座,在愛情面前會卑微到什麼程度

表面上不會很卑微,但是其實心裡很在乎,冷戰不了,除非不喜歡,要不肯定會主動認錯,要是發現你其實不喜歡自己,過一段時間就會不喜歡了 獅子座為了愛情會卑微成什麼樣子 獅子座真bai 愛的門檻 會說du 貼心話獅子座會覺得 zhi你是他的。他們的dao感情內很直接很確定,你是他的容,就已經定下來了。他們絕...

被一獅子座男生表白了,但他自尊心超強,之前一直和別人說很討厭我,但又忍不住天天念叨我 他是不是有

獅子座的男生本來就是傲嬌的小獅子。就是那種明明很喜歡蘋果,如果別人問起他就會不削一顧的說我不喜歡。可是獅子座的男生一般都很有安全感啊,會保護女生,有一點小霸道。不過話說回來,感情這種事兒還是要多溝通的,你不說出來,他又能有多大的機率能猜到呢。這算是一種喜歡的表現,只不過他太驕傲了,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拒...

獅子座突然對你很好,為什麼獅子座的人突然說得好好得現在開始不說話了

男友是獅子座。我們交往有5個月了。剛開始交往時,他對我特別好,可是交往兩個月之後就對我很淡,有時候連簡訊都不回。但最近對我突然對我又像剛戀愛時這麼好了,甚至比以前還好。我現在有些困惑,問他是不是要甩我,他說 我不想甩你啊,為什麼?我問他是不是對我做錯什麼事情了?想彌補?他說 我不認為我做錯什麼了 我...